電腦路由器問題,電腦連線路由器問題?

2022-02-01 18:25:01 字數 1467 閱讀 4555

1樓:大大聖聖爺爺

右鍵右下角小電腦,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看看本地連線介面卡打不打叉,不打叉的話看下本地連線屬性,看下路由器分配給他的ip位址是多少,是正常的ip還是192開頭的,如果分配到的ip正常的話,可以ping一下路由器的位址,能ping通基本就是沒問題的了。這是我給你的解決思路,一步一步來,就會找到問題的,有不明白的可以追問我。

2樓:925拾光追影

首先檢視本機ip位址,是靜態設定的還是從路由的dhcp動態獲取的,如果在同一網段且不衝突,沒有理由進不去路由的管理後台。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ping一下路由ip能通的話說明連線沒問題建議進入命令列(執行-cmd)輸入ipconfig/all可以看看本機ip是否與路由同個網段

裡面的閘道器位址就是路由位址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進入網路介面卡那裡,看下網線打不打叉,不打叉的話看下本地連線屬性,看下路由器分配給他的ip位址是多少,是正常的ip還是169開頭的,如果分配到的ip正常的話,可以ping一下路由器的位址,能ping通基本就是沒問題的了。這是我給你的解決思路,一步一步來,就會找到問題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連線之前應先手動將電腦的ip設定成與路由器ip在同一網段。

6樓:網管愛好者

使用手機登入無線路由器是否正常登入介面正常,設定wan連線,無線安全密碼,win10ip位址設定為ip自動獲取

7樓:匿名使用者

win10連線模式設定為專用模式。

不行,重置下防火牆。

8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路由器問題路由器tplink

電腦連線路由器問題?

9樓:夜·星

一般無線的穩定性比有線的插(延遲和丟包,訊號越差越嚴重)

要電視和電腦同時用網,必須使用兩條線,分別插在路由器上,或者路由一條線過來,經交換機/另乙個路由器,再分兩條線出來。

如果你是暗線,穿好了的,可以把8芯網線分成2個4芯百兆線...分別接2個水晶頭。(需要一點專業知識)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距離了,如果距離不太遠,訊號滿格,其實也差不多,如果是玩遊戲使用者,還是有線好點。

網速快慢的因素很多。

本身開通的寬頻大少

路由器的設定

同時上網的人數

路由器的好壞。一般有幾百塊的路由器,處理速度會快點。

安裝師傅的問題,曾經試過,線太鬆,常掉包

11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網路傳輸訊號衰減對網速的影響是比較大的,肯定沒有網線連線的好。因為你已經有路由器了,所以現在你只需要從路由器的lan口再接一根網線到電腦上就可以了。

兩台裝置每台一根網線連線就可以。因為路由器後的lan介面一般來說有四個。

路由器連線路由器路由器怎麼設定,路由器連線路由器第二個路由器怎麼設定

從別的路由器連線網線再接乙個路由器,最需要注意的是防止ip衝突。a路由器和b路由器連線 a的lan口接b的wan口,兩個路由器級聯。路由器a開啟dhcp,路由器b設定wan口動態ip,設定b的lan口閘道器不要和a 在乙個網段上,避免ip衝突。例如 a的閘道器ip是192.168.1.1,那把b的l...

光纖路由器怎樣和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

看光纖貓是否需要撥號,如果是需要撥號的光纖貓接無線路由器,按照下面的方法設定 1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2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ip位址 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 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設定頁面 3 按照pppoe adsl虛擬撥號 方式設定,輸入上網賬號...

路由器連線2臺電腦很卡,路由器連線2臺電腦很卡

路由器不行,很明顯是嚴重影響網速,建議樓主到賣家換一台吧,這個路由器有問題。tp link d link ip com家用品牌質量不錯,水星 fast 騰達等品牌建議少考慮,畢竟 的路由器對網速影響不是太大,路由器的cpu也比較強大。你的網線是純銅的嗎?拉了多長的線?寬頻是多少m的?是不是只要兩台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