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招到好的銷售經理

2022-01-02 10:23:56 字數 1224 閱讀 2357

1樓:匿名使用者

銷售總監在進行招聘工作時,應本著積極、自信和友善的態度,明確自己的任務就是招聘、培訓並開發那些適合公司要求工作機會的員工。招聘工作應注意以下幾個問題: 1、招聘工作也是銷售工作。

不僅要把工作機會告訴別人,而且要把觀念、目標、成果、未來發展機會也推銷給別人,把所有推銷技巧都運用到招聘工作上來。 2、讓應徵者覺得與你一起工作會很愉快。要關心他人,顯得開朗、體貼、親切。

隨時要檢查自己的態度和行為,如有不當之處,立即予以校正。 3、做好準備,招聘時說話一定要果斷、懇切,不要給人留下缺乏準備的印象。 4、根據企業經營的目標,訂好能達成並切合實際的招聘目標。

每次計畫招多少人?培訓多少人成為有銷售能力的人? 5、要能與人交換或分享意見。

隨時向那些成功的銷售經理虛心學習或交換心得體會。 6、以現身說法的方式來吸引別人加入工作行列。讓所有跟你接觸的人都知道你喜歡自己的工作。

表現出你是一位成功的銷售經理人,擁有十足的信心,並以自己的工作為榮耀。把自己的外表、交通工具收拾得整齊有致,事務處理得有條不紊。 7、要有正確的觀點和態度。

招聘是要提供給別人良好的工作機會,不要認為是懇求別人做什麼,這樣才能積極努力的去做。 8、分配好每天的工作時間及內容。把自己的工作時間安排妥當,不要因為招聘工作而延誤了銷售工作,要努力使兩方面都達到最佳效果。

9、使每個適合銷售工作的人都能積極、熱心、充滿活力地認同並從事公司的工作,讓他們從自己的工作獲取應有的報酬,並以這種態度、精神、獲利感染別人,吸引別人。 10、不能有「來者不用」或「先做做看再說」的想法。濫用新人是會得不償失的,不利於自己的組織穩健地發展下去。

11、建立和健全招聘新人的做法和制度。面談不能完全憑主觀直覺的判斷。 12、招聘時間多問少說。

最好把工作性質及公司狀況作基本介紹後,即試探對方的感覺及反應如何,以確定應聘者的意向及選擇的態度。 13、避免過多的承諾。有些主管在招聘時常不自覺的承諾,如應聘後會給以何種新職位或被指派去開發某個新的區域市場。

但當公司認為他表現不佳、不滿意他時,必然會產生矛盾。 14、人不可貌相,有些主管太相信自己的眼光及判斷能力,實際上,真是能做好業績的人,要看其決心與實力,與外表、性別、年級、身材、打扮等因素不會有太大的關係。 15、不要任用那些只懂技術,只了解產品效能,卻對銷售毫無興趣或無心學習的人。

16、不要只想任用那些自己喜歡或欣賞的人,要知道,招聘是要尋求有銷售潛力的人。

2樓:1崗e學

2、為什麼現在銷售人才越來越難招,如何才能招到合適的銷售人才?

怎樣才能考試考好?考試怎樣才能考好?

心態是關鍵,不要太緊張,也不要無所謂,尤其在考試前一天,不要過度緊張,有把握的就可以不用再複習了,聽聽 或者開開心心玩一場,要注意早點睡,精力要足才可以面對考試。嗯,沒有把握的,可以再複習一下,針對複習,明天考哪科就複習哪科,還是注意不要複習太晚。保證精力充足。其次就是在平常時期,臨時抱佛腳的作用畢...

怎樣才能讓睡眠質量好,怎樣才能保證好的睡眠質量

12種可以幫助睡眠的食物 1.食醋催眠 有些人長途旅行後,勞累過度,夜難安睡,可用一湯匙食醋兌入溫開水中慢服。飲後靜心閉目,不久便會入睡。2.糖水催眠 若因煩躁發怒而難以入睡,可飲一杯糖水。因為糖水在體內可轉化為大量血清素,此物質進入大腦,可使大腦皮層抑制而易入睡。3.牛奶催眠 牛奶中色氨酸是人體八...

腳氣怎樣才能好,怎樣才能徹底根治腳氣?

腳氣重很尷尬,教你乙個好方法 去除腳氣,先要了解腳氣形成的主要原因 一 過厚的老舊角質 如果腳部容易出汗,就會變成真菌生存所需要的環境。腳氣也就出現了。二 白癬菌的真菌 引起腳氣的主要是白癬菌。三 黴菌的繁殖 溫熱潮濕的環境會讓真菌生長。四 細菌的繁殖 腳部細菌的成長。五 不管是哪種原因引起的,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