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氣怎樣才能好,怎樣才能徹底根治腳氣?

2022-01-14 02:18:09 字數 5702 閱讀 2887

1樓:說生活出品

腳氣重很尷尬,教你乙個好方法

2樓:匿名使用者

去除腳氣,先要了解腳氣形成的主要原因:

一、過厚的老舊角質:如果腳部容易出汗,就會變成真菌生存所需要的環境。腳氣也就出現了。

二、白癬菌的真菌:引起腳氣的主要是白癬菌。

三、黴菌的繁殖:溫熱潮濕的環境會讓真菌生長。

四、細菌的繁殖:腳部細菌的成長。

五、不管是哪種原因引起的,主要還是要去除,可以使用足宜舒舒竹寧去腳氣,洗腳後直接抹在有腳氣的地方就可以了,很快就會好的。

3樓:金華**病防治院

腳氣如果有小水泡的患者,區域性可以採用聯苯苄唑乳膏或者配合硼酸溶液浸泡。有合併細菌感染,用呋喃西林溶液溼,敷嚴重的可以口服抗生素,比如說紅黴素等。

全身**,對於頑固的患者可以給予口服藥物,比如說氟康唑,伊曲康唑等,**效果比較好。

怎樣才能徹底**腳氣? 5

4樓:說生活出品

腳氣重很尷尬,教你乙個好方法

5樓:火焰舞飛揚

腳氣是指發生在趾掌面的黴菌性**病。

發病原因是由於表皮鮮菌、毛癬菌或足趾毛癬菌侵犯趾。紅色毛癬菌抵抗力強,不易控制,與衛氣津液博結。聚而不散,導致**乾燥濕潤所致。

足癬是引角質層厚、皮脂缺乏、汗腺豐富、出汗較多、足部潮濕,利於黴菌生長繁殖而起,使用公共浴池、公用拖鞋、腳盆、毛巾時也易相互感染。

足癬的臨床表現(1)分水皰性:多發生在夏季,症狀是趾間、足緣、足底出現公尺粒大小,深在性水皰,疏散或成群分布,庖壁較厚,內容清徹,不易破裂。數日後乾燥脫屑,相互融合形成多房性水皰,撕去庖壁,可見蜂窩狀基底及鮮紅色糜爛面,劇烈瘙癢。

(2)糜爛性:表現為區域性表皮角質層浸軟發白。由於走動時不斷摩擦表皮脫落,露出鮮紅色糜爛面;嚴重者趾縫間、趾腹與足底交界處**均可累及,瘙癢劇烈,多發於3.

4.5趾縫間。常見於多漢者。

(3)鱗屑角化型:症狀是足底、足緣、足跟部**腳趾增厚、粗糙、脫屑,鱗屑成片狀或小點狀,反覆脫落。冬季趾縫間**發生裂隙,夏季產生水皰,有痛感。

常因搔抓引起繼發**染,併發膿包瘡、淋巴管炎、淋巴結炎、蜂窩組織炎、丹毒、敗血症等疾患。

民間**本病的絕招有:

1:治腳癬

處方:鮮雞蛋乙個,第二次掏公尺水1000毫公升。

用法:掏公尺水洗換腳10分鐘,將蛋殼內薄膜取下,貼敷患處。

療效:保留1---2小時。日一次。

2:治腳癬:

處方:烏梅100克,白芨、苦楝皮、蒼朮、黃柏、苦參各20克,丁香、吳茱萸各15克,烏頭、冰片各10克

用法:先煎烏頭、白芨、次加烏梅、苦參、1小時候再加丁香、吳茱萸。濃煎後加75%酒精200毫公升,去渣取液,加冰片混勻,用棉球沾藥塗搽患腳,日2次

療效:用藥1劑,有效率達94.5%

6樓:蘊菁堂中藥治濕疹腳氣

不是小氣,這不是乙個簡單的一次性的話題,在每一次的恢復以後都需要有,堅持和預防.腳氣是由於腳汗悶,在鞋子裡滋生了真菌,形成脫皮,腳癢水泡,糜爛這些症狀.鞋子要做好消毒乾爽,腳上走路多了,或者出汗多的時候,就要用一些白醋加溫開水泡洗,因為白醋裡面還有醋酸能夠,清除腳氣真菌.

7樓:

不和說那麼多,

我的腳氣用乙個偏方治好了,

說給很多人,屢屢見效,

就是阿斯匹林碾碎兌藥物牙膏抹患處,抹幾次就好,簡單有效。

你不妨一試。

8樓:

用白醋泡腳,堅持洗會有很好效果。

9樓:匿名使用者

**腳氣需要耐心 腳氣確實挺煩人的 但一定要細心** 堅持下去就會好的 嘿嘿

腳氣怎樣才能治好?

10樓:翦山雁泥淑

腳氣是由一種生長在膚上的黴菌所引起的,它在溫暖、潮濕的狀況下最容易繁殖。雖然溫和的氣候可能助長此菌,但流汗後的鞋襪通常是原凶。一旦感染了腳氣,你至少需要乙個月的時間來**它。

更嚴重的是它會**,除非你杜絕它們的**。腳氣不會自動消失,若未加以**,可能使**開裂,導致更嚴重的細菌感染。下面介紹一些預防與**的方法。

我建議您用:修正唯達寧乳膏效果很不錯!早晚塗抹一次!一支解決!

但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和上火等食物.

在教您幾種預防和**的方法吧!!也很不錯哦!!

1:浸泡鹽水溶液:以每47毫公升的溫水加2茶匙鹽的比例泡製鹽水溶液,將腳浸入此混合液中,一次浸泡5-10分鐘,反覆地做到情況好轉為止.鹽水溶液有助於提供一種不適合黴菌生長的環境,並減少流汗過量。

2:擦乾腳趾:保持足部乾燥。洗澡洗腳後,小心地鬮每乙個趾間擦乾,而且要確定毛巾僅用一次,並沒有其他人使用過。

3:注意腳趾甲:腳趾甲是黴菌最喜愛的繁殖地,因此至少每2-3天清理一次指甲垢。刮指垢時,記得牙籤或火柴棒等木製品,勿用磨指甲的金屬片。

4:注意腳部衛生:將生蒜切成小片,放入鞋內一起穿幾天。這些蒜頭將被**吸收。穿棉製的吸汗襪。讓鞋子透氣,並且每日更換襪子。

5:在腳趾間撒些粉:沐浴後,先讓足部風乾5~10分鐘,再穿上鞋襪。

若要加速風乾,可撐開腳趾間,用吹風機吹乾。然後撒一些爽身粉。如果怕撒得四處都是粉,可將粉先撒入乙個塑膠袋,再將腳伸入袋內均勻地沾滿粉。

還有幾個補充營養素的方法。

1:維生素b群:可促進細胞再生,防止腳氣再生。

2:維生素c:對免疫功能頗重要,改善血液迴圈及傷口復原,並能幫助維生素b的吸收。

3:鋅:能夠抑制真菌及激發免疫系統。

4:天然藥草:自製保哥果茶,每日飲三杯。也可用保哥果及20滴aerobic07配製一種烈茶溶液,將腳泡入出15分鐘,可以快速取得效果。

11樓:稱雁桃媯納

經常聽到一些足癬患者抱怨「腳氣無法除根,治好了還會再犯」。其實這種認識有偏差,足癬老犯的原因主要歸結於兩點:一是**不徹底,**裡的病菌原本就沒殺滅,一停藥又死灰復燃;

二是治好了沒採取防護措施,又接觸到其他人攜帶或環境中存在的病菌,再次「惹禍上身」。

許多研究表明,只要規範**並注重健康防護,足癬是可以徹底**的。

足癬的**禁用激素類軟膏,一般藥品的名字中帶有松字的都是激素,激素**雖然見效快,但是容易**,使用的時間長,還會出現耐藥性,以及激素依賴性,最好使用中藥產品**,雖然見效慢,但是**徹底,使用無刺激,無毒***。

剛患病的用達克寧,時間長的用足康寧喜。

**期間一定要注意預防,不要共用食物,換下來的襪子,天天開水燙洗。

12樓:青雪楓蟻濤

我的治腳氣藥水是朋友介紹的,說有個藥水不錯。叫全效腳氣靈。然後我也買了瓶。

用了將近將近乙個周吧。異味很淡了,不仔細聞都聞不到了,腳上水泡也消失了效果還真的不賴,準備在買瓶達到**效果,你需要的話可以去**上搜搜看,

13樓:說生活出品

腳氣重很尷尬,教你乙個好方法

14樓:公尺岑帖浩博

勤洗腳,同時用一些外擦的藥膏,鞋襪經常換洗,保持衛生.

15樓:辛鴻德惲音

建議每天晚上都用熱水泡腳,疏筋活血。泡完後記得要把腳給擦乾了,會長腳氣很大的原因就是因為腳有濕氣。如果在腳和腳之間有脫皮或是小裂縫,在擦乾後可以塗上一些**的藥。

本草足浴粉薰香品牌店的御療珍草,可以一試,純中藥去根,療效頂級,還是出口產品安全,孕婦兒童均可使用。

最主要是持之以恆,常年泡腳對自己的身體也有很大的好處,可以加強睡眠質量。

另外,是藥三分毒,效果越好的藥,就擔心他的***越大如果情況允許,不要太常穿同一雙鞋,讓腳有時間出來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

16樓:恭曜赧若英

不管是什麼型別的腳氣都可以使用

17樓:聊雲亭荊妮

出現流水和糜爛的情況,西醫使用足光粉

或者珊瑚癬淨浸泡患足,然後使用達克寧,中醫使用的是自己配製的臨床藥物

18樓:延鑫虎清華

在溫水裡面放點高錳酸鉀泡泡就好了!!

19樓:侯敏昔惜文

首先要保證鞋子和襪子的乾淨,1天就換1次吧.

然後你可以去買藥來擦

腳氣怎樣才能好?

20樓:九一一超甜

有腳氣的話,建議噴一些腳氣噴霧,保持腳部的乾燥,這樣子才會好的快

21樓:說生活出品

腳氣重很尷尬,教你乙個好方法

22樓:豆子哥兒童樂園

腳氣的症狀一般就是癢、臭,以及腳上出現一些水泡,進而糜爛。

這個時候想要在短期內去除腳氣,可以用下腳氣噴劑或者泡腳常用的足光粉,一定要正規渠道訂購,不然,買到假的,就沒有一點用了。

除了這些,平時也要注意個人衛生,比如,經常洗刷晾曬鞋子,鞋子不要過於密封,還有最重要的乙個就是不要穿公用拖鞋。

腳氣怎樣才能完全治好?

23樓:說生活出品

腳氣重很尷尬,教你乙個好方法

24樓:傑克遜

腳氣是由一種生長在膚上的黴菌所引起的,它在溫暖、潮濕的狀況下最容易繁殖。雖然溫和的氣候可能助長此菌,但流汗後的鞋襪通常是原凶。一旦感染了腳氣,你至少需要乙個月的時間來**它。

更嚴重的是它會**,除非你杜絕它們的**。腳氣不會自動消失,若未加以**,可能使**開裂,導致更嚴重的細菌感染。下面介紹一些預防與**的方法。

我建議您用:修正唯達寧乳膏效果很不錯!早晚塗抹一次!

一支解決! 但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和上火等食物. 在教您幾種預防和**的方法吧!!

也很不錯哦!! 1:浸泡鹽水溶液:

以每47毫公升的溫水加2茶匙鹽的比例泡製鹽水溶液,將腳浸入此混合液中,一次浸泡5-10分鐘,反覆地做到情況好轉為止.鹽水溶液有助於提供一種不適合黴菌生長的環境,並減少流汗過量。 2:擦乾腳趾:

保持足部乾燥。洗澡洗腳後,小心地鬮每乙個趾間擦乾,而且要確定毛巾僅用一次,並沒有其他人使用過。 3:

注意腳趾甲:腳趾甲是黴菌最喜愛的繁殖地,因此至少每2-3天清理一次指甲垢。刮指垢時,記得牙籤或火柴棒等木製品,勿用磨指甲的金屬片。

4:注意腳部衛生:將生蒜切成小片,放入鞋內一起穿幾天。

這些蒜頭將被**吸收。穿棉製的吸汗襪。讓鞋子透氣,並且每日更換襪子。

5:在腳趾間撒些粉:沐浴後,先讓足部風乾5~10分鐘,再穿上鞋襪。

若要加速風乾,可撐開腳趾間,用吹風機吹乾。然後撒一些爽身粉。如果怕撒得四處都是粉,可將粉先撒入乙個塑膠袋,再將腳伸入袋內均勻地沾滿粉。

還有幾個補充營養素的方法。 1:維生素b群:

可促進細胞再生,防止腳氣再生。 2:維生素c:

對免疫功能頗重要,改善血液迴圈及傷口復原,並能幫助維生素b的吸收。 3:鋅:

能夠抑制真菌及激發免疫系統。 4:天然藥草:

自製保哥果茶,每日飲三杯。也可用保哥果及20滴aerobic07配製一種烈茶溶液,將腳泡入出15分鐘,可以快速取得效果。 只有這麼多了!!

效果都很好用哦!!謝了!!

25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腳氣十分頑固,需勤換洗鞋襪,及時到**專科醫院來檢查**。

26樓:小牛家電

腳氣,腳癬**斷根並不難

范范戒之管用效果說話,

可以徹底**,斷根其實很簡單

說實在一點,騙人的一大把

藥膏沒有滲透力,浪費錢

怎樣根治腳氣,怎樣才能徹底根治腳氣?

腳氣患者早期多以脫皮 起皰 瘙癢為主要症狀。如果沒有及早發現,及早到正規醫院 科就診!隨著真菌的繼續繁殖,病情會繼續發展。如果不積極 可傳染到身體其他部位,引起手癬 股癬 甲癬,還繼發細菌感染,導致淋巴管炎 淋巴結炎 丹毒等,甚至引起敗血症,患者有致命的危險。治腳氣最有效的方法腳氣用藥最關鍵的是應分...

怎樣根治痘痘,怎樣才能徹底根治青春痘

高階洗臉法 中級洗臉法進行一個月後,若有效果可轉入本法。1 準備香皂 毛巾和一幅棉布白手套 質地薄的好 並把其中一隻手套的中指 食指和無名指處剪下來,形成三個指套 2 先將完好的手套蘸上香皂泡沫輕柔地擦洗整個臉部。細膩的人可在食指和中指戴上指套,蘸上泡沫清洗整個面部 3 然後食指 中指和無名指都戴上...

怎樣才能徹底的戒掉酒飲,怎樣才能徹底戒酒

戒掉是要恆心的.不是通過藥物可以改變的.關鍵在於不要再碰.是自己給自己乙個壓制性的條件.怎樣才能徹底戒酒 當然還是去北京了,是中科新康戒酒 研究院,病人現在的症狀 年齡多大?樓主貴庚?建議去醫院檢查下身體,在下不滿30,查出酒精肝,嚇得不敢喝了,一直堅持了1年了 只有被酒徹底傷害過,才會戒的徹底。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