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公司業務部管理制度

2022-01-02 10:23:53 字數 2480 閱讀 627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嚴格遵守公司的考勤制度,不准遲到早退。

二、著裝、談吐、儀表要得體大方。

三、應把一天的工作在下班之前向主管領導匯報。

四、要有團隊精神,主倡員工之間的團結合作理念。

五、每天要保持良好的心態,去開拓市場尋找市場。

六、不許從事第二職業,不得擅用公司之名來謀取私利。

七、要以誠待人,與客戶要保持良好的關係。

八、對工作要有極強的責任心,做事從公司的整體利益出發,不要把任何個人感情帶到工作中。

九、應勤奮工作、積極開拓市場,為公司建立乙個廣泛的網路關係。

十、要熟悉市場、人工費、材料費及材料的品種、規格、用途等。

十一、對客戶要用普通話流利的講出家庭裝修施工過程。

十二、尊重客戶合理化建議。

十三、對有意向的客戶要多講解,多了解客戶的需求,直到客戶滿意。

十四、接單後要積極配合設計師做圖、預算、施工。

十五、做好施工完畢後的保修服務工作。

十六、了解合肥所有小區銷售居住情況和小區中住戶的經濟實力。

十七、對待客戶要熱情、真誠,要讓客戶信賴、滿意。

十八、極開展市場調研,分析目標市場、把握市場

建築裝飾公司業務部薪酬制度

業務部主管薪資待遇:

包含:a、個人業績薪資 + b、業務部總提成薪資 + 業績獎勵

a、 個人業績薪資:

根據簽單量的多少來決定

1、乙個月無上門客戶(不簽單),底薪:1500;連續三個月部門未簽單離職

2、乙個月有1-5個上門客戶(無簽單),底薪:1800;連續三個月部門未簽單離職

3、乙個月有5個及以上上門客戶(不簽單);底薪:2000,連續三個月部門未簽單離職

4、月簽單量20萬以下,底薪:2000 + 1.5%提成(工程決算價)

5、月簽單量20-50萬,底薪:2500 + 1.5%提成(工程決算價)

6、月簽單量50-70萬,底薪:3000 + 1.5%提成(工程決算價)

7、月簽單量70-100萬,底薪:3500 + 1.5%提成(工程決算價)

8、月簽單量100萬以上,底薪:5000 + 1.5%提成(工程決算價)

b、 業務部總提成薪資

業務部門總提成0.7%;連續三個月部門未簽單離職,部門主管個人簽單不計入部門總提成

業績獎勵:

一年內業務部總簽單量滿1000萬,公司另外給予業績獎勵:

一年內業務部總簽單量滿2000萬,公司另外給予業績獎勵:

一年內業務部總簽單量滿3000萬,公司另外給予業績獎勵:

業務員薪資待遇:

根據簽單量的多少來決定

1、乙個月內無上門客戶(不簽單),底薪:700;連續三個月未簽單離職

2、乙個月內有1-5個上門客戶(無簽單),底薪:900;連續三個月未簽單離職

3、乙個月內有5個及以上上門客戶(不簽單);底薪:1000,連續三個月未簽單離職

4、月簽單量20萬以下,底薪:1000 + 1.5%提成(工程決算價)

5、月簽單量20-50萬,底薪:1500 + 1.5%提成(工程決算價)

6、月簽單量50-100萬,底薪:2000 + 1.5%提成(工程決算價)

7、月簽單量100萬以上,底薪:2500 + 1.5%提成(工程決算價)

裝飾公司 業務部主管:

簽章(字) 簽章(字)

日期: 日期:

可以給您上傳乙份《裝飾公司制度彙編》,您給我留乙個郵箱!

另外,虛機團上產品**,超級便宜

2樓:籍琅

一、配合分部經理完成部門的產值任務指標。

二、積極了解行業內資訊及所在市場動向,幫助店面經理制定合理的經營計畫。

三、接待**諮詢和每一位進入店面的顧客。

四、分析客戶心理,了解客戶需求,有針對性的為客戶提供各種幫助。

五、結合公司的相關規定,根據部門派單制,為客戶選派合適的設計師。

六、管理客戶資源,分析客源市場,深挖資源潛力。

七、定期聯絡重點客戶,掌握客戶意向和需求。

八、與潛在客戶保持密切聯絡,爭取更多客戶資源。

九、積極宣傳公司文化,擴大企業影響。

十、督促設計師完成設計任務,幫助設計師分析客戶要求。

十一、積極參與部門組織的各項市場活動,廣泛宣傳企業產品和服務。

十二、了解公司設計施工工作流程,熟悉各種材料效能,清楚各項工程和材料**。

十三、完成分部經理安排的臨時性工作。

業務1、在業務部主管的領導下,開展業務市場2、了解客戶需求,有效與客戶溝通,將資訊及時反饋給設計師,並制定出設計方案

3、與客戶及時進行方案的溝通,並與設計師合作完善方案,以達到客戶需求4、了解石家莊小區建設,並及時獲得有效資訊,開展工作5、及時將疑難問題反饋給主管,並協商解決

6、參加公司培訓,提高業務水平

7、服從領導安排並完成交辦的其他事情。

業務員管理制度,業務員管理制度怎麼制定?

作為同行談幾點自己的看法 作為乙個銷售公司,一切行為都是為了更好的銷售業績,業務員為主體是非常正確的。1.內部事務日常化,一般公司日常就那幾件事,細化分工從繁雜中抽身.2.業務員重在理,而非管 管有公司的制度 一定要細化 3.對於業務員首知其人 知人善任 不同對待,是指在溝通中,尋規蹈據型,思維活躍...

辦公室管理制度擬草,起草公司的電話管理制度

我對這個是外行 不好意思啊,不過我看了就得留下幾筆了 參考以下資料,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獎勵制度 1 工作中的改革 創新被採納並給公司帶來效益的,獎勵100 500元 2 發現重大問題並及時解決,為公司減少不必要的損失,獎勵100 500元 3 工作中任勞任怨,卻遭他人無理排擠 打擊,但為了公司的利益...

家具公司倉庫管理制度

一 制定目的 方便各車間的有序生產,控制原材料的流失減少浪費 二 適用範圍 家具廠生產部 三 具體內容 1.材料申購制度 1.1材料庫管理員須每天檢查材料結存,存量低於底限量時要向上級主管部門反映,並及時申購,對於 專用的零配件與材料一般不允許超過計畫申購 1.2 材料庫管理員收到生產部下達的生產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