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怎樣才能到好的工作,怎樣才能更好的工作呢?

2023-04-16 07:45:03 字數 1164 閱讀 5048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們先界定一下什麼是好工作,否則我們將無法談起好工作,在我們職業顧問的眼睛當中,好工作有三個標準,第一是自己喜歡的工作,所謂自己喜歡的工作,就是充分發揮自己的潛能,並且是跟自己的職業氣質、愛好、價值觀等等完全契合的,這樣的工作才是自己喜歡的,充分的發揮自己所長。第二要保住目前的身價,並且能提高自己身價可能的工作,就是工資回報,工作是要有物質回報的,否則就不稱職為工作了。

找好工作的方法,第一要了解我自己是誰,不了解我自己是誰,怎麼樣才知道什麼樣的工作適合我呢,第二要洞悉這個市場,誰是我的買家,誰能夠來購買我的競爭力,所以在這個過程當中,人才市場當中,人才就是市場當中的人才商品,誰是我這個商品的買家,他是真正能夠給我乙個合理、公平的回報,而且能使我得到滿足的,這是對行業的,市場的相關的職種和崗位要進行分析和了解。所以在這個過程當中,往往有很多人是沒有足夠的資源和經驗,會對行業市場,或者是當下的行業市場,相關的崗位和發展,做出準確的定義,就無法把握他的輕重緩急,所以就沒有辦法知道,不得要領,就有了自己的侷限了。另外要進行實時的盤點,相關崗位的工作,他的關鍵職位要領。

職業化的過程,是非常冷酷,而且是沒有人性的,他一定要求你變成乙個吻合這個職業需要的人,在這個過程當中,很多人做到了這一點,他往往能夠成為乙個合格的職業人。可是要成為乙個優秀的職業人,或者是乙個職業的精英,我們就還必須要變成是有靈魂,有思想的人,重新找到他的個性中,閃亮的元素,在職業中能夠發揮他的光華的人。在這個過程當中,我可以舉乙個例子來說,比如說我們還是舉乙個人力資源工作者的例子,如果他是乙個只會做一些工資,或者是做一些組織的管理,崗位的調研等等,但是他沒有乙個很強,很敏銳的理解人的這種敏感度,感知性很強的乙個人。

然後呢,他不是乙個察覺細節的完美主義者細緻的人,同時他又不是乙個非常具有人群中帶有影響力的乙個人。他也不是乙個非常能夠具備演講才能,表現力的人,在這個過程當中,他人格中的缺陷將直接阻礙他成為這個領域的精英。

2樓:李倩

按照自身條件來篩選 工作再好自己條件不行也是白搭。

3樓:吃怒放

充分準備,還有提公升自己的實力。

怎樣才能更好的工作呢?

如何才能更好的工作?

如何才能更好的工作?

怎樣才能好好的工作

怎樣才能考試考好?考試怎樣才能考好?

心態是關鍵,不要太緊張,也不要無所謂,尤其在考試前一天,不要過度緊張,有把握的就可以不用再複習了,聽聽 或者開開心心玩一場,要注意早點睡,精力要足才可以面對考試。嗯,沒有把握的,可以再複習一下,針對複習,明天考哪科就複習哪科,還是注意不要複習太晚。保證精力充足。其次就是在平常時期,臨時抱佛腳的作用畢...

怎樣才能高效的完成工作,怎樣才能讓下屬高效的完成工作任務?

如何才能更高效的完成工作,很多人都希望自己能高效地完成自己的工作,能做得輕鬆漂亮有效率。工作講究高效,而高效的本質來自於高效的精力做出高效的工作,就是學會抓住自己的精力充沛 注意力集中的高效時刻,然後好好工作。作家楊大俠表達,充滿激情生活是高效工作的開始。回答您好,高效完成工作任務需要做到以下幾點哦...

腳氣怎樣才能好,怎樣才能徹底根治腳氣?

腳氣重很尷尬,教你乙個好方法 去除腳氣,先要了解腳氣形成的主要原因 一 過厚的老舊角質 如果腳部容易出汗,就會變成真菌生存所需要的環境。腳氣也就出現了。二 白癬菌的真菌 引起腳氣的主要是白癬菌。三 黴菌的繁殖 溫熱潮濕的環境會讓真菌生長。四 細菌的繁殖 腳部細菌的成長。五 不管是哪種原因引起的,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