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手機上如何登出手機號碼

2022-01-02 09:05:37 字數 793 閱讀 9722

1樓:創作者

手機上不能登出手機號碼方法:以聯通號碼為例:

1、首先需要登入聯通手機營業廳。點選上方的「登入」選項,輸入需要辦理銷戶的聯通手機號碼及服務密碼進行登入。

2、登入成功後,點選下方的「服務」選項,進入到服務列表中。

3、點選左側列表的「辦理」。

4、在辦理介面的最下面可以找到「銷戶」的選項,點選進入。

5、選擇「銷戶」原因。

6、點選後,同意銷戶的相關協議,然後驗證個人資訊即可辦理異地銷戶業務。

2樓:龍城快樂迪

你好,想要登出手機號碼,必須本人攜帶身份證親自去營業廳,通過現場拍照認證才能登出成功的。別發懶,親自去一趟,了卻以後各種麻煩多好。

3樓:晨曦占卜師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你服務,我已經看到你的問題了。由於現在諮詢人數較多,我會逐一解答並為您查詢和彙總資料,請耐心等待。請不要過早關閉訂單,並提供更多有效資訊,以便更好給您解答,感謝理解和支援!

您好,很高興為你服務,我已經看到你的問題了。由於現在諮詢人數較多,我會逐一解答並為您查詢和彙總資料,請耐心等待。請不要過早關閉訂單,並提供更多有效資訊,以便更好給您解答,感謝理解和支援!

6、第六步:實人認證通過後,進入選擇餘額轉移方式(銀行卡、手機號、放棄餘額)。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請辛苦點一下贊哦!

更多2條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手機上是不可以登出手機號碼的,因為手機號碼是需要本人實名認證才可以登出的。

登出了的手機號碼號碼還能恢復嗎,手機號碼被登出了,可以再去恢復嗎?

現如今在通訊運營商中找回登出手機號碼的方式叫做 銷號復裝 或者是 號碼找回業務 國內三大運營商手中的手機號碼被使用者登出之後,經過一段時間的冷卻期,就會被運營商重新放入號碼池進行 二次放號 這個冷卻期的期限是90天,使用者們可以憑藉有效身份證進行號碼找回業務,不過三大運營商對這種方式的稱謂有些不同,...

手機號碼被登出了怎麼辦怎麼恢復,手機號碼被登出了,可以再去恢復嗎?

可申請銷號復裝業務,即後付費號碼在銷號後90天內可申請恢復使用。1.需到聯通自有營業廳辦理銷號復裝業務,提供有效身份證件。2.須結清同一客戶名下所有號碼的逾期欠費,方可辦理。3.辦理銷號復裝業務視同為新客戶入網。4.可選擇是否恢復銷號前選擇的 合約及增值業務訂購關係。6.如因欠費造成銷號,應先補交欠...

關於聯通手機號碼登出的問題

1 如果你是預付費使用者,無需辦理銷戶業務。號碼餘額不足系統會自動停機,超過一定時間後聯通會 號碼做銷戶處理。2 如果你是後付費使用者在號碼沒參加或辦理有約束條件的活動或業務,可到號碼歸屬地聯通自有營業廳辦理銷戶業務。3 如不辦理銷戶業務,號碼處於正常開通狀態需照常扣費,有欠費會出現停機情況。4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