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一整本pdf拆成的,怎麼把一整本pdf拆成一頁一頁的

2022-01-02 01:58:32 字數 3433 閱讀 7237

1樓:

利用軟體adobe acrobat dc的提取頁面功能可以把一整本pdf拆成一頁一頁的,具體操作請參照以下步驟。

1、首先在電腦上用adobe acrobat dc軟體開啟目標pdf檔案,然後點選縮圖按鈕進入其頁面中。

2、然後用滑鼠選中任意乙個頁面,點選滑鼠右鍵,然後在右鍵選單中點選「提取頁面」選項。

3、然後在出現的視窗中設定提取的頁面數為整本pdf檔案的頁數,勾選「提取頁面為單獨檔案」選項,點選確定。

4、然後設定好檔案的儲存路徑,點選確定。

5、完成以上設定後,即可把一整本pdf拆成一頁一頁的。

2樓:半面情緒之歌

操作步驟:

2、開啟檔案後,在選單欄中點選「文件」下拉列表中的「拆分文件」。

3、進入拆分文件的介面後,先選擇拆分的方式,將「每次拆分頁數」設定為1頁,這樣就可以拆成一頁一頁的了。

4、在「物件上的動作」選項中設定好註釋、表單域、書籤的動作。

5、在「輸出選項」中選擇目標資料夾後,根據需要勾選附加的任務,其提供了完成夠開啟目標資料夾以及覆蓋已有檔案。

6、最後,點選確定按鈕即可進行拆分,等待完成即可。

7、拆分後即可在儲存的資料夾中找到我們所拆分的檔案。

希望能幫到你!

3樓:風雲辦公管家

在我們日常工作和日常學習中,涉及到pdf編輯的情況我們可以使用【風雲pdf編輯器】完成。 【風雲pdf編輯器】可以對pdf檔案進行整體操作,如合併、分割、壓 縮、水印、加密等,也可以改變pdf原文,對原文進行重新編輯、排版、加入新**。修改原文本、修改原**、新增文字、插入**、建立表單、新增圖章、新增鏈結、新增**、新增線條、新增圖形、新增註釋、數字簽名、高亮文字、新增刪除線、測量工具、手繪工具、快速截圖、高階查詢。

適用於各種場景。

4樓:乜帥紅

可以使用adobe acrobat軟體來編輯pdf檔案。該軟體可以實現:自建(樹形)書籤,拆分pdf為多個檔案,合併多個pdf為乙個檔案,替換pdf中的頁面,增加頁碼、頁首,新增水印,每一頁匯出為影象等等。

並且該軟體支援批處理,也就是可以將某個目錄下的檔案一起處理。

5樓:mary耿

adobe acrobat professional 7.0這個軟體,最上邊有個文件,點開,裡面有個提取頁面,點開,在提取頁面為單獨檔案前面點一下,選擇要提取的頁碼,點確定,就ok了。呵呵 我用的就是這個軟體,感覺很好用

6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microsoft xps document writer列印,列印出來的效果就是一頁頁的

7樓:堵天

一整本pdf拆分步驟如下;

1、需要「adobe acrobat x pro」這款pdf軟體,並在系統上安裝好。

2、在有這款軟體的基礎上,點選開啟軟體,在彈出的介面上,點選左側的「開啟...」開啟你要拆分的pdf檔案。

3、檔案開啟以後,點選右側工具欄上的「工具」按鍵,頁面右側出現收縮的工具選單。

4、點選工具選單的「頁面」前的三角形,點選「拆分文件」按鍵 。

5、彈出拆分介面。

設定拆分的方式,是按照頁數還是拆分後檔案的大小,本經驗以頁數限制為例,設定如圖:輸出選項是設定拆分檔案的輸出資料夾,輸出檔案的檔名等設定的。

應用到多個文件是批量拆分多個檔案用的。

點選「確定」按鍵,拆分很快就完成了。

8樓:嗨格式

如何把整個pdf拆分成單頁檔案?

9樓:匿名使用者

1、在其介面點選「開啟」按鈕並開啟想要拆分的pdf檔案;

2、接著在其介面左上角的「轉換」中開啟「pdf拆分」(第一次使用的話還需要等待其載入),如下圖所示: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pdf沒有目錄,想要將裡面的頁面每一頁都拆分成乙個pdf檔案,那麼只有借助到工具了。建議你找乙個pdf編輯器來操作,比如使用xunjiepdf編輯器開啟檔案後,點選操作介面上方的文件按鈕,然後選擇其中的拆分文件。點選拆分文件按鈕之後,會彈出乙個拆分文件選單,選擇每次拆分頁數為1頁,再選擇好輸入資料夾就可以了。

11樓:佴沛容

第4步,應該選「提取」按鍵

pdf文件如何將其中某一頁拆出來?

12樓:卑安容鄭攸

請安裝pdf的官方編輯軟體adobe

acrobat

pro軟體,用此軟體開啟pdf檔案,然後通過」文件「選單中的」拆分文件「選項將多頁的pdf檔案拆分。

13樓:尤銘衣理

在adobe

acrobat開啟後,軟體介面的左上方有個「頁面預覽」,在的單頁中選中要拆開的頁面右鍵-提取頁面-把「提取頁面為單獨檔案」勾上

14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方法:

第一步、雙擊開啟軟體,點選選擇「pdf檔案操作」選項;

第二步、然後,選擇「pdf頁面提取」,再將檔案新增進來;

第三步、點選選擇檔案旁邊的「全部」按鈕,在彈窗中選擇需要提取的頁面;

第四步、在下方的輸出方式中,可以選擇以下三種,按頁數輸出表示乙個頁面單獨乙個檔案,按檔案和合併輸出表示選擇的所有頁面在同乙個檔案中;

第五步、最後,點選右下角的「開始提取」就可以了;

第六步、提取成功後會得到以下提示,點選前往匯出檔案位置瀏覽檔案吧!

第七步、如圖,以下就是剛剛提取出來的檔案啦!

如何將pdf中一頁單獨變成乙個文件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pdf瀏覽器中的工具欄有快照選項,勾上後,點選你要選擇的頁,複製到word中,即可生成乙個文件,如果還想生成pdf檔案,就要看你的word裡有轉換器沒有,安裝的話,可以另存為pdf格式。

16樓:雨懷玉

很多pdf閱讀器都可以實現,如福熙閱讀器、stylepdf閱讀器、adobe acrobat x pro ,功能多,使用速度快,並且支援文字域等功能,提取只需要安裝以後開啟要提取的pdf檔案,然後選單欄中選擇「文件--提取頁面」。

在pdf瀏覽器中的工具欄有快照選項,勾上後,點選你要選擇的頁,複製到word中,即可生成乙個文件,如果生成pdf檔案,檢視word裡是否有轉換器,可以安裝另存為pdf格式。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虛擬印表機列印這一張就好了。 軟體是pdffactory pro

18樓:匿名使用者

用caj直接提取文字,儲存在word中即可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adobe acrobat拆分檔案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福昕編輯器」把那一頁「拆」下來,不就是了嗎?

怎麼把EXCEL格式的檔案轉換為PDF呢

開啟文件,選擇另存為就會閃出儲存檔案副本,在下面選擇pdf,儲存就好了。低版本選擇另存為,在檔名下邊有儲存格式,選成pdf就好。方法 步驟 1在我的電腦中找到編輯好的excel工作薄,然後右鍵開啟,或者雙擊都可以運用已經安裝好的office2007程式執行 2在開啟的excel工作薄裡,點最左上角的...

怎麼在pdf中把幾頁縮印在一張紙上

這個縮印驅動程式可將多頁的資料縮印在一張紙上,你的印表機的列印解析度不高的話,最好不要超過縮印四頁,否則會看不清楚。nt版中,更增加了雙面列印,可製作小冊子等新功能。沒有註冊的話,會在列印頁數上有限制。如何把pdf兩頁內容縮小列印在同一頁紙上 15 列印的選項上有,選擇列印4版 pdf 中如何把幾頁...

怎麼把excel工作表轉換成pdf工作表

excel 如何轉為pdf檔案 如何將excel轉換成pdf?我們來看一下 office上有些版本支援將excel直接輸出為pdf格式 如果不支援的話,在電腦上安裝可以轉換檔案格式的轉換器,例如嗨格式 將要轉換的excel檔案匯入,可以轉換為pdf格式檔案 1 將excel工作報表轉換為pdf工作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