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釘子,怎麼把立於之上,一共十三個釘子,怎麼把十二個立於乙個之上?

2021-03-04 06:20:48 字數 1093 閱讀 1621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把一根釘子(頭部)放在第一根在桌面上的第一根釘子上,兩根釘子成直角。

第二步:依次把釘子放在第一根釘子上,同樣與第一根釘子成直角。

第三步:在相反方向依次放入第

三、第四根釘子。同樣與第一根釘子成直角。

第四步:在上下兩邊的釘子頭部上面與第一根釘子平行放入。

第五步:用手端起第一根釘子的兩邊。

第六步:把端起的釘子放上已經釘在木盒子上的釘子上。

2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你拿住乙個釘子!然後把其他的12個釘子交叉在你拿的那個釘子上!一邊6個,記住是交叉!原理是釘子的帽卡在釘子上!兩個一組!這樣就不會掉下來了!

3樓:醉舞七星

鐵釘用磁鐵.鋼釘用膠水.

4樓:希玄揭谷雪

你的問題我好像看懂了,就是將12個釘子立放在乙個釘子上面,對吧?你的想象力真豐富,除非將下面的乙個釘好,然後將上面的12個捆在一起放上去。

有13根釘子,把1根釘入桌子上。怎麼不借助任何。怎麼把剩下的釘子在這上面? 30

5樓:匿名使用者

古代木匠的方法、先橫搭一根釘子在這根已經釘入桌子的釘子上,其餘十一根全部斜搭在這根橫放的釘子上。並且保證各釘子之間由釘子頭互相由釘帽相拌。

6樓:夢幻櫻花的飄落

用原力..就是star war 星際大戰的那個原力

7樓:指縫間的冰涼

用你的冥想 念力 來完成一切你想要做的事情

給你14個釘子和一塊木板,你先把乙個釘子釘在木板上,而後在不借助任何東西的情況下,把13個釘子放在立起的

8樓:吳東閣侯曉麗

釘子釘在木板,使木板離開地面,釘子釘在地上,將其餘釘子放在木板上,不就可以了。嘿嘿。

「放在立起的釘子上面」,首先釘子釘到地上,立起了,其次其餘釘子放在木板上,在釘的釘子的上面。完成任務。

9樓:涵養有素

就這樣做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上

“藏”字共幾畫?第十三畫是什麼, 藏 字一共有幾畫?

1 部 首 艹 2 筆 畫 17 3 拼 音 c ng z ng 4 釋義 1 隱避起來 埋藏 包藏 藏奸 藏匿 隱藏 蘊藏 2 收存起來 收藏 品藏 藏書 儲藏 3 儲放東西的地方 藏府 寶藏 4 道教 佛教經典的總稱 5 中國少數民族,主要分佈於 自治區和青海 四川等省 藏族 6 中國 自治區的...

火影一共幾集最後怎麼樣了

不到500話,已經完結了,自來也是在一次行動裡掛了,佐助pk了,鼬掛了,是斑告訴佐助宇智波滅族真相的,曉最後全部覆滅,卡卡西,佐助,5代火影,倆個濃眉,還有志乃,耐幾個配角都在滅曉的行動裡掛了,小櫻接受不了佐助死亡,離開了木葉,鳴人和雛田結婚,和他媽媽一起在水國生活,自來也掛了,曉和宇智波一族的秘密...

怎麼查全國一共幾個和自己同名的人

開啟身份通 身份通,按要求註冊,輸入身份資訊即可查詢。或者搜尋 同名同姓 進入 後,直接輸入你要查詢的姓名,再輸入驗證碼即可。在未註冊的情況下,我們只能查詢到各省同名同姓的人的人數。同名同姓基於全國公民姓名資料庫而做,資料真實,可以用來做起名參考。還可以查屬相,星座等資訊。前提必須註冊完。陳跳梅全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