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撿了個蘋果6s 有密碼 現在能刷機給密碼刷開嗎

2022-01-02 01:58:30 字數 1957 閱讀 8377

1樓:大魔王汙倩醬

一、已越獄使用者

刪除手機目錄/private/var/keychains/keychain-2.db檔案,重啟iphone。

二、沒有越獄 只能刷機了

1.關閉 iphone或平板(關機)。

2.使用資料線將 iphone 和電腦進行連線,並且開啟itunes;

3.按住 iphone或平板 的開機鍵。

4.等出現 蘋果logo 的時候,不要鬆開開機鍵,同時按住iphone或平板上的home鍵,保持10秒鐘左右。

5.等待 iphone或平板 黑屏之後,繼續按住home鍵不要鬆開,同時鬆開開機鍵,直至 itunes 提示「您有一台裝置正處於恢復模式」,此時,便可以鬆開home鍵了,同時螢幕是黑色的。

一,蘋果手機螢幕鎖密碼忘記了,可以通過恢復系統還原即可。

二,具體操作方法:

2,用usb線將iphone連線上電腦,然後將會聽見電腦已連線成功的提示聲音。

3,現在請先將iphone關機,然後將會聽見電腦未連線成功的提示聲音。

4,請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持續到第10秒的時候,請立即鬆開開關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5,這個時候itunes會自動啟動,並提示進行恢復模式(iphone會一直保持黑屏狀態)。那麼就可以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的,刷機也是要id啟用,跳不過

撿到乙個蘋果6s能開機 但是有開機密碼怎麼辦

3樓:丿單小澤灬

這個真的不好辦啊,刷機貌似都沒用 就是一磚塊吧 主要是蘋果系統太堅固了

4樓:企鵝飛飛

發通告,讓失主來認領

撿了個蘋果6s有id鎖 請問刷機可以嗎

5樓:hey小小熙熙熙

刷機:手機方面的專業術語,是指通過一定的方法更改或替換手機中原本存在的一些語言、**、鈴聲、軟體或者作業系統。通俗來講,刷機就是給手機重灌系統。

刷機可以使手機的功能更加完善,並且可以使手機還原到原始狀態。一般情況下android手機出現系統被損壞,造成功能失效或無法開機,也通常通過刷機來解決。一般android手機刷機分為線刷,卡刷,軟刷和廠刷。

刷機風險:

首先肯定的是,正常的刷機操作是不會損壞手機硬體的。其次刷機可以解決手機有些莫名其妙的毛病、公升級手機硬體驅動(就象公升級電腦的bios)、為手機增加無數diy功能。但是不當的刷機方法可能帶來不必要的麻煩,比如無法開機、開機宕機、功能失效等後果,有很多windows系統的手機刷機後很容易導致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變成全英文系統,將會造成很難解決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研究過一段時間這個東西,據說刷機的時候也需要密碼。

7樓:

可以刷機,但是刷機之後就是磚。

蘋果手機,都有id鎖,你刷完到最後一步,還是需要機主帳號跟密碼這個id鎖,只有機主本人才能解開。

現在網上很多所謂的解鎖的,都是忽悠人的,不要相信~雖然不能解鎖,你也可以當配件出的,出的話q 790149

8樓:

首先手機是不是你自己的,是你自己的話,找購機發票 盒子

保修卡,去蘋果售後解鎖。不是你自己的話就只有機主的id和密碼才可能解鎖,刷機也沒用,必須有原來機主的id和密碼才能解鎖,而且機主隨時可以遠端定

位,鎖定手機。不是你自己的話,等於是一塊磚頭。可以的話就還給機主,也可以賣掉 我收id機 出的話 可以q,我~2138641563

撿到的蘋果6s有鎖,可以刷機解鎖不,現在機子可以正常使用

9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硬體方式解鎖,即更換主機板、基帶、硬碟,但是手機會變成妖機,永遠無法公升級,也永遠無法去售後保修。

蘋果6S忘記ID密碼刷機後怎麼啟用

如果是蘋果手機,刷機不能繞過id密碼,只能導致 it,and stayed there himself until it 蘋果 6s刷機後忘了id賬號無法啟用怎麼辦?1 蘋果手機刷機後,是需要id賬號密碼來啟用使用的,如果忘記可以嘗試找回。2.蘋果id賬號即是當初註冊id時繫結的郵箱賬戶。5.選擇用...

我撿了個蘋果6拿去刷機了還是不知道id和id密碼

無法啟用 可以到 x 寶找人幫忙破解 不過需要錢 我給你說我師傅,追答看 國家怎麼沒拿你的臉皮去研究防彈衣呢。撿到個蘋果4,刷機後不知道id密碼了,怎麼辦?答 可以通過愛思助手刷機直 接跳過啟用。我撿到蘋果6手機,刷機了開機啟用需要id和密碼怎麼辦?如果想自己用,那就別想了,蘋果的保護系統做的非常好...

撿了個蘋果6不知道原來的ID密碼,怎麼辦

這種只能通過不同的手段來操作了,我找 的是 253 318 首先我們通過電腦來找回密碼。開啟電腦,搜尋 我的apple id 進入蘋果的 apple id 管理頁面。在彈出的頁面選擇您要重設密碼的驗證方式。這裡我們演示一下用郵箱找回的方式 當然你也可以嘗試用 安全提示問題 的方式 單擊 下一步 這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