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怎麼把圖層覆蓋到圖層上,ps怎麼把乙個圖層覆蓋到乙個圖層上

2021-03-22 21:07:32 字數 3083 閱讀 5859

1樓:哇哎西西

1、首先,開啟photoshop,在頁面中建立幾個新層。例如,您需要將層1移動到層4的上部位置進行顯示。

2、可以用滑鼠左鍵單擊第1層的位置。不要鬆開滑鼠左鍵,移動滑鼠並將其拖到第4層的頂部,然後鬆開滑鼠左鍵。

3、要移動的層1可以移動到層4視窗的上部位置並被顯示。

4、此時,可以單擊選擇第1層,然後單擊「鎖定」列中的鎖定模式來鎖定第1層。

2樓:蒯蘭英羿茶

點選上面乙個圖層,直接按ctrl+t就可以了,或者全選該圖層,進行自由變換。這2種方法其實是一樣的,在自由變換的時候分別按住alt

或者shift或者2個一起按,還可以選擇變換方式,具體你試試就知道了。然後調整到合適大小之後,直接按enter就可以了

3樓:一槓青年

1、第一種方法:ps怎麼把乙個圖層覆蓋到乙個圖層上可以用仿製圖章工具快捷鍵s,然後按alt選取旁邊相近的顏色把文字擦掉從新打上。這樣就能完成乙個圖層覆蓋到乙個圖層上了。

2、第二種方法:圖層混合模式裡面的正片疊底等其它選項也能達到這種效果。用選框工具選擇你要的文字按ctrl+alt+d羽化引數自已看這設定,再按ctrl+j拷貝選區,把拷貝的圖層置於上層按ctrl+]。

4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圖層1要覆蓋圖層2,只需要在圖層管理中將圖層1移動到圖層2前面(改變圖層順序)

5樓:1209啦啦

嗯,樓上正解,合併圖層ctrl+e

合併並保留原有圖層ctrl+alt+e

6樓:life小蘇

可以將兩個圖層合併成乙個。

ps怎麼讓圖層覆蓋在另乙個圖層

7樓:老房

ps正常模式下,上面的圖層能夠覆蓋下面的圖層,只要用移動工具移**層順序到要覆蓋的圖層上面就可以了!

8樓:ps休閒時刻

上一圖層,會自動覆蓋下一圖層,在操作中,你不必操心。

9樓:星夜衝浪

按ctrl+e合併圖層

10樓:藍月亮

不明白問的是什麼意思,表達清楚些說詳細點不能太累吧?

ps中如何在乙個圖層上覆蓋?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bai題有點模糊 不知你想du問什麼哦

你補充zhi

了問題後就明白你說什麼了,我上了dao圖你一版看就能明白 很簡權單的. 選擇矩形工具後 直接在**上你想要蓋掉的地方拉出乙個正方形或是長方形就可以了.另外你還可以選擇用你喜歡的色去蓋.

 那就是用吸管工具吸取你**上的顏色 或者直接點前景色後選擇你想要的色,前景色怎麼改應該知道吧 就是倒數第三個 兩個正方形的框框疊在一起的那裡

12樓:匿名使用者

新建乙個圖層拉到想要覆蓋的**的上面,在圖層視窗左上角選選擇正片疊底。

13樓:薄荷

可以使用工具箱中的矩形選框工具,也就是工具箱中的第乙個工具,畫乙個矩形選框放到你要放置的位置,然後用吸管吸取當前你這個圖層的顏色,然後按alt+del即可。

14樓:莫有

1、用仿製圖章工具

快捷鍵s,按alt選取旁邊相近的顏色把文字擦掉從新打上。回

2、或者可以試一下在

答圖層混合模式裡面的正片疊底等其它選項。

3、用選框工具選擇要的文字按ctrl+alt+d羽化引數自已看這設定,再按ctrl+j拷貝選區,把拷貝的圖層置於上層按ctrl+]。

4、photoshop有移**層功能,但不是通過選單,是快捷鍵: ctrl(***mand) + [ 或 ] 為向上或向下移動當前圖層。

15樓:

是不是要把來下面的圖層拿到源上面,可以直接在圖層欄裡左鍵點住要拖動的圖層,拖到其他圖層上面

補充回答:這個簡單,用方形套索把要去掉的文字圈進去,然後點delete

繼續補充回答,直到你滿意,用我上面的方法,先把那部分用delete去掉,然後想用什麼顏色,選中這種顏色,再用噴槍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圖層面板,拖動你想要移動的圖層,往上,往下,就可以了。

注:背景層需要解鎖後才能移動

17樓:笨小孩先生

用修補工具選中文字,把選區拉到與文字下面顏色接近的區域就行啦

ps中如何把乙個圖層上的圖形移到另乙個圖層上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在右邊的圖層框點那個鎖頭的標誌解鎖圖層,然後再用選擇框框選想要的圖案複製,最後貼上到另乙個圖層上。

19樓:流螢

ps選擇乙個選區工具選擇圖形,然後把它複製,在選擇另乙個圖層貼上就ok!

20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多個圖層,然後右鍵,複製圖層,在目標文件裡面選擇要轉移的下拉選項,確定

21樓:

合併圖層ctrl +e.可是你為什麼要這麼幹?這樣兩個這樣兩個圖形就粘在一起了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圖案 ctrl+c複製 再ctrl+v粘帖 這圖案就被新建在乙個圖層上了 再將該圖層移至你想要放置的另乙個圖層上方 ctrl+e向下合併 這時這個圖案就在那個圖層上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選定了之後,ctrl+c,選定目標圖層,ctrl+v,調整大小就ok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用選區選中 然後複製 再到要新增的圖層貼上就可以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ctrl+滑鼠左鍵 直接拉過去~~

26樓:豪放激越

ctrl+c~ctrl+v

27樓:匿名使用者

用移動工具移過去就可以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分分鐘,將乙個圖層放到另乙個圖層形狀中,他們是這樣做的

ps如何將填充圖層轉為一般圖層,PS怎麼把兩個圖層合成乙個圖層進行儲存啊?

新建乙個圖層,再按shift鍵選擇填充圖層,然後按ctrl e鍵將它們合併為乙個圖層,就變為一般圖層啦。ps裡多個圖層,怎麼讓上一圖層成為當前圖層 點選上一圖層即為當前圖層,如果要把圖層上下調換可以用滑鼠按住上一圖層向下拖動即可。ctri 圖層向上移動一層 ps怎麼把兩個圖層合成乙個圖層進行儲存啊?...

ps圖層蒙版的使用,ps怎麼新增圖層蒙版

原理 蒙板是將不同灰度色值轉化為不同的透明度,並作用到它所在的圖層,使圖層不同部位透明度產生相應的變化。黑色為完全透明,白色為完全不透明。優點 1.修改方便,不會因為使用橡皮擦或剪下刪除而造成不可返回的遺憾 2.可運用不同濾鏡,以產生一些意想不到的特效 3.任何一張灰度圖都可用來用為蒙板 主要作用 ...

ps裡多個圖層裡怎樣把其中圖層水平映象

選擇你想要水平映象的圖層,ctrl t。影象會出現一個四邊形的邊框。右鍵。會有很多效果,例如 縮放,旋轉,斜切,扭曲,透視,變形,內容識別,旋轉90度 順時針 旋轉90度 逆時針 水平翻轉,垂直翻轉等。選擇你要的水平翻轉。按回車便可。選中這個圖層 編輯 變換 水平翻轉就ok啦 ps中有多個圖層時,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