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101膠水粘住的東西整開,怎麼把101膠水粘住的東西分開?

2021-08-18 07:00:10 字數 4681 閱讀 2840

1樓:

qis-ad-1瞬幹膠解膠劑可以給101膠水解開。有膠水的部位塗上解膠劑浸泡1分鐘搬開後再用抹布給膠體擦乾淨就好。

怎麼把101膠水粘住的東西分開?

2樓:匿名使用者

用醋泡一泡,再用些潤滑效果比較好的油。應該就能下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用開了熱風的吹風機吹 或者用打火機輕輕燒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用酒精或者是松香水泡一下,應該何以吧!

什麼膠水可以粘住鐵 可以粘住貼的膠水使用

5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能粘住鐵的膠水有很多,比如ab膠水qis-5011就很好用;

比如快乾型的qis3008l塗膠即牢固;

比如qis5705彈性膠水耐高溫防水耐跌落等;

101膠粘上後怎麼能弄開

6樓:

1、如果在身體上,可以在原處滴上膠水使原來的膠水融化,然後迅速用水沖洗。

2、如果是衣服,可以用絕緣油,倒點變壓器裡的絕緣油,膠水很快變軟,可以搓掉。

3、最後的辦法:它是一種樹脂膠,用溶解樹脂的有機溶劑就可以,比如丙酮和香蕉水,但是這兩種物質的蒸汽都有毒,慎用

7樓:sky萌心兒

去買瓶去指甲油的洗甲水~用棉籤一點一點滴到101膠的地方!就行了!

8樓:十年夢知江南

要看粘的是什麼 要是紙什麼的 估計難了

其他的就用水 用刮的方法去

想塑料什麼的就用刀片一點一點的分 中途可以加點水 主要看情況

9樓:無語面對生

這個估計要找專業的了

101膠水把手粘住了該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原處滴上502使原來的502融化,然後迅速用水洗掉,很靈的!2用絕緣油,倒點變壓器裡的絕緣油在衣服上,502膠水很快變軟,可以很快搓掉了。 3丙同溶液可洗

502膠水是一種樹脂膠,只要用溶解樹脂的有機溶劑就可以,比如丙酮。但吸入丙酮有毒,注意使用方法,可以把粘膠的部分塞到瓶子裡。據說放到冰箱中冷凍,膠也會掉下來,可以先試一下

小面積粘上502膠水,只要用熱水浸泡一下就可以,如果大面積沾上502膠水,塗上丙酮,大約等5~10分鐘就可以除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用汽油洗,前些日子我的手上弄上了大力膠,之後我用汽油洗的,很管用的,如果不管用,那就要去醫院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再往上面滴什麼502 101了,不知道哪個人亂寫的東西這樣只會讓膠水越來越多的

你可以在上面滴上華潤高效去膠劑

專業去除這種快乾膠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嚴重的話需要到醫院找大夫解決,用手術刀劃開。如果不嚴重的話等凝固了慢慢自己拽開就可以了,只會粘下一塊表皮,不會粘到真皮組織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後要注意了,要在用只前先在手上塗點油或護手霜只類的東西呀

15樓:匿名使用者

101受熱就會失效 就會融化

101膠水把塑料玩具粘住了怎麼弄開啊

16樓:hinsberg試劑

這個...塑料玩具估計化學方法無解了,試試物理方法,能不能直接切開

17樓:疾風國王柯南

實在不行,再買一個就行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用水泡, 或者加熱 慢慢融化

用101膠水粘的玉製品怎麼才能把他弄開?

19樓:匿名使用者

用香蕉水滴在膠水漬上,同時用舊牙刷不斷攪刷,待膠水跡變軟脫下,再用清水漂淨,反覆刷洗,刷淨為止。在有膠水痕跡的衣物背面墊上吸水布,然後往膠水痕跡上塗些白醋,最後用棉花蘸水擦洗乾淨。

經常碰到的有502,101膠水漬.這種汙漬,用有機溶劑丙酮即可去除.因為丙酮能溶解502膠水,所以藥到漬除.此方法適用於各種質料和顏色的服裝去膠水漬.

20樓:養狗的主人

用開水煮一下試一試?

101膠水怎麼清洗

21樓:老弗說情感

可以用卸甲水和溫水來清洗掉101膠水,以下以101膠水沾到手上為例,說下具體步驟:

所需工具:溫水,卸甲水。

1、首先,準備一碗溫水。

2、把手指深入溫水中,將101膠水泡軟。

3、然後準備一瓶卸甲水,把卸甲水倒入小杯子裡。

4、把手指深入卸甲水,來回搓動,可見101膠水很快的搓下來了。

5、這樣,101膠水就清洗乾淨了,效果不錯。

22樓:

使用“天哪水”或“松節油”可以洗掉。

用酒精好像沒什麼用,你可以試試下面的幾種方法

1.用香蕉水滴在膠水漬上,同時用舊牙刷不斷攪刷,待膠水跡變軟脫下,再用清水漂淨,反覆刷洗,刷淨為止。在有膠水痕跡的衣物背面墊上吸水布,然後往膠水痕跡上塗些白醋,最後用棉花蘸水擦洗乾淨

2. 在原處滴上101使原來的101融化,然後迅速用水洗掉,很靈的!

3. 用絕緣油,倒點變壓器裡的絕緣油在桌上,101膠水很快變軟,可以很快搓掉了。 3丙同溶液可洗

101膠水是一種樹脂膠,只要用溶解樹脂的有機溶劑就可以,比如丙酮。但吸入丙酮有毒,注意使用方法,可以把粘膠的部分塞到瓶子裡。據說放到冰箱中冷凍,膠也會掉下來,可以先試一下

小面積粘上101膠水,只要用熱水浸泡一下就可以,如果大面積沾上101膠水,塗上丙酮,大約等5~10分鐘就可以除去。

推薦丙酮、汽油、麻油等,倒了點變壓器裡的絕緣油在手上,101膠水很快變軟,終於搓掉了。

我就是用平時超市裡都能買到的那種洗浴套裝裡面的給腳去角質的洗浴石,擦一些肥皂,擦一擦就沒有了

丙酮倒是可是洗,手邊沒有就只能多幹幹活,洗洗衣服手就好了

下次用101之前,在手上塗抹一些凡士林等油性較強的潤膚油,可以預防沾手之苦。

小面積101膠水,可用熱水浸泡處理,

大面積101膠水,可丙酮,等溶解後就可以擦去

用熱水泡或者驅蚊花露水泡~

101膠屬於表面粘接劑,不具備滲透性。最好是不去管它,最長一天一夜,隨著新陳代謝**表層細胞的脫落,它會自然剝離。

最好用醋洗

花生油或者色拉油就可以

丙酮雖然可以清除101膠水,但是它有毒清理衣服比較適合.其實**等一天就可以摳掉的,如果硬摳會有傷**的可能哦

用洗甲水可以.

原理:膠水的成分和指甲油是一樣的

還有你下次有101的時候可以在手指頭上塗一些油脂類的東西像護膚霜、護手霜就不會沾到手上了

用熱水一泡就掉了,把手放水裡輕輕用指甲刮刮就掉了!

汽油去醫院,用的是酒精

用搓澡巾使勁搓,我試過,多搓幾次就沒了

我也被粘過,還是兩個指頭粘到一起,一粘上就馬上用大量清水沖洗,不要用化學的,有害的,然後泡在清水中,過一段時間就能分開,那指頭上留的膠水就只能等時間長了自然掉了

電視上教過這個小竅門,用洗甲水清除!

以上有些亂,樓主別介意(我是貼上的其他論壇),群眾的智慧是無窮的!!!

我個人認為,用水衝一衝就好了,因為我們這的膠不怎麼好使......

23樓:

1用香蕉水滴在膠水漬上,同時用舊牙刷不斷攪刷,待膠水跡變軟脫下,再用清水漂淨,反覆刷洗,刷淨為止。在有膠水痕跡的衣物背面墊上吸水布,然後往膠水痕跡上塗些白醋,最後用棉花蘸水擦洗乾淨

2在原處滴上502使原來的502融化,然後迅速用水洗掉,很靈的!

3用絕緣油,倒點變壓器裡的絕緣油在桌上,502膠水很快變軟,可以很快搓掉了。

4丙同溶液

502膠水是一種樹脂膠,只要用溶解樹脂的有機溶劑就可以,比如丙酮。但吸入丙酮有毒,注意使用方法,可以把粘膠的部分塞到瓶子裡。據說放到冰箱中冷凍,膠也會掉下來,可以先試一下

小面積粘上502膠水,只要用熱水浸泡一下就可以,如果大面積沾上502膠水,塗上丙酮,大約等5~10分鐘就可以除去。

推薦丙酮、汽油、麻油等,倒了點變壓器裡的絕緣油在手上,502膠水很快變軟,終於搓掉了。

24樓:感情世界你我她

生活中我們粘東西經常會用到101或者是502膠水。一不小心就會弄到手上。很難清除。

給大家演示了2種去除的方法。第一種就是每家都會有的白醋,第二種是風油精,還有一種是溫水,但那個方法用時比較長,沒給大家演示。

25樓:膠水深圳膠水

不好洗衣啊。只能用酒精泡會再用刷子多刷幾下,就差不多了。

26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若衣服上沾到101膠水的汙漬,101膠水屬於非常頑固的汙漬,比較難用一般的清洗方式完全去除,建議可以諮詢專業的洗衣店進行處理。

若衣服粘上一般膠水,可使用如下方法清洗:

①洗前先參考衣物標籤洗滌指南,用衣物所能承受的最高溫度的熱水進行浸泡,儘量使汙垢軟化溶解;

②用洗衣液常規洗滌。

27樓:氣泡天堂

可以用卸甲巾!!!哈哈哈這個好用的,金屬上或者手上都行~衣服上的話不建議了,因為會掉色。

怎麼才能把膠水弄掉,怎樣把膠水粘住的東西弄開

1 以毒攻毒法。如果要是比較硬的地方切不怕水的地方沾上了502膠水,可以再遠地方再滴上一些502膠水,然後迅速的用水洗掉。2 絕緣油。用絕緣油,倒點變壓器裡的絕緣油在桌上,502膠水很快變軟,可以很快搓掉了。3 溶解法。502膠水是一種樹脂膠,只要用溶解樹脂的有機溶劑就可以,比如丙酮。大約等5 10...

銅製品被502膠水粘住怎麼才能弄開

502怕熱,怕溼,怕溶劑 1 吹風機烘烤 2 熱水泡 3 專用的解膠劑 天那水 丙酮等溶劑點在膠水處。4 用小刀刮掉膠層 銅製品是不會被502侵蝕的,此種情況只需要等502膠徹底凝固了以後,用手或者其他輔助工具清除即可,也可以嘗試以下方法清除 1 在原處滴上502使原來的502融化,然後迅速用水洗掉...

用502膠粘住的東西怎麼分開

502膠是以 氰基丙烯酸乙酯為主,加入增粘劑 穩定劑 增韌劑 阻聚劑等,通過先進生產工藝合成的單組份瞬間固化粘合劑。結構式 ch2 c cn coo c2h5 原理 在空氣中微量水催化下發生加聚反應,迅速固化而將被粘物粘牢。502帶來方便的同時,有時不小心會粘住不想貼上的東西,去除的辦法有 1 用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