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excel工作表轉換成pdf工作表

2022-02-04 02:11:52 字數 3427 閱讀 8392

1樓:嗨格式

excel**如何轉為pdf檔案

2樓:辦公資源

如何將excel轉換成pdf?我們來看一下

3樓:開心盒子軟體

office上有些版本支援將excel直接輸出為pdf格式;

如果不支援的話,在電腦上安裝可以轉換檔案格式的轉換器,例如嗨格式

將要轉換的excel檔案匯入,可以轉換為pdf格式檔案

4樓:誠築說機構

1、將excel工作報表轉換為pdf工作報表的話,可以把excel工作報表在office辦公軟體中開啟,然後點選另存為在檔案型別中選擇pdf格式即可。

2、或是用迅轉換器也可以進行檔案格式的轉換,它是一款轉門進行檔案格式轉換的軟體,不僅支援多種格式檔案轉換,而且還也可以一次轉換多份檔案。

3、在瀏覽器上搜尋軟體並安裝到電腦上,在軟體的其他檔案轉pdf中就有將excel轉為pdf的功能選項。

4、接著就可以把要轉換格式的excel工作報表新增到軟體,點選開始轉換就能實行轉換的程式了,而轉換好的pdf檔案點選開啟資料夾即可檢視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安裝後,在word等任何可列印的程式中,選擇pdfcreator虛擬印表機,均可將檔案內容轉為pdf檔案,操作十分的簡單。軟體無需這冊,安裝即可使用。

2023年5月11日

6樓:

裝乙個win2pdf來裝換,或安裝excel2010來使用,可以選擇另存為pdf

7樓:好靈芝

你先把資料複製在word,用wps開啟的word就可以轉換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另存為用轉換器都是可以的,看你有多少檔案了,多的話還是用轉換器吧很方便,方法很簡單這個經驗講的很詳細<

9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個pdf虛擬印表機

10樓:風雲格式助手

風雲pdf轉換器最新版功能強悍,可以幫助使用者輕鬆地進行pdf、office以及**等多種檔案格式間的互轉,風雲pdf轉換器便捷好用,只需支援一鍵拖入即可,並且轉換時相當的高效安全。

11樓:迅捷辦公小助手

excel**怎樣轉為pdf格式

如何將excel中多張sheet工作表轉換成乙個pdf

12樓:賀小亠

1、開啟excel,按住ctrl鍵,選中所有sheet**。

2、選中所有工作表後,點選檔案。

3、點選檔案後,選擇另存為。

4、選擇儲存路徑後,儲存型別中設定為pdf,然後點選確定。

5、點選儲存後,開啟pdf,就可以看到所有工作表都儲存下來了。

13樓:溫州甌越培訓學校

excel具有把多張sheet工作表轉換成乙個pdf檔案功能,具體操作如下:

一、使用工具:excel2007

二、操作步驟:

1、進入excel2007,然後按住ctrl鍵依次點選需要轉換的工作表,如圖:

2、點選左上角的office按鈕,然後選擇」另存為「中的」pdf或xps選項,如圖:

3、輸入需要轉換的pdf檔名,然後按「釋出」按鈕進行釋出即可,這樣多個工作表就轉換成乙個pdf檔案了,如圖:

14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

首先,這裡需要進行乙個處理,否則列印成的pdf會很亂,設定方式為點選「列印預覽」

然後進行調整,每一頁在列印列印頁面範圍內,調整完畢才可以接著下方的操作,如果這裡沒有調整好,列印出來的pdf是會亂的。

調整完畢,點選先選中乙個工作表,然後安裝ctrl,使用滑鼠點選剩下的工作表,將其全部選中。

然後點選左上角的「檔案」,進入到檔案欄目。

點選「檔案」欄目下的「另存為」,進入另存介面。

點選「計算機」,將其另存到計算機中。

這裡的儲存型別找到並選擇為「pdf」格式,然後點選右下角的「確定」。

8很快就轉化完畢,這時候開啟pdf檔案,可以看見,所有的工作表都列印到了乙個pdf檔案中。

15樓:退休畫線工

同時選擇多個sheet後再轉換,或者轉換後用acrobat 合併多個pdf為乙個pdf,殊道同歸。

16樓:匿名使用者

將excel中的所有表轉換成乙個pdf文件,用轉換工具就能實現,轉換法過程大概分為四步:

第一步:開啟轉換工具,選擇轉換格式「excel轉pdf";

第二步:新增檔案並設定一下檔案的儲存路徑;

第三步:點選開始轉換按鈕,稍等一會轉換就能完成。

怎樣把excel 中sheet 和sheet2兩個工作簿轉化成乙個pdf檔

17樓:月亮愛你

1、首先,這裡需要進行乙個處理,否則列印成的pdf會很亂,設定方式為點選「列印預覽」。

2、然後進行調整,每一頁在列印列印頁面範圍內,調整完畢才可以接著下方的操作,如果這裡沒有調整好,列印出來的pdf是會亂的。

3、調整完畢,點選先選中乙個工作表,然後安裝ctrl,使用滑鼠點選剩下的工作表,將其全部選中。

4、然後點選左上角的「檔案」,進入到檔案欄目。

5、點選「檔案」欄目下的「另存為」,進入另存介面。

6、點選「計算機」,將其另存到計算機中。

7、這裡的儲存型別找到並選擇為「pdf」格式,然後點選右下角的「確定」。

8、很快就轉化完畢,這時候開啟pdf檔案,可以看見,所有的工作表都列印到了乙個pdf檔案中。

18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將excel 中sheet1和sheet2兩個工作表轉化成乙個pdf檔,通過另存為選擇pdf,在」選項「中勾選」整個工作簿「即可。

2、具體操作如下。

點選檔案,選擇另存為

在檔案型別中選擇」pdf「

開啟」選項「

勾選」整個工作簿「

確定儲存

19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ctrl鍵,然後選中sheet和sheet2,然後點列印—印表機名稱adobe pdf—將「列印內容」對話方塊右下角的逐份列印選項取消掉,便可以將兩份sheet列印成乙個pdf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把sheet和sheet2合併成乙個文件後,再用pdf印表機列印。

21樓:斛安卉

列印——名稱選擇(pdf)——列印範圍(全部)——列印內容(整個工作簿)——確定

22樓:匿名使用者

用excel2010開啟,直接另存為pdf格式

EXCEL表中如何將轉換成,EXCEL表中如何將1989 05轉換成

使用ctrl f 查詢替換功能,選擇替換專案,查詢內容處輸入 替換內容處輸入 雙引號不需要輸入 選中日期整列,點選 全部替換 就可以 都是這種格式嗎?前面四個數字 後面兩個數字 中間乙個小數點?那就很容易了 假如說1898.05在a1單元格 在b1單元格中輸入公式 left a1,4 年 right...

怎樣把轉換成,怎樣把doc轉換成txt

檔案 另存為 然後 檔案型別 往下拉,選擇純文字 txt,就可以了。doc怎麼轉換成txt doc是word文件儲存後的檔案格式,比如word2003版本的儲存後就這個格式。在word2003版本中,很多人想把doc轉換成txt而不知道怎麼辦。現在就教大家兩個方法來快速把doc轉換成txt。不同格式...

excel轉換成word格式

開啟轉換器,點選pdf轉換,pdf轉換其他,點選檔案轉word,把檔案拖拽到虛線框內,勾選格式優先,勾選原資料夾目錄,點選開始轉換,等待轉換完成即可。microsoft word是微軟公司的乙個文字處理器應用程式。它最初是由richard brodie為了執行dos的ibm計算機而在1983年編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