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pdf中把幾頁縮印在一張紙上

2021-04-01 16:10:30 字數 1206 閱讀 734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縮印驅動程式可將多頁的資料縮印在一張紙上,,你的印表機的列印解析度不高的話,最好不要超過縮印四頁,否則會看不清楚。nt版中,更增加了雙面列印,可製作小冊子等新功能。沒有註冊的話,會在列印頁數上有限制。

如何把pdf兩頁內容縮小列印在同一頁紙上 15

2樓:匿名使用者

列印的選項上有,選擇列印4版

pdf 中如何把幾頁縮小成一頁列印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foxit pdf reader,可以這樣設定:

檔案-列印-列印處理下的頁面排列選擇「在每張紙上放置多頁」-選擇每頁版數即可。

如果你用的是adobe reader,也可以自己找一下,看是否有這個設定。

4樓:左手熊掌右手魚

列印->頁面縮放方式->"每張紙放置多頁

pdf兩頁內容如何縮放到一頁裡面

5樓:匿名使用者

1、在列印設定裡解決:設定為每張列印兩頁。

2、如果是由輸入文字後生成pdf的,則重新排版,至1頁。

3、如果是掃瞄生成pdf的,需要用圖形處理軟體縮小**放置為一頁,再生成pdf。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上 多頁合併到一頁

7樓:丁明清

1樓說過了,pdf編輯器可實現,

原檔案無加密就行。

如何將pdf的兩頁列印在一張紙上?

8樓:匿名使用者

印表機的頁面設定裡面一般有乙個多頁設定,可以選擇一頁列印多少張,是橫排還是豎排。

不同的印表機設定介面稍有不同,但是可以摸索一下。

9樓:瑛夫科技

過程:選擇「增效工具」->「quite imposing plus 3.0」->「分頁」。

根據需求,選擇合適的行列數目。本例中為一行二列。

會自動生成「分頁文件1」,只需儲存就完成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列印設定裡有選項,可以選擇一頁打2張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pdf內容複製到word裡,編輯一下

怎麼把圖拼成一張長圖,怎麼把三個圖拼成一張長圖

zhi3 接下來在相簿中選擇需要拼接的三張 4 接下來在頁面中選擇紅色箭頭所指處的 布局 最後儲存即可。我用的是下圖高手,它可以批量將多張 拼接成乙個長圖,而且儲存下來的是原圖。把三個圖拼成一張長圖,前提條件是要安裝影象處理軟體,如 ps。具體方法是 專1 在ps中新建文件,文件的像屬素要能放下三張...

在PS裡面可以把一張位圖變成漸變的效果嗎,求高手指點!謝謝

個人認為不可以你的問題很模糊 一 你是要直接在圖上漸變還是新增圖層後再漸變如果是直接 我認為做不來 首先 點陣圖上已經存在顏色資訊,而漸變的顏色是你後面加上去的,會改變原有 的顏色資訊 如果不是直接你可以先新增圖層,在進行漸變,然後利用圖層欄中的清晰度調整 個人愚見 樓下繼續 你可以看到ps的工具欄...

戰地1怎樣在多人模式中玩同一張地圖

往往用於 來搶點,佔點,這樣就是自先瞄準再開搶會體高精準度,衝鋒槍反而不要右鍵瞄準,直接左鍵掃射,所以繞道敵人後面出其不意的打乙個突進還是很好的選擇,在地圖裡比較狹窄的地方多跑多跳,而區區100發子彈在沒有隊友的配合下也很難持續作戰,有無限補給,不能怕死。突擊兵不像支援兵,就算突突死兩三個手雷炸死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