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批量cad圖一次性轉成pdf,請高手指教

2021-05-02 12:14:07 字數 969 閱讀 6836

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使用「cad批量打圖精靈7.5」——autocad多圖/多布局/多文件批量列印與批量轉pdf軟體。

在產品設計過程中,往往有大量的圖紙需要列印或轉為pdf。可能是乙個cad圖形檔案裡有多張圖紙,或是分散於多個檔案。列印起來需要乙個乙個框選,操作單調且費時費力。

本軟可為您分擔繁重的勞動,軟體會自動識別cad中的圖框並依次列印或換pdf。

功能簡介

1. 智慧型極速圖框識別。您無需對圖紙做任何修改,可全自動智慧型極速地識別普通圖框,圖框可以由直線、多段線、二維多段線、面域、視口、**實體、塊參照或外部參照組成。

2. 全空間批量列印。模型空間多圖批量列印;多個布局空間多圖或單圖批量列印。

3. 多文件批量列印。依次開啟多個cad圖形檔案,識別上述指定空間內的圖框並列印。

4. 不僅能直接列印圖紙,還可以將圖紙轉換為pdf、jpg、png、plt、dwf、dwfx,xps等格式檔案。

5. 功能全面,使用操作簡單。能根據印表機紙張方向自動旋轉cad圖紙以獲得最佳放置效果。

使用教程

2樓:

安裝外掛程式 海龍工具 或者源泉建築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試試這款。可以將cad轉pdf。

cad圖紙怎麼批量轉換成pdf檔案

4樓:辦公資源

cad檔案如何批量轉換成pdf格式?我們來看一下

5樓:迅捷辦公小助手

cad檔案怎麼轉成pdf格式檔案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拆圖大師軟體,支援一鍵批量把cad圖紙轉成pdf,而且pdf自由組合命名,命名的資訊支援從圖籤讀取資訊。

自己怎麼弄一次性紋身,一次性紋身是什麼,怎麼弄

外面有賣那種紋身貼紙的 不過好像只有綠色和黑色的。使用方法 1.將喜愛的圖案剪下並撕去表面的透明面紙 2.將有圖案的一面貼於 上 3.用濕紙巾將紋身紙浸濕 直接抹水也可以 4.等待20秒後將底面白紙去掉 直接拿下來就行 5.自然風乾即可 去除方法 用少量酒精或bb油塗於紋身上,10秒鐘後,來回擦拭即...

「一次性筷子」英文怎麼說,一次性筷子英語怎麼翻譯?

應該翻譯成 disposable chopsticksdisposable 本意是 用完即丟棄的,一次性使用的例 wastes resulting from disposable chopsticks and lunch boxes 一次性筷子和飯盒造成的浪費。應該是 disposable chop...

怎麼用一次性筷子做手工,用一次性筷子可以做什麼手工作品

1.先把筷子用毛線纏好,我用的是兩種顏色纏一根筷子,看上去還不錯專,顏色是女屬兒選的。2.然後找了塊舊資料夾剪下做底板,這樣為了比紙板的結識。3.把8根筷子纏好後分別用毛線綁在硬底板的四個邊,這樣基本樣子就出來了。4.然後上面穿個毛線編的掛繩,可以懸掛 5.把孩子的畫用雙面膠粘在畫框上,然後再用金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