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ecel中怎樣把一整列的數字相加起來

2021-08-06 01:58:08 字數 2906 閱讀 6259

1樓:三刀

用sum()求和公式。

1、excel中的求和函式sum(),可以是連續和非連續區域求和。

2、對於一整列的求和可以使用sum()公式。

在目標單元格中輸入=sum(a1:a13),或者進行插入函式進行計算。

如下圖: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輸入公式,要臨時檢視的話可以選中這一列,右下方有顯示(預設求和),不會還可以問我

3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1:函式sum          =sum(區域)

方法2:函式subtotal    =subtotal(9,區域)

4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a51然後再點工具欄上的自動求和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簡單 的,用sum和函式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sum(a1:a50)

excel中如何通過函式將一整列數字轉化為相加起來的計算式

7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數字放在a列,在b1輸入公式向下複製:

即可在b1單元格得到所有a列數字相加的回

計算答式

如果需要得到a列數字之和,請使用公式:=sum(a:a)

8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資料在

來a列,如果是

源求整列相加的結果,很簡單,用公式:

=sum(a:a)

如果要的是顯示字串,則用公式:

=concatenate(a1,"+",a2,"+",a3,"+",a4,"+",……)

函式的引數最多30個,不過可以用括號分組的辦法合併更多的單元格。

9樓:

用函式 sum() 如:sum(a1:a10)就是計算第一列前十個空格的和

10樓:北方會員

如果你要顯示計算式的話只能用=concatenate()這個函式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單元格內鍵入:

=sum(xn:xm) xn:起始單元格,xm結束單元格

(x是英文本母,n是數字)

怎麼讓excel中同一列的資料相加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在某個單元格中輸入 =sum( 然後用滑鼠選擇要加起來的那些單元格,再 輸入 )第二種,點一下這個符號,然後選擇區域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自動求和.或=sum(a1:a10)

14樓:遊戲與軟體

用sum函式求整列的和就可以了

15樓:職場excel幽竹絲夢

在excel中快速對行列求和的方法

excel**裡怎麼一列數字求和?

16樓:

整行與整列求和都一樣,把整行或整列的數值全部選中,再點工具按鈕的自動求和「∑」(或快捷鍵「alt + = 」)就行了!這就是最簡單的方法了!

還有就是求和函式了,這個比較適合資料比較多與稍複雜的數值計算時候使用。因為資料太多了再從頭選到尾就不太方便了。求和函式為"=sum"【比如說,a列,從第1行到第10行,使用函式=sum(a1:

a10)就可以求出和了,而且使用函式求和可以在你需要求和的數值之外的任意乙個單元格裡進行);要進行**的一片區的求和也行,如:=sum(a1:e4)】

希望以上對你有所幫助,我也是最近喜歡上了**,平時就小小研究下,但越來越發現它功能的強大與對工作中的方便!我想除了那些專家外,生活中也沒多少人把excel研究透了的,就算那些培訓學校的老師們也只是掌握了大部我們需要常用的知識技巧!

17樓:微微一笑最可親

excel**裡的求和?excel**的在它的右上方欄友求和的標誌,你用游標把整個求和的資料拉上,再點一下求和工具就能夠有自動求和的資料出來。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個求和函式 就在上面工具欄裡面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sum(a1:a100) 計算a1到a100資料的和

20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那一列資料,工具欄點求和圖示

如何在excel中將一列中滿足條件的資料相加?

21樓:貴州遵義發郎中

c1輸入

=sumif(a:a,1111,b:b)+sumif(a:a,4444,b:b)

若你的1111或4444代表字元,公式中這部分**雙引號如:=sumif(a:a,"字元",b:b)+sumif(a:a,4444,b:b)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資料量大不大,可能習慣不一樣。

建議 在c列用if選擇將符合條件的先選出來。

c1=if(a1=11111,a1,"");

選出空白單元格,再用if

c1=if(a1=44444,a1,"")這樣滿足條件的單元格都被選了出來,篩選求和即可。

可以加序號,重新篩選到新的工作表裡面,會更清晰,也保留計算的基礎資料。

23樓:匿名使用者

=sumproduct(((a1:a100=11111)+(a1:a100=44444))*b1:b100)

24樓:

=sumif(a1:b4,11111,b1:b4)+sumif(a1:b4,44444,b1:b4)

怎樣把ecel中的柱形圖複製到中

如果你用的是2010的話,請選中圖示,然後ctrl c複製,然後在word裡面不要ctrl v貼上,而是在 開始 貼上 選單下選擇 以 格式貼上 如果你用的是較早版本的話,我記得沒錯的話,你按著shift的同時在編輯選單裡面的 複製 項下可以找到乙個 複製為 的選項.複製了以後直接貼到word裡面....

怎樣讓ecel表中的數字計算結果只取整數部分而不

1 向上取整 bai數,du使用roundup 單元格,0或不填寫 2 向zhi上保留一 位小數取整dao。3 向下取專整數,使用rounddown 單元格,0或不填屬寫 4 右擊選擇設定單元格格式,進入設定。5 向下保留一位小數取整就可以了。工具 office2013 方法如下 1.將b列中的數字...

為什麼在ecel中輸入的數字加括號就成負數了

excel中有些輸入方式是預設格式,如3 8預設為日期,開頭的數字表示式預設為公式,英文括號括起來的數字預設為負數 在輸入這些內容,而又不要成為預設格式時,就要以文字格式輸入 先輸入英文單引號,再輸入內容,左上角有個綠三角,提醒此單元格數字是文字格式 右擊單元格 設定單元格格式 數字 文字,設定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