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專業就業率薪資高,前景好?希望詳細回答

2022-01-02 01:37:07 字數 692 閱讀 9104

1樓:我不是真主

很簡單,你看最近幾年什麼行業發展快,賺錢多?乙個電子,乙個網際網路,乙個汽車,這三個行業裡有技術含量的崗位對口什麼專業,你選就行了。簡單來說就是微電子類專業,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專業,以及汽車製造專業。

不過你想要進去這些行業的優秀企業才行。

2樓:人間清暑殿

所謂的好行業都是相對而言,現在好的未必等你上完大學出來就好,如果非要說那一定是跨行業的職業,比如營銷,任何企業都離不開的東西。當然,也可以說任何行業都出高薪,重點是看你適不適合幹這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學,福利好前景廣

4樓:藏夜

建築和醫學,這兩個差不多是近年來就業一直保持綠色的專業了——別只顧想賺錢的,最要緊是適合自己,我當初毅然決然選擇了文學這個冷門,剛畢業就當了編輯,只要適合自己就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未來的發展情況主要還是看你自己的個人能力的,學什麼專業倒不是特別重要,關鍵的是你要選擇乙個你喜歡的專業,你能為此付出青春付出激情的專業,不然以後可能遇到點小困難就放棄了話,選什麼專業都不行。

先看看自己究竟喜歡的是哪個行業的工作,我推薦動畫製作,和影視特效,發展空間大,而且容易培養興趣,我有個朋友之前在哈爾濱完美動力學的動畫製作,現在發展的就挺不錯的。

純手打,望採納

文科各專業就業率排名,什麼文科專業就業率高?

其實網路上這種就業排名很多的,但是綜合到每個學生的學生就不一樣了。畢竟文科生的綜合素質對其找工作幫助很大。有複合型背景的文科生也不一樣了。首先,語言類專業。英語及小語種。此類專業的就業率很高,但是並不意味是是高收入。如英語通過專八,你再會經濟管理類方面的知識,做外貿或者金融那麼收入可能就很高了。經濟...

空乘專業的就業率高不高,空乘專業就業前景

近2年以來,部分院校的空乘專業就業率都達到了98 左右 就業率高的主要原因就是因為,我國目前的民航事業已經進入到了乙個快速發展期,其需要的專業人才缺口非常大,所以近2年,報考空乘專業的人數呈現出暴增的狀態,而該專業的畢業生畢業後的薪資都可以達到5000元 月,在加上各種補貼 福利等等,收入也非常可觀...

現在什么專業好,就業率高,現在什麼專業好,就業率高!

市場需求大 隨著社會的發展,每年的it人才缺口人數都高達百萬以上。據權威資料統計,未來五年,我國資訊化人才總需求量高達1500萬至?2000萬人。其中 軟體開發 網際網路營銷 電腦美術 等人才的缺口最為突出。軟體人才對技術的需要較高,高校的培養和企業的需求嚴重脫軌,導致軟體人才缺乏,因此乙個技術強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