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什么專業好,就業率高,現在什麼專業好,就業率高!

2022-09-17 06:25:06 字數 5181 閱讀 9301

1樓:江西新華小憶

市場需求大 :隨著社會的發展,每年的it人才缺口人數都高達百萬以上。據權威資料統計,未來五年,我國資訊化人才總需求量高達1500萬至?

2000萬人。其中「軟體開發」、「網際網路營銷」、「電腦美術」等人才的缺口最為突出。軟體人才對技術的需要較高,高校的培養和企業的需求嚴重脫軌,導致軟體人才缺乏,因此乙個技術強有工作經驗的技術人才,成為企業爭搶的物件。

2樓:小朝說社保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就業前景好的專業還是比較多的,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選擇女生最好還是選一些經濟管理類、法學類,臨床醫學類金融類、醫學類、教育類的專業,男生的話相反學金融、會計、醫學等女多男少的專業反而很吃香。法學類公共事業管理、工商管理、物流管理、經濟學等專業。這些都不錯,可以考慮的,祝你生活愉快

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方向是個不錯的選擇。學成後可以自己開店,或者到4s店進行工作。同時還可以考取學歷證及相關工種證書。

詳細專業還需要你到學校自己了解、比較。當今整個汽車行業發展都很不錯,未來行業發展前景也很好。汽車作為代步工具基本每家一台,對於汽修專業可視作永不失業的鐵飯碗。

4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車美容創業不錯的,畢竟汽車行業前景很好,汽車美容市場需求很大的,不過你也要有自己的核心技術,不然創業很難長久,所以如果你沒有這方面的技術,還是去專業的學校學習之後,再開店創業

現在哪些專業就業前景好?

5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可以選自己感興趣的學,也可以選一些前景非常好的專業學習,像原畫插畫、影視後期製作、遊戲模型這些前景都非常好,學成之後薪資也很可觀。

如果想學以上課程表,建議可以選一家專業的培訓機構學習,在眾多的教育機構中,王氏教育口碑好,教學和就業保障強大,經過18年市場的洗禮,積累了大量的教學經驗,融入了市場上成功的商業案例,不斷迭代優化教學方案,真正用心設計每一堂課。

而且王氏教育的創始人和管理層都是行業的專家出身,了解整個產業,需求,就業,能無縫深入到市場需求,做到投資型教育機構所不能企及的細緻入微。進入王氏教育官網,了解專業課程。

6樓:李夢夢基礎繪畫社

選專業很適用一句話,「選擇大於努力」,選擇乙個好的專業,可能從此就進入乙個好的行業,下面我們來看看近幾年前景較好的幾大專業。

1、大資料專業。大資料行業前景可觀,未來可期。隨著大資料往各垂直領域延伸發展,對統計學、數學專業的人才,資料分析、資料探勘、人工智慧等偏軟體領域的需求加大。

大資料從業人員的兩個主要趨勢是:大資料領域從業人員的薪資將繼續增長;大資料人才供不應求。涉及的崗位包括大資料工程師、大資料維護工程師、大資料研發工程師、大資料架構師、大資料分析師、大資料高階工程師、大資料分析師專家、大資料探勘師、大資料運維工程師等。

2、電子資訊工程專業。該專業是前沿學科,現代社會的各個領域及人們日常生活等都與電子資訊科技有著緊密的聯絡。電子資訊產業是一項新興的高科技產業,被稱為朝陽行業。

電子資訊工程專業人才已經成為資訊社會人才需求的熱點。 由於資訊時代的到來,據推測,在相當長的一段時間內,此類人才仍將供不應求。為此電子資訊工程專業的人才有著廣泛的就業前景。

3、建築專業,比如土木工程專業就業的前景非常好,而且就業對口率也非常高,但是工作環境大都是在工地。工作環境不好,選擇的時候也要考慮清楚。

4、金融學專業。金融學專業是近幾年報考的熱門專業,金融學專業畢業生職業發展前景好、收入高,該專業也被人們戲稱為最有「錢」途的專業,也是吸引眾多考生報考的重要原因。

5、中醫藥學專業。本專業培養具備中醫藥理論基礎、中醫學專業知識和專業實踐技能,能在各級中醫院、中醫科研機構及各級綜合性醫院等部門從事中醫臨床醫療工作和科學研究工作的醫學高階專門人才。本專業學生主要學習中醫藥學基本理論知識和中醫臨床醫療技能,具備一定自然科學和現代醫學的知識,受到中醫臨床技能和現代醫學臨床基本技能的訓練,具有中醫各科疾病的臨床診療和科研工作的基本能力。

6、社會學專業。專門培養具備較全面的社會學理論知識和較熟練的社會調查技能。能夠在教育、科研機構、黨政機構、企事業單位、社會團體中從事社會的研究與調查工作。

本專業培養具備較全面的社會學理論知識、較熟練的社會調查技能,能在教育、科研機構、黨政機關、企事業單位、社會團體等從事社會研究與調查、政策研究與評估、社會規劃與管理、發展研究與**等工作的社會學高階專門人才。

7、汽車服務專業。目前,全國只有幾所高校設定汽車服務專業,規模也不大。但從國際標準來看,這類人才非常重要,缺口非常巨大。

中國汽車人才研究會秘書處副主任湯海山說,未來十年包括汽車研發人才、營銷人才、維修人才、管理人才,將處於全面緊缺狀態。

8、小語種——隨著經濟的發展,語言也是越來越重要了。特別是會多國語言的畢業生,找工作幾乎都是香餑餑的一樣的存在。不過報考常用語言型別的學生較多,目前來說學小語種的話前景還是比較好的,找工作並不難。

9、麻醉學——麻醉學對專業性要求很強,但這類專業目前缺口比較大。不過想要成為麻醉師的話,不僅需要很強的心理承受能力,同時也需要很強的觀察力,抗壓能力才行。更何況麻醉師通常都是比較低調的存在。

10、 石油工程。石油工程專業培養具備工程基礎理論和石油工程專業知識,能在石油工程領域從事油氣鑽井工程、採油工程、油藏工程、儲層評價等方面的工程設計、工程施工與管理、應用研究與科技開發等方面工作,獲得石油工程師基本訓練的高階專門技術人才。

7樓:安琪拉學姐

還有不到30天就要高考了,大家在緊張的學習之餘,心裡肯定無數次想過自己邁入大學的樣子,以及畢業之後的規劃。確實,乙個好的學校好的專業,或許就會改變我們未來的生活。

8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公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4.投資小容易創業 餐飲行業具有投入小,回報大的天生優勢,不用像其他行業動輒投資百萬元。同時,投資餐飲業風險小,飲食作為人們的首要需求,永遠不會過時。

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9樓:靈魂出處

動漫專業

動畫專業 是創意 與新科技 相結合 的朝陽產業 。

國家 重視 和支援 下,我國 動漫產業 基地 已達20 多個 ,動漫特效製作 企業 近6000 家,但這還遠遠 不能 滿足 中國動漫 市場 潛在 的1000億市場需求 。

2023年 超過 幾年 前的增長 趨勢 ,人才需求 差距 達到 60萬人!

經過 多年 的發展,中國動畫 產業 也顯示 出巨大 的潛力 。

其中 不足 的人才 分為 故事 原創 者、動畫 軟體開發者、三維動畫 製作者 、動畫 產品 設計者 、遊戲開發者 、動畫 、遊戲 營銷者 6種。

學前教育 專業

學前教育 實際上 是最適合 女孩 學習 的專業 。

初中畢業 後,許多 女孩 選擇 了學前教育 專業 ,因為 這個 專業 對學生 的學歷 要求 不是 很高。

學習 完成 後,他們 可以 在幼兒園 工作 。

另外 ,國家 對於 學前教育 專業 也是非常重視 的。

可以說,學前教育 專業 的業的就業率 可以 達到90 %。

要知道 幼兒教育 家長 現在有多重視 ,許多 家長 想在孩子 上幼兒園 時選擇 更好 的幼兒園 ,所以 他們 在省市縣或鄉鎮 都很受歡迎 ,所以 幼兒教師 的差距 也很大 。

10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我校蛋糕調酒培訓學校是專注= 調酒培訓 蛋糕培訓、麵包培訓、西點培訓、麵包西點烘焙培訓及翻糖蛋糕培訓的技能培訓學校。實力蛋糕師,西點師課程,師資力量雄厚

1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如動漫設計、ui設計、室內設計、平面設計、環境藝術設計等,這些專業的就業前景也很不錯,而且是0基礎入門,對於學歷也沒有什麼要求

12樓:金志願高考

薪資待遇不錯的六大專業,就業前景好

13樓:漫翎

1師範類專業;2財會類專;3建築專業;4醫學類;5經濟類專業;6機械類專業;7電子資訊類;8法律;9物流類;10藝術類專業。

14樓:科學知識萬能俠

我覺得有軟體工程,電腦科學,人工智慧技術等等,這些專業都是很熱門的,以後畢業的就業前景還是不錯的,薪資也很高。

15樓:來自醉翁亭的葵花子

有建築類的、醫學類、藝術類、金融財務類、電子商務、民航管理、電子資訊類、法律類、物流類、外語類的,不管好的專業壞的專業,都是要學好才是王道。

目前有哪些專業就業前景好?

16樓:水瓶沒有眼淚

會計專業未來的就業方向及未來前景是什麼?會計學專業畢業生一般是到會計師事務所、金融機構、各類企事業單位、**機關以及有關部門從事會計、財務、審計等實務,也可到高校、研究單位從事教學和科研工作。如果考上註冊會計師可以去會計事務所高就了或者大公司、外企。

會計在企業裡是乙個核心部門,企業的任何賬務都得經過會計的手。所以可想而知你在企業裡永遠不會被邊緣化.但是想要上公升,可以考一些相關的證書,比如cpa、acca、aicpa等,同時你就需要了解公司的業務與市場做判斷,了解巨集觀層面的變化,從微觀處與公司業務結合做針對性的業務建設規劃。

任何乙個會計專業剛畢業的學生都是從做帳做起,不是說你剛畢業就能成為財務經理等等,沒那麼快,一步乙個腳印。如果你的英文是優勢,可以考慮去四大會計事務所歷練幾年然後再去企業,如果在四大期間能拿下cpa/acca等證書那麼可以去的公司就很多了(金融、企業財務、風控、審計等),你的職業路徑會很鮮明,同時你也會很清楚的知道自己要做什麼。小編再送乙個2023年考試資料報,可以分享給小夥伴,自提,戳:

acca資料【新手指南】+內部講義+解析音訊

急速通關計畫 acca全球私播課 大學生雇主直通車計畫 週末面授班 寒暑假衝刺班 其他課程

文科各專業就業率排名,什麼文科專業就業率高?

其實網路上這種就業排名很多的,但是綜合到每個學生的學生就不一樣了。畢竟文科生的綜合素質對其找工作幫助很大。有複合型背景的文科生也不一樣了。首先,語言類專業。英語及小語種。此類專業的就業率很高,但是並不意味是是高收入。如英語通過專八,你再會經濟管理類方面的知識,做外貿或者金融那麼收入可能就很高了。經濟...

什麼專業就業率薪資高,前景好?希望詳細回答

很簡單,你看最近幾年什麼行業發展快,賺錢多?乙個電子,乙個網際網路,乙個汽車,這三個行業裡有技術含量的崗位對口什麼專業,你選就行了。簡單來說就是微電子類專業,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專業,以及汽車製造專業。不過你想要進去這些行業的優秀企業才行。所謂的好行業都是相對而言,現在好的未必等你上完大學出來就好,如果...

空乘專業的就業率高不高,空乘專業就業前景

近2年以來,部分院校的空乘專業就業率都達到了98 左右 就業率高的主要原因就是因為,我國目前的民航事業已經進入到了乙個快速發展期,其需要的專業人才缺口非常大,所以近2年,報考空乘專業的人數呈現出暴增的狀態,而該專業的畢業生畢業後的薪資都可以達到5000元 月,在加上各種補貼 福利等等,收入也非常可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