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上財的就業率很高?據說比復旦都高

2021-10-16 16:24:13 字數 1826 閱讀 3973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其實不夠公允啊。因為上財的大部分專業都是相對比較熱的商科。所以就業率自然比擁有很多理學文學醫學的復旦好。不過論及就業的質量,上財的確不如復旦。人才培養也差不少。

2樓:

既然上財和復旦比,那一般就是比金融、會計等商科了。因為復旦的眼光要高很多,那幫大牛眼裡只有投行、諮詢、總行什麼的,差一點不會去,寧可等等挑個好的。而上財目標低些,比較好的工作就滿足了,自然就業高了。

而實際上,上財和復旦整整差了一個多的檔次。復旦是四大名校,上財藉助上海的優勢才能和廈大、南開等拼一下。

3樓:

上海財經大學不是985工程的一流名牌大學,不像復旦,交大和同濟一樣在全國都很有名,所以它的區域效應是很明顯的。

其考入難度不比同濟低,是因為出來後在上海的就業也絕對不比同濟差的,在長三角也是很有優勢的,但是你要是再北京的話,還是央財或者對外經濟**大學大學更有優勢! 因為就實力而言,上海財經大學確實是比**財經大學要強,上海財經大學的會計專業是全國排名第二的。但是考取的難度要比**財經大學大。

如果樓主考慮的其他城市是江蘇或者浙江的話,上海財經大學還是非常好的,如果想在北方的城市的話,**財經大學好一點。如果去廣州深圳的話,也是上海財經好一點。

上海財大比華東師大的經濟類研究生?選擇哪個?

上海財經大學mba含金量高嗎?學完出來就業前景怎麼樣?

4樓:上海帆頤實業****

上海財經大學是我國最早開始開始舉辦mba、emba教育的高校之一。作為國內最具實力的一所回財經院校,在舉校答體制的有力扶持下,其mba、emba、中外合作mba教育已經成為國內規模最大、師資優勢明顯、具有鮮明財經特色和具有巨大社會影響力的教育專案。畢業後頒發的是上海財經大學的畢業證和學位證,含金量還是非常高的!

5樓:影風美美

要靠mba找工作的話現在有點難, 其實學習mba更重要的是獲得人脈~

上海財經大學會計專業畢業後就業前景怎麼樣?一般去哪工作啊?

6樓:中博教育

上海財經大

bai學是名校,就業很好

du,畢業生大

zhi部分去金dao

融,銀行這類,小部分內去快消,網際網路。畢容業生起薪本科生不太瞭解,研究生大概在1w左右,好一點的可能在1w2。如果你是幹會計這一行,可以考慮考acca、cma或者cpa,這樣薪酬會更好!

7樓:環球網校

會計專業就業還是比較廣的,財務、稅務、統計、審計等。去**工作主要看自己喜歡哪個城市以及自己的能力。

8樓:匿名使用者

會計作為一種商業語言,在經貿交往中起著不可替代的作用,在我國具有良好的就業前景。

9樓:

你有哪些證書,以及是否有學位證書,是否有學生會經歷,說清楚一點吧...

10樓:

。上財的會計專業全國聞名,起薪一般在6千以上(不含年末獎金)。山東財回經的麼,一般應該不會超過答3500.

畢竟上海本地名校太多,除非你能力很強,否則大企業一般都不會考慮。做財務的話,學歷高並不一定工資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業前景怎麼樣?一般去哪工作啊? 精選

12樓:清淙的歲月

前景肯定不錯啊,會計多火啊。是個公司就要。

13樓:匿名使用者

四大是主要的方向,向來有大四之後是四大的說法,其他諸如銀行**之類也可以的。

北大青鳥就業,聽說北大青鳥的就業率很高,是真的嗎?

同學你好。我是北大青鳥總部老師。北大青鳥是隸屬於北京大學的計算機職業技術學校,是中國最大的職業教育學校。通過培養最先進的it技術,幫助學員找到好的工作。校區會和學員簽訂就業協議,系統性的學習畢業之後,直接輸送到企業就業的。北大青鳥的就業並不是簡單的幫助找乙份工作,北大青鳥的就業工作從訓練準備到推薦入...

為什麼高職高專就業率較本科高 讀高專二的商務英語應用英語專業將來好就業嗎

就業與這些沒有必然聯絡,關鍵是所學專業和掌握的技能,自身的能力與求職的崗位契合!商務英語和應用英語區別是什麼哪個好就業?本科專科的這個專業區別是什麼就業怎麼樣 商務英語它 bai更多地是向學 du員傳授一種西方的企業管理zhi理念 工作心dao理,甚至是如何和外國人版打交道權,如何和他們合作 工作的...

未來十年就業率最高的幾大專業都是什麼

汽車行業就業率持續攀公升,汽車已經成為普遍交通工具,甚至到達氾濫的地步。汽車的維修保養是持續性的,隨著汽車使用率的提公升,相關方面技術人才需求量也持續增長,因此汽車方向是未來前景相當可觀的專業選擇。未來十年前景最好的十大專業有哪些?學it前景不錯 1 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