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男朋友了,心底的初戀突然回來我該怎麼辦 煩惱中

2022-01-02 01:37:08 字數 3276 閱讀 9131

1樓:

感情不能分的,選擇要靠自己。從你的語氣中不難看出,你對初戀有好感,不過換作是誰都會有初戀情結的。建議你和現在的男朋友繼續發展,真感情是要經得起時間空間的考驗的

2樓:啞啞愛上小豬

不適合就分開``要是真的找到初戀的感覺那就不要讓它跑掉了```努力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心裡都有秘密,他的以前你已經來不及參與,你們的未來現在還是個未知數,所以把握現在,你的初戀傷害了你,那你得看清,他傷害你的原因,也許對於你和你現在的男友應該說是平平淡淡才是真吧,因為生活本來就行平淡!對於你的初戀,你們可以做朋友,不是說好馬不吃回頭草,但經歷過的感情了,失敗告終,何必再去經歷呢?下次他會以什麼理由傷害你,你不會知道,他也不會知道,好聽的,誰都會說!

關鍵看你的感情在誰那兒!你的重心在誰那兒,好好把握你認為屬於你的感情,不要再讓它溜走!切記:

感情不要貪心!

4樓:卜以南

那就你自己想想了

生活本來就是是無味的 是用倆個人的感情來磨合的

我感覺是你還是要珍重你現在的男朋友比較好

5樓:馨雪心碎

我想我們一樣,我是失戀了就一直害怕,其實最要搞清楚的是你在乎誰?誰更有責任感,誰會給你幸福?

如果你愛你的初戀那麼放棄現在的他,因為你傷害的是3個人,如果你在湖現在的男友,那麼試著忘記你初戀給你的一切~!

我想你該對你的男友誠實一點~!~

6樓:融化沉默

乙個問題問兩遍誒,你自己好好考慮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輩子的才是最好的

我有男朋友了,心底的初戀突然回來我該怎麼辦?.

8樓:尼莫尼

這兩種感覺是不能相提並論.初戀是美好的,但是不一定是永恆的,不如珍惜現在擁有的.

9樓:裡子園

激動不會長久的,珍惜眼前人

10樓:我的家鄉在陝西

當然是選擇靠的住的了,雖然初戀是美好的,是值得回憶的,可以把它當作是你生命裡最美好的回憶,也許就僅此而已,但是我還是勸你選擇的時候一定慎重!這只是我自己的感覺。

11樓:

初戀給每個人的回憶都比以後的戀愛更美好,為什麼?因為那時候彼此初涉愛河,內心單純的很,只是為了喜歡而戀愛,並不表示你們真的適合,而找自己的伴侶卻要考慮更多,你自己都說了『而且比初戀的靠得住...』

12樓:愛要拐幾個彎

只有你自己最清楚了,他們哪個更適合你,以後更能帶給你幸福的生活。

13樓:軒大奔

當然是條件好,靠的住才好!俗話說好馬不吃回頭草!

14樓:融化沉默

自己要好好考慮,不要傷害了太多的人

初戀男友又回來找我,我該怎麼辦?

15樓:紫菜蛋湯蛋炒飯

分開這麼久了,人都是會變的,也許你還在懷念他,但那懷念的是過去的他,相信如果你們繼續恢復關係,你還是會後悔,而且通過你講述你們以前分手的經歷來看,他是乙個極度小心眼的男人,這樣的男人的確很在乎你,但同時他的佔有慾也是很強的,所以你要仔細考慮清楚,你是否真的會為這樣的乙個人,拋棄你所有的自由,拋棄你所有的異性朋友

16樓:

感情的世界,是靠兩個人來共同維護的,要彼此信任才能走的長久.

你們分手這麼多年了,彼此之間,無論是在性格上還是在生活習慣上,都會有一定的變化,但是感情的基礎應該還在.

最好先不要著急恢復戀人的關係,你和他先以朋友的身份交往一段時間,看看彼此能否適應對方的改變,在看看現在的他,在你的心中,是否還是過去的那個,可以讓你信賴和依靠的人!

17樓:保依波

喜歡誰 接受誰

不要求助人家

老公是一輩子的事

自己要考慮清楚

18樓: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如果你又和他在一起,那你哪天看你表弟一下,對他笑下.或者對你表哥撒嬌.而他又不認識你兄弟的情況下把人打了一頓,你想你會是個什麼感受.

還是做朋友吧!

好馬都不吃回頭草!你呢?

19樓:

如果你是混蛋就接受他

如果他是混蛋就再去追求你

如果你不是混蛋你就說他是混蛋並給他乙個耳光

20樓:

如果你們和好了,你會發現過去的感覺已經找不到了

21樓:

你愛你現在的男朋友嗎?愛的話,別答應你的初戀,覺得你們以後少見面比較好,不然你會後悔

22樓:欣然

就是啊。你到底喜歡誰啊?問清楚自己再選擇。不要先處再選擇,那要給他人造成多大的傷害啊。看得出,那男孩真的很喜歡你,但是你們之間太缺少信任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他是真心對你好而你又不怎麼討厭的話我覺得可以給個機會試下!~~~愛情有時就是很奇妙的,自己去品味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到底喜不喜歡他呀..如果喜歡就接受吧.不喜歡就拒絕呀.這還不簡單..

25樓:

你可以和他在一起,但是我敢肯定你們再次的戀愛的感覺和當初有很大的區別。經過那麼多年成長,很多事情都改變了,不妨試試。

26樓:愛亨利的王子

留在回憶中吧.別答應他

27樓:靜

如果 我還是愛他的我還會回到他身邊,不愛我是堅決不會在和他和好的,這就是 愛

28樓:寒江垂釣

不理他你千萬不要答應他

29樓:悠

呵呵 不過順其自然吧。 要開心哦。

30樓:**情人

多是好的&*(^%$#

男朋友五年的初戀女友回來了,我該怎麼辦?

31樓:匿名使用者

回來多好,給她慶祝。表現得很開心。多喜悅的事,應該普天同慶

32樓:刺蝟心聲

額...跟她女友成為好朋友?

33樓:

放棄現男友,並迅速投入我的懷抱

我是男朋友的初戀,可男朋友不是我的初戀,對我不公平啊,我也想要初戀的男友啊

你是男朋友的初戀 就是說 你是你男朋友的第乙個女朋友 男朋友不是我的初戀 就是說這個男朋友不是我的第乙個男朋友 對我不公平啊 簡單 讓他去找個妹子 完了再找你 話說哥22還單著 知足吧,說明你不夠愛他。而且初不初戀這是關鍵嗎。關鍵在於他對你好嗎 世界上很多事情都不公平,主要是看你能夠站在什麼角度看問...

初戀男朋友有女朋友了,長得也不比我漂亮,我一直以為是我長相或者是什麼條件配不上他,交往時他才對我愛

愛情這東西很難說清楚的,有時,你認為比較漂亮的女孩,找到的男朋友,比不上相貌平庸的女孩找到的男朋友帥氣 有錢。乙個好的老婆,除了相貌漂亮外,還有很多其它因素影響。如 忠誠 身高 修養 能力等等。這幾點每一點都比相貌更重要。馬蓉很漂亮,但她出軌老公的下屬,她沒有忠誠,所以她不是好老婆。有些身材好好的女...

我男朋友的初戀回來找他復合,他們分開十幾年了,我知道他一直放不下他,現在他很糾結,怎麼辦?我不想

關鍵是你男朋友的意思,如果他想與你分手,就隨他去,他不愛你也無需免強,你也應該慶幸,免得婚後他移情,啟不是更糟心。過去的事沒什麼糾結,如果很糾結,那就是愛你還不堅定,分手吧 看他吧,如果他想復合,那就分手,這種不要也罷 把你對他的好展示出來 放下屠刀,立馬您就成為女神!是這樣的 我現在很糾結我前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