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7 edge值得購買嗎,三星s7edge還值得購買嗎

2022-01-02 01:37:05 字數 590 閱讀 5855

1樓:茅宕郎曄

s7edge主要是衝著它的雙曲屏買的如果不是很在意這個 我認為s7更值得買

三星s7edge還值得購買嗎

2樓:匿名使用者

s7 edge主要特徵有:

1.正反雙曲面3d玻璃及金屬邊框,提供了更為舒適的抓握手感。

2.ip68的防塵、防水等級,不用再擔心不小心將手機放在有水的地方了。

3.採用f1.7大光圈和1.4微公尺大感測器,可以捕捉更多的光線,讓您拍出清晰、細緻的**。

4.全畫素雙核疾速對焦(dual pixel sensor) 結構就像您的眼睛一樣快速而準確地進行對焦。

5.更強大的cpu和gpu以及4gb的ram強強組合,您將體驗暢快淋漓的感覺。

6.3600mah的大電池容量,讓您連續**幾個小時喜歡的電視劇集和聽**。

三星s7edge 和 蘋果 7 哪個更值得購買

3樓:三星問答服務

1.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2.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

三星s7edge字型顏色,三星s7edge手寫模式手寫筆的顏色設定在哪

很抱歉,三星s7edge手機系統字型顏色不支援更改。三星s7edge手寫模式手寫筆的顏色設定在哪 手機自帶三星中文輸入法手寫筆顏色設定的方法 設定 控制 我的裝置 語言和輸入 三星輸入法 齒輪圖示 手寫設定 手寫筆顏色 根據選項點選切換即可。三星s7edge怎麼改字型?步驟如下 1 在主螢幕上找到設...

三星s7值得買嗎,三星s7和s7 edge哪個更值得買

如需瞭解s7的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螢幕 5.1英寸的super amoled屏,解析度 2560 x 1440 quad hd 2.外形體積是 142.4 x 69.6 x 7.9mm 重量為152g。3.外殼顏色 金色 黑色 白色 銀色 以實際銷售為準 4.cpu 處理器 2.15ghz...

三星s7edge白色好看嗎,三星s7edge白色真機好看嗎??有質感嗎?

s7 edge外殼顏色 金色 黑色 白色 銀色 珊瑚藍 瑩鑽粉 以實際銷售為準 建議根據需求和喜好選擇合適的顏色。三星s7 edge 白色 真機 好看嗎?有質感嗎?s7 edge採用金屬一體機身設計,簡約唯美,精緻工藝。s7edge 超好看秒殺6s 三星s7edge白色耐看嗎?一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