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初中畢業了,我喜歡上女孩,我學習非常不好。就是不愛學。我寫的很多請愛看的,讀完謝謝

2021-04-23 02:47:37 字數 5770 閱讀 8298

1樓:我是萌主我最大

小帥哥,自信一點,加油追吧,我做過最後悔的事情就是沒有珍惜小時候的那個人

2樓:淮星

現在還是要好好學習不要談戀愛因為以後肯定會有更好你更喜歡的?不要過早去選擇。就算她喜歡你你也不要太積極會讓她過早討厭現在還是小孩子呢長大再說吧?

!!高懸賞!!我喜歡乙個女孩,現在快畢業了,我的成績也不是很好,我該怎麼辦? 200

3樓:匿名使用者

二中不是重點吧?只三十天了、你還是安心努力公升了重點再說,到時也可以表白和戀愛。現在你對她該做的就是要手機號家裡**和qq號,保持緊密的聯絡就是最好的表白了。

在班裡也可以共同學習共同提高啊。男生臉皮厚點才健康、才有力、才不娘、才不疲軟。

4樓:似塵埃落定

首先,不是同個學校也可以在一起,這是肯定的。畢竟只是高中,還是同個地區。 其次,說實話,作為高三黨可以說,到後來你會發現,以前喜歡的人,其實也沒什麼,時間距離學業壓力會沖淡很多東西。

如果覺得不說以後會後悔,那就去告白,免得就遺憾

5樓:虛無的

看你的情況我只能告訴你你只有乙個選擇,努力學習和她

考上同一所高中,如果她看到你成績突飛猛進會對你產生敬佩感,然後平時多找一些機會和她聊天,讓她多多了解你,不要過早表白,因為她應該是屬於半個學霸型別(過早表白只會讓她對你產生厭惡感,而且她也不了解你,你表白的話應該會被拒絕的),先和她暖味著,密切關注她,如果有人準備對她下手,你就可以先下手為強,沒人下手的話和她進入同所大學,然後在高中畢業那天表白(最好是下午的操場,高中生活結束學生會很輕鬆愉快,加上浪漫的夕陽,表白肯定會成功),因為這些年你經常和她說話,她也對你有所了解,並且告訴她你是因她而奮鬥的,一般都能拿下,然後大學就可以結束暖味,登上**的階梯了。(另外表完白也不一定強求她做出回答,只要她沒拒絕就代表表白成功,下一步就可以約會了。還有個大前提,就是高中這段時間要多多互相了解與幫助,這個很重要的,最後祝你人生幸福了)

6樓:

好好學習,想多了沒用 學習不好今後很辛苦,別說談戀愛了,就是事業都很難成功,雖說學習好不一定今後一定有大成就,但是終會多一種選擇,你才初中,更是如此

7樓:ohyeah小新

你可以考去離二中最近的乙個你能夠考得上的學校。如果這個辦法不行,那麼你就在畢業之前搞清楚她的****,等畢業了慢慢追。你要始終堅信,只要真心喜歡,同乙個城市的距離根本就不是距離。

8樓:_浮華

在30多天裡讓她與你一同學習,懇求她幫你補習,從而增加感情,以她為目標,一同去二中,跟她表白是最重要的!!

9樓:快樂伊仁

你應該好好學習才對。就算你現在追上了你又能怎麼樣。還不如好好學習如果能和她進同一學校更好。進不了同一學校。就沒沒的注視著她就好。未來前途遠大。美女如雲。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叫你好好學習,趕

11樓:落花的潯易

兄弟,大膽點,對她說:你可以18歲後做我女朋友嗎?你自己也要努力學習啊,盡量考上二中,多找一些題問她,一起複習什麼的。

這也要看那女生對你的印象怎樣,對你評價怎樣。人家如果真心只把你當朋友,再努力也沒用,她如過和你說話時很靦腆或者結巴,那你還有希望。不要一天死纏著人家,好學生都喜歡有內涵的男孩子,當初我就是這樣泡到我們班的漂亮班長的,現在我們還在一起。

最後祝你抱得美人歸!

12樓:李首嶽

現在不要急。等到25歲左右才給他表白,現在要認真學習,把成績提上來,讓你的父母經常和那個女孩的父母打交道。長大後才有共同語言。

要知道她的住處,就連長大後她住在那也不知道,就很難拍拖。

13樓:隨想灬

女生很少會主動,你裝的開放點去逗逗她身體接觸什麼的都可以,別過火就好,聊天 然後直接要手機號 八點開始發短息...我就不信...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成績與你喜歡乙個人與否沒有關係,她就是上大一也無所謂,喜歡她應當讓她生活的更開心。你問問你的心是否真的想和她在一起?

其實30天會讓人感覺需要留戀的地方很多,把這種不捨放在心裡吧。

當你走上高中,大學,工作崗位時會是另外一種心境。

30天之後給她答案,直接表白。現在這個時候,做什麼都是徒勞。

15樓:angel小淚

快要中考了的話 最好在學習方面多多的幫助她 為她找一些很好的複習資料 和她一起複習 因為在學習好的女生心裡 你能把幫助她 讓她覺得你很好 就會慢慢的對你產生好感 你也要加油把成績提上去 最好和她在乙個學校 以這樣後也有機會 你可以去看《那一年 我們追過的女孩 》做個參考 記住! 千萬不要太急!要慢慢來 女孩子都是很害羞的 都比較喜歡溫文爾雅的王子 和 能保護讓她們有安全感的騎士 ~ 一定要溫柔 不要太急 ~ 讓她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有安全感 讓她能放心的依靠你 等她離不開你的時候 你就成功了 ~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找朋友幫你問問她的意見先,看看她有沒有談戀愛的意思,或者對你有沒有意思。我們老師就說,有些人要麼藏在心裡一輩子,要麼就大膽的告訴她

17樓:魷

只剩下這麼點時間了 你就試著表白看看唄 不然到時候遺憾的可是你

18樓:蒔小繁

既然快要中考了,她成績好,你成績不好,那你就讓她給你補課(如果平時你跟她算是比較熟的話,要是不是太熟,那就先跟她多說說話,再說讓補課的事情),多增加一些相處時間,讓她對你熟悉些。你不要不敢開口,平時跟她相處的時候要開朗活潑些,不能給她一種跟你在一起沒意思的感覺。

19樓:最佳身材

人生最重要的不是中考高考。而是選擇對自己來說正確的方向。做男人一定要掙錢。

越多越好。不是死讀書讀清華讀北大就賺錢的。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方向去發展。

現在談戀愛一點意義沒有。你必須成功了才有機會

20樓:_榊

默默地送別記憶,有緣自然會在一起。

21樓:似水無痕一大驢

男孩的責任是很重的,你如果真想有結果,你可以一直出現在她的生活裡,等到你高中畢業再去追她。因為如果你倆上不了乙個高中,基本是沒可能的,所以只能高中好好完善你自己,大學再去追她。

22樓:帶著時光去遠行

畢業前不要去打擾她,畢業後在追求她,但自己要通過其他的努力讓她刮目相看

23樓:巫囡de貓

反正都要畢業了,你應該向她表白,答應你了呢,就算不在乙個學校也沒關係,一樣可以在一起,不答應你呢,反正不在乙個學校,也不存在抬頭不見低頭見的問題,望採納,(笑)

我是一名15歲的初中生,現在上初三,明年就要中考了,但我學習特別差,也非常不愛學習,我想上技校,家

24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學習技術可以考慮一下:

2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職業類的院校,例如烹飪技術類的學校,去學習西點 例如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西點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大專)學歷服務,考證服務。

26樓:愛飛車男孩

不管怎麼樣 最後一年了 好好把握 不管是將來上高中還是技校 上技校就要提前在網上詳細了解下專業 不要到時候和想象落差大 其實盡量還是上高中比較好 然後讀大專 一樣學了技能 又有高中畢業證 總之 誰也不能代替你過你自己的一生 我也是初三放棄了 只考上了普通一所鄉下高中 但是進入高一後 覺得還是要拼一拼 為了自己 為了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 我開始重拾了信念 現在成績上公升到了年級前十 準備下一學期轉到重點高中讀 怎麼說呢 只要你肯努力 心懷夢想 無論在高中還是**都會成功 現在是知識經濟時代 人還是要懂得多 學識廣泛 多看看書 為人處世靈活一些 這樣比那些大學生前途也不會差 而且大學畢業生這麼多 已經不值錢了 提公升個人的素質 才能 性格等等才是最重要的 讀技校 或者將來上大專 大學 都要選一門你擅長的感興趣的專業 祝你在未來的路上越來越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在當今時代,分數不代表能力,學技術一樣可以創造精彩人生,想學技術就立刻去行動,努力去學,你一定能有好的未來!

28樓:念舊

首先你要想想你到底要不要去繼續讀書,你說想讀技校,你要好好考慮,技校一般讀書進去要讀3年,你出來都話應該快成年了,這個得看個人決定,我本來以前想去讀技校,但是我老爸老媽說技校學技校沒有外面可靠,裡面都是坑錢,所以我一畢業就出來了,

29樓:小板藍根兒

技校是中專?

總歸讀書是好的,不是想輟學就可以,你要是有心想學某個技能也是可以的。其實高中大學 有讀和沒讀是有差別的,不是說不讀書特別不好,而是整個氣質會不一樣。學校除了學知識還能給你乙個良好的環境,去個好點的中專也是可以的,學個自己喜歡的專業,即使有些課程不行 但是你喜歡的專業不錯也是棒棒噠。

30樓:匿名使用者

技校是有一些魚龍混雜,最重要的是還學不到什麼東西,你確定你不是想混日子去嗎?

31樓:gwl318四萼

如果你想去學技術的話,可以到中南那邊去讀職業教育,有為初中畢業生開設預科班,我妹妹現在就在那裡讀預科班。

中南大學為了響應國家的政策號召,培養符合社會發展所需的高素質專業人才,提高畢業生的定向培養率,也為適應人才市場的需求,經教育主管部門批准,中南大學與企業聯合,共建校企合作人才培養基地,繼續舉辦「學歷+技能」的本科雙證特色班。

2023年特批校內500名學習指標,享受中南大學優質的教育質量和教學資源,感受百年名校的大學文化,是嚮往中南大學但未被統招本科錄取的學生進入中南大學學習的唯一通道部。

是和中南大學本統招重點本科生一起住宿,生活。有中南考級和學籍。經過教育部電子檔案註冊(屬於計畫內的)學校一卡同全校通用。你有能力完全可以去中南和統招生一起聽課 。

而且又是重本大學,以後畢業了就直接頒發中南大學的畢業證。

32樓:匿名使用者

讀個中專學校 學個好的技術 現在設計啊 網路運營 ** 這些都挺不錯的啊 可以考慮考慮 發展也挺好的

33樓:

隨意吧。想得多也沒用,讀技校也是要讀書。

34樓:我是大平子

作為女孩子不要放棄接受學習充實自己的過程。

學習會讓你變得更好。

不管最後的普高還是技校,都不要誤入歧途,保持自己初心,勇敢積極善良自尊自愛,

35樓:冰美人

活到老學到老!好好珍惜學校的日子。有多少人想讀書可那麼困難。

36樓:匿名使用者

再努力一下,越不行越不願學,

3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上技校,考高中,上大學

38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學一門技術,可以收益終身。現在廚師行業就業壓力小,薪資待遇很高,很適合男生學習。無論中餐還是西餐都建議到專業烹飪院校學習。

而且現在廚師的工作不像以前了,現在大酒店多,有技術的廚師可以拿到上萬元不等的月薪。並且學廚師不僅可以就業,還能自己創業,前景好,出路多!主要是學習的時候一定得找個正規院校,教學質量相對較好。

而且正規院校一般學完出來都是推薦就業的,自己創業的都會有創業幫扶,比自己做要好得多,自己做學徒的話這些就只能靠自己,而且做學徒很難學到真的技術。建議選擇提供專科學歷服務的專業烹飪院校,這樣畢業不僅能掌握紮實烹飪技術,還可獲得專科學歷,發展前景更廣闊!

初中畢業了去上什麼學校好,初中畢業上什麼學校好?

初中畢業了,當然是上高中,要是沒考上高中又不想復讀的話,還想考大學就上職高,要是不想考大學。就上中專,技校學一技之長!望給個採納,謝謝!可以選擇職業類的院校,例如烹飪技術類的學校,去學習廚師 例如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

我現在初中快畢業了,喜歡女生,她是我的小學同學

最好的辦法就是等彼此都有乙個好的學校繼續讀書,如果這份感情彼此比較珍惜,哪你等大家都中考結束可以約著好好交流溝通一次。吐露你的心聲,如果現在講,說不定適得其反,大家中考可能都會考不好。喜歡就上啊,萬一她也喜歡你 你嫉妒她吧!是裝的!你想圖財害命 我現在喜歡乙個女生,她是我小學和初中的同學,上高中後沒...

我初中畢業了該怎麼辦?高中很怕上不好,職業學校也不知道怎麼樣

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難以在社會之中立足的,現在的電腦技術飛速增長,每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在這個領域中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前景不可限量。取下口罩,活動一下舌頭.520分算是很差了,中考好像是730分,記得我那時考了627,差一分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