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螢幕划不動 無反應是怎麼回事

2022-01-01 02:55:48 字數 4955 閱讀 1851

1樓:司安彤

一般和星座沒有太大關係,主要是他能回你資訊,並且同意和你出來,那證明對你還是有好感的,不主動聯絡你可能也是因為畢竟是女生嘛!總喜歡被動

2樓:晴天便好

華為手機螢幕滑不動的情況下,在關機重啟,可能記憶體太多就會導致宕機的情況,可以關機重啟,釋放一些記憶體,速度就會加快。

3樓:撿瓶子

回答馬上為您整理回答

您好,根據查詢為您整理回答

華為手機宕機無響應解決方法

卡頓等待無結果,先重啟!

大家都會吧! 長按電源鍵3秒,然後選擇「重啟」:

如果這時候手機重啟還是沒有反應,那麼你就可以通過長按手機電源鍵10秒,強制重啟。

查詢手機卡死的原因。

系統與第三方應用的相容性導致手機宕機。如果每次開啟乙個應用必定造成手機卡死的情況,那就該考慮是系統與第三方應用的相容性的問題了。其規避宕機的方法也非常簡單,即解除安裝該不相容的應用。

如果手機已經出現經常宕機、重啟,應該是系統受損了。這個時候您可以更新到官方最新的系統版本。點選【設定】>【系統更新】,如果有新版本,手機會自動提示。

如無最新版本可更新或者還無法改善,建議備份資料,恢復出廠設定。這裡特別提示您備份時,記得把重要聯絡人和重要檔案、資訊都儲存到sd卡或電腦等裝置,以免丟失檔案資訊。

以上操作無效,那就該考慮是硬體受損了,請去附近的官方指定維修點進一步檢測。

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呢!

更多10條

4樓:五岳雄風

垃圾太多了,退出清理吧!

華為手機螢幕划不動,無反應是怎麼回事?

5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是手機觸屏無反應的話,可以嘗試以下方法的:

要確保觸屏操作無誤的,點選時手指準確觸碰到按鍵或者圖示位置,滑動時手指與螢幕保持接觸的。

1,為了防止點選虛擬按鍵時誤觸到上方的應用圖示,在虛擬按鍵的最上方設定了很小的觸控盲區。同時在三個導航欄中間也設定了觸控盲區的。另外,為了防止誤觸啟動應用,在桌面點選圖示開啟應用的時候,需要點選到應用圖示的中間位置才能啟動應用程式的。

2,快速連續點選虛擬按鍵的時候,偶現點選不響應。這是安卓原生設計的,為了避免誤觸有時不會響應導航欄操作。建議在操作虛擬按鍵的時候不要連續點選過快的。

3,單手操作的時候,手掌會與螢幕邊緣位置接觸的,導致拇指不能操作螢幕,出現觸屏不靈的,建議出現這種情況得時候使用雙手操作手機的。

4,當長時間使用手機後手指出現汗液的,螢幕出現髒汙或者沾上水漬的時候,當手指或者螢幕上沾染了水滴時。建議要及時擦乾手指,定期清理螢幕,保持螢幕清潔乾燥的。

5,要檢查手套模式是否開啟的。手套模式是會提公升觸控螢幕靈敏度的,如果不需要用的話,建議關閉此模式的。

6,可以檢查螢幕貼膜是否較厚的。建議更換厚度不超過0.2公釐的貼膜的。

7,部分第三方軟體比如「一鍵鎖屏」是會與系統自帶的鎖屏產生衝突的,導致出現跳屏的現象,如跳到鎖屏介面、相機介面等情況。建議解除安裝第三方「一鍵鎖屏」等型別的軟體。

8,建議重啟手機的。手機執行軟體過多會導致觸控螢幕無反應的。

9,可以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的,或者d將手機公升級到最新版本的。

備註:如果問題仍然存在的話,有可能是觸控螢幕硬體出現問題的,建議提前備份好資料,並攜帶購機發票前往當地的華為授權售後服務網點進行檢修的。

6樓:嫌你太胖

如果手或觸控螢幕上有油或者水時,會導致觸控螢幕失靈。

請用乾布將手機表面擦乾,保持觸控螢幕乾淨。

非標準充電器與觸控螢幕的訊號頻率相同,導致觸控螢幕失效。請使用手機標配充電器為手機充電。

1、先關機重啟手機試試。

2、建議先檢查手機螢幕上是否有髒物、是否有汗水等等,有時這些外在因素也是會影響觸控靈敏度的,它們很容易導致電容觸控螢幕出現失靈或者出現漂移現象;

3、其次是檢查一下周圍有沒有磁鐵什麼的,因為電容觸控螢幕不宜靠近強磁場的東西,靠太近的話也會出現手機觸控螢幕失靈,嚴重的話還可能損壞呢。

4、除了這些基本的常識,還有其他原因導致手機觸控沒反應。

現在觸屏手機的物理構造是:乙個負責螢幕顯示的液晶屏,另乙個則是負責反饋觸控資訊的觸控控制模組。

而觸控螢幕失靈往往有兩種原因:一種是軟體故障導致,可以在手機設定中找到「觸控校正」的選項進行嘗試性修復,如果不行的話,還可以通過「恢復出廠設定」或者重新給手機安裝一次作業系統的方式來進行修復,資料建議先備份。如果軟體方面沒有問題的話那就是硬體問題了,只能更換觸控螢幕硬體了,建議到售後網點維修。

手機螢幕失靈了,划不動也點不動,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是何種原因導致的螢幕失靈,大家先不要主觀的斷定是手機出現了問題,可以嘗試下以下方法:

1、關閉手機,手機靜置幾分鐘後開機重試,可以拆卸電池的手機最好將電池一併取出。

2、找一根usb資料線,然後將手機與電腦相連線,再試下效果。

3、洗個手,或者把手弄濕後,再對螢幕進行操作。

4、濕手狀態下用一根手指接觸手機usb介面內的金屬部分,然後另一根手指按到地上兩秒左右,重新試下效果。

5、如果螢幕出現漂移的情況,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大家可以考慮用平時吹頭髮的熱吹風吹螢幕,開到中檔即可,在手機關機的狀態下均勻的吹螢幕,感覺螢幕熱了就行,重新開機即可。

6、用透明膠在失靈處不停地貼上撕開貼上再撕開,直到螢幕恢復觸控為止。

7、如果以上幾種方法試用過都無效,那麼可以試一試比較激進的電擊法,方法很簡單,首先用沾有水的紙巾覆蓋著螢幕失靈處,然後用打火機裡的靜電器電擊螢幕,起到改變電場的作用,注意,此方法為下下策,不到萬不得已,盡量不要嘗試。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說明是是你的手機螢幕的觸控失靈了,有幾個可能,第一就是螢幕觸控壞了,第二就是螢幕的排線壞了或者沒有插好,第三就是你的系統裡面關於觸控的部分宕機了,處理的辦法最簡單的一種就是關機重啟手機,一般都能恢復,如果不能,那麼就把手機拿到售後去維修把。

9樓:拍拍青蘋果

如果是卡屏了,關機重啟就會好

如果觸控螢幕壞了就要換觸控螢幕了,去修理店檢測檢測

10樓:匿名使用者

關機從啟,再把它開啟。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可能也可以消磨時間從而達到手機恢復正常。也是因為手機中有水。才導致手機螢幕失靈的功能。

手機也像人一樣。他也有一定的恢復時間。也可能是手機中零件受到空氣中與水反應導致那零件無法起到那至關的重要徃吧!

華為手機螢幕失靈沒反應怎麼辦

12樓:yty隨意

如果手機在使用過程中,出現觸控螢幕失靈,是系統出現錯誤或者設定錯誤造成的,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解鎖華為榮耀9x,在安卓10中找到設定並點選進入。

2、然後在設定頁面即可看到輔助功能並進行點選。

3、進入頁面後找見無障礙並點選進入頁面。

4、最後在無障礙頁面中,如下圖所示,找到點選和按住延遲即可進行設定,問題就解決了。

13樓:yo瑩瑩

回答無論是何種原因導致的螢幕失靈,大家先不要主觀的斷定是手機出現了問題,可以嘗試下以下方法:

1、關閉手機,手機靜置幾分鐘後開機重試,可以拆卸電池的手機最好將電池一併取出。

2、找一根usb資料線,然後將手機與電腦相連線,再試下效果。

3、洗個手,或者把手弄濕後,再對螢幕進行操作。

4、濕手狀態下用一根手指接觸手機usb介面內的金屬部分,然後另一根手指按到地上兩秒左右,重新試下效果。

5、如果螢幕出現漂移的情況,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大家可以考慮用平時吹頭髮的熱吹風吹螢幕,開到中檔即可,在手機關機的狀態下均勻的吹螢幕,感覺螢幕熱了就行,重新開機即可。

6、用透明膠在失靈處不停地貼上撕開貼上再撕開,直到螢幕恢復觸控為止。

7、如果以上幾種方法試用過都無效,那麼可以試一試比較激進的電擊法,方法很簡單,首先用沾有水的紙巾覆蓋著螢幕失靈處,然後用打火機裡的靜電器電擊螢幕,起到改變電場的作用,注意,此方法為下下策,不到萬不得已,盡量不要嘗試。

更多6條

14樓:starlet小星

1、反覆按鎖屏鍵

2、強制重啟手機

3、恢復出廠設定或者刷機

4、用資料線在電腦上充電緩衝

5、無法關機的只能讓其自動耗電、然後再重新充

擴充套件資料:

手機螢幕失靈的原因:

1、高溫狀態下使用手機

手機在高溫情況下執行不僅電池容易發熱,還會影響手機螢幕的靈敏度。當手機達到40度左右的溫度時,手機就有可能引起螢幕「漂移」,長期處在這個溫度,螢幕會失靈甚至壞掉。而在充電時使用手機,手機也會一定程度發熱,建議這個時候就應該停止運作手機了。

2、使用劣質鋼化膜

市面上的鋼化膜良莠不齊,小夥伴一不小心就會買到劣質鋼化膜,螢幕反應遲鈍,打字會很慢,還以為是手機質量問題。劣質的手機鋼化膜容易產生靜電,這對於採用電容屏的手機而言,靜電容易擊穿電容屏。對於這個問題,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買個好點的保護膜。

3、不清理手機垃圾

4、手機接觸液體等導電體

現在小夥伴們不管到**,都要帶著手機,比如上廁所、洗澡、廚房等潮濕的地方,這就容易讓手機接觸到水霧、油汙等導電介質,這樣會使得手機螢幕出現觸控無反應或者螢幕漂移,使得手機螢幕出現失靈的狀況。建議不要讓手機經常出現在雨水、水霧嚴重的地方。

5、不要接觸磁性物體

手機螢幕接近磁性物體,電容屏會出現暫時性失靈。所以如果你的手機觸屏出現偏離的情況,有可能你周圍存在磁場。掌櫃建議手機不要經常靠近帶磁性的物體,比如銀行卡、公交卡、音箱等物體的周圍。

6、手機處於不穩定電壓狀態

不穩定電壓也會引發螢幕失靈,因為電容屏在此狀態會「漂移」甚至失效。所以最好不要讓手機長期處於電壓不穩定的狀態下。使用手機時最好使用原裝或者正規的第三方品牌充電器,在充電的時候,最好不要等到電量低於20%的時候再充電。

15樓:sb水手

為什麼不是手機自身的問題,能找找自己原因麼!

蘋果手機螢幕失靈划不動怎麼辦,手機螢幕失靈了,划不動也點不動,怎麼辦?

蘋果手機螢幕划不動原因如下 觸控排線松了。螢幕觸控壞了。解決方式如下 建議您先回進行手機重啟,如答果重啟之後,手機螢幕還是失靈建議您到當地蘋果售後維修網點去修理。強制重啟方法如下 持續按住鎖屏鍵不放,維持5秒,出現關機的畫面。由於螢幕失靈,用手指劃了也無法關機。用另乙隻手持續按住home鍵不放。同時...

華為手機經常黑屏或是顯示無反應怎麼辦?

1.嘗試充電15分鐘以上,長按電源鍵10秒以上強制重啟。43.可以在聯網的狀態下,聯絡華為服務 引導使用手機上的遠端診斷工具初步排查手機問題。1.請長按電源鍵 10s 以上強制重啟手機嘗試解決。2.請確認是否有過刷機行為或使用過第三方刷機軟體。非官方系統會影響手機的穩定性。請將手機恢復到官方系統使用...

手機摔了一下,螢幕划不動咯,屬於什麼原因

估計是外屏壞了,建議去手機修理店換乙個 拿去維修店看看吧。也許是裡面摔鬆動了。接觸不好。但是可能性不高。祈禱吧。螢幕壞了沒什麼。排線要是壞了,就算是換了新的也不好用。手機摔了一下,觸控螢幕划不動 拿去維修店看看吧。也許是裡面摔鬆動了。接觸不好。但是可能性不高。祈禱吧。螢幕壞了沒什麼。排線要是壞了,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