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怎麼錄螢幕,華為手機螢幕錄製怎麼弄?

2023-06-19 15:50:02 字數 2147 閱讀 7237

1樓:華為終端客服

以華為mate 40手機為例:

一、使用快捷開關錄屏。

1、從狀態列向下滑出通知面板(可繼續下滑),點選螢幕錄製,啟動錄屏。

2、點選螢幕上方的紅色計時按鈕,結束錄屏。

3、進入相簿檢視錄屏結果。

二、使用組合鍵錄屏。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啟動錄屏,再次按住結束錄屏。

三、使用雙指關節錄屏。

1、使用指關節前,請進入 設定 > 輔助功能 > 快捷啟動及手勢 > 錄屏 ,確保錄屏開關已開啟。

2、雙指指關節稍微用力並連續快速地雙擊螢幕啟動錄屏,再次雙擊結束錄屏。

四、邊錄屏,邊解說。

錄屏時,您還可以開啟麥克風,邊錄屏,邊解說。

啟動錄屏後,點選麥克風圖示讓其處於開啟狀態,就可以同步記錄聲音。

當麥克風圖示處於關閉狀態時,此時僅可以收錄系統音(如:**)。如您不想收錄任何系統音,請在錄屏前將手機調成靜音並關閉**等**音。

2樓:抄紹祺

在手機的下拉列表中,會有手機錄屏選項,點選後即可對螢幕進行錄製,錄製結束後,在相簿中就能找到錄製的視屏。

1、在需要錄屏的介面,比如視屏或者操作頁面,在手機頂部下滑,找到螢幕錄製選項,點選;

2、點選螢幕錄製後,會自動進入錄屏狀態,手機左上方會有紅點閃爍,證明正在錄製,紅點後面的讀秒為錄製的時間;

3、錄製結束後,點選左上方的紅點,紅點消失,錄製歷時結束,視屏存入相簿;

注意事項:錄屏時會把手機的內音和環境的聲音都錄進去,如果不需要環境音,一定要注意保持安靜,如果不需要聲音,可在設定中關閉,設定-應用與通知-許可權管理-應用欄找到螢幕錄製-點選進入-麥克風關閉。

注意事項:錄屏時會把手機的內音和環境的聲音都錄進去,如果不需要環境音,一定要注意保持安靜,如果不需要聲音,可在設定中關閉,設定-應用與通知-許可權管理-應用欄找到螢幕錄製-點選進入-麥克風關閉。

華為手機螢幕錄製怎麼弄?

3樓:斯夏侯之

華為手機螢幕錄製應該怎麼用?

4樓:泰泰泰迪小熊

親,是想要找到螢幕錄製麼?。下滑螢幕就出現了哦,提問。

華為手機錄屏時,我要仔證錄出在電腦上放出16:9畫面。但實際總是在電腦上顯現豎屏手機,即9:16畫面忑解決。

華為手機錄屏時,我要保證錄出在電腦上放出16:9畫面。但實際總是在電腦上顯現豎屏手機,即9:16畫面,怎解決?

實際錄屏時,用用橫屏錄製的。

親,可以借助軟體剪映進行比例調整試試。

提問。不用軟體調。我用橫屏錄製,有時是放出16:9的,這是我要的。但莫名其妙經常會出現豎屏。在手機**控制?手機是ppro40的。

錄製的同時呢,要記得把自動轉屏開啟,提問。

開啟了,仍不能解決。

親,華為手機開啟設定,個人中心,找到反饋,向技術員反饋一下,讓他們優化下系統。

華為手機怎麼錄製螢幕

5樓:金牌寧老師

回答華為手機下滑的時候會有乙個通知控制欄,主要是一些類似wifi、藍芽、飛行模式等手機的快捷操作,我們可以看到,這裡面也有【螢幕錄製】的快捷操作,如果沒有的話可以點選右上角的【】加入【螢幕錄製】。

還可以開啟他的智慧型輔助開啟後,通過二個指關節敲擊螢幕,即可自動執行錄屏功能。

華為手機如何錄製螢幕?

6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錄屏有三種方法,第一種在狀態列裡點選螢幕錄製。第二種方法,開啟設定-智慧型輔助-手勢控制-智慧型截圖,雙指關節雙擊就可以錄屏。最後一種方法,長按電源鍵和音量上鍵兩秒左右,也能開始錄屏。

華為手機隸屬於華為消費者業務,作為華為三大核心業務之一,華為消費者業務始於2023年底,經過十餘年的發展,在中國、俄羅斯、德國、瑞典、印度及美國等地設立了16個研發中心。

2023年7月31日,國市場分析機構國際資料公司釋出的初步資料顯示,2023年第二季度,華為的出貨量超過iphone,躍居全球第二位。

華為怎麼錄螢幕

7樓:賞書洛蒙

下拉通知欄,在快捷開關頁面下拉到最下面找到【螢幕錄製】開關點亮即開始錄製,結束錄製點選螢幕左上的【結束】按鈕即可。

華為手機螢幕碎了怎麼辦?華為手機螢幕碎了要怎麼辦?

您好,華為手機螢幕損壞後是可以進行更換的,使用者可以到華為售後服務站進行更換手機螢幕的,僅供參考,更多安徽電信 業務資訊可以關注安徽電信 您好1.第一步開啟華為手機,點選桌面的服務2.第二步進去華為手機服務之後,點選更多維修3.第三步進去之後,然後點選寄修服務4.第四步進去寄修服務之後,點選立即寄修...

華為手機螢幕上方小的圖示是,華為手機螢幕上方小的圖示是什麼意思

表示可來以新增多種型別的資訊源 如果您的手機圖示消失,解bai 決方案如下 如果是系du統應用圖示zhi丟失,請確認該應用程式是否處於 停用 狀態。1 進入 設定 應用管理 在應用列表介面找到該應用程式,點選 解除安裝 如果以上方法仍無法解決問題,建議恢復華為桌面資料嘗試 此方法會將桌面圖示排序重新...

華為手機螢幕容易碎嗎,華為手機為什麼螢幕那麼容易碎 我的兩個華為全都是爛屏的

哪個品牌手機都有這種可能,主要還是看外力的情況。但我覺得華為手機螢幕漂移比較多,飛屏現象這麼多年也沒從根本解決。一般手機在我手上,各大品牌,基本沒有碎過,唯獨華為,碎的次數的確多,如是做了一下實驗,發現華為內屏極易不穩定,抖動抗震比外面中高階手機差太多,二,外屏的結實度也相對較差,拿個鑰匙對華為和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