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瘦手臂,怎樣瘦手臂?

2022-01-01 02:55:45 字數 6472 閱讀 7926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瘦手臂妙方:

1.手握啞鈴或裝滿水(或砂)的保特瓶,由前而上伸直再往後,謹記要貼緊你的

耳朵來做這個動作。

2.緩緩往前放下,重複此動作十五次,做完時上手臂會有酸酸的感覺,那就對

了,每天做四十五次,可分開做。

第二種瘦手臂妙方:

將右手臂伸高,往身後左肩胛骨彎曲,以左手壓著右臂關節處,並觸碰左肩胛骨,而後伸高,左右換邊,如此動作每天做二十次。

如果在剛做的時候會覺得手臂很酸,即表示你運動到那個部位了。

第三種瘦手臂妙方:

1.雙手向前伸直,兩腳站立與肩同寬。

2.雙手畫圓,向外畫圓20次。

3.再向內畫圓20次。

4.畫圓不用畫的太大,用手臂的力量,而非手掌。

2樓:匿名使用者

■手臂運動1

1. 身體站直,雙腳開啟與肩同寬,手向兩旁開啟伸直,手掌朝外。

2. 手臂慢慢向前畫圈30次,之後再向後畫圈30次。

3. 這運動要重複三次(就是前轉與後轉各90次。

■手臂運動2

1. 身體站直,雙腳開啟與肩同寬,手向前方伸直,手掌朝前。

2. 雙手上下交換交叉,手臂不能下垂。

3. 做30次。

■手臂運動3

1. 像做伏立挺身一向手撐著身體,但膝蓋要著地。

2. 雙手與肩同寬,手臂伸直,慢慢一邊數到5,一邊手肘向下彎。

3. 到最低點時停2秒,而身體是不能碰到地,再慢慢伸直手臂。做10次。

●啞鈴 手臂運動1

1. 兩手各輕握住啞鈴,以數5秒的速度將雙手手肘向後彎。

2. 在最低點停5秒,再數5秒慢慢回原位。

3. 約做15~20次。

●啞鈴 手臂運動2

1. 雙手各握住啞鈴,雙腳與肩同寬,手臂放在兩側。

2. 以數10秒的速度將手慢慢向外舉起,直到剛過肩膀的高度。

3. 再慢慢數5秒放回兩側,做15次。

3樓:藍

拿礦泉水當啞鈴舉

每天一百下

最多不要超過150

不然有***

怎樣瘦手臂?

4樓:非常少年

夏天,當你看著別人結實的臂膀裸露,卻只能把自己兩臂贅肉藏在袖子裡,心裡真不是滋味!

這裡告訴你三種簡單的瘦手臂妙方,只要持之以恆,堅持超過兩個禮拜,就能減掉手臂上的脂肪,鍛鍊出一點結實的臂肌,屆時可別忘記採買一件無袖衣服來秀秀你的美臂喲!

第一種瘦手臂妙方:

1.手握啞鈴或裝滿水(或砂)的保特瓶,由前而上伸直再往後,謹記要貼緊你的

耳朵來做這個動作。

2.緩緩往前放下,重複此動作十五次,做完時上手臂會有酸酸的感覺,那就對

了,每天做四十五次,可分開做。

第二種瘦手臂妙方:

將右手臂伸高,往身後左肩胛骨彎曲,以左手壓著右臂關節處,並觸碰左肩胛

骨,而後伸高,左右換邊,如此動作每天做二十次。

如果在剛做的時候會覺得手臂很酸,即表示你運動到那個部位了。

第三種瘦手臂妙方:

1.雙手向前伸直,兩腳站立與肩同寬。

2.雙手畫圓,向外畫圓20次。

3.再向內畫圓20次。

4.畫圓不用畫的太大,用手臂的力量,而非手掌。

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喔!只要持續做運動,擁有美臂不是夢!但在做

這些動作之前,別忘了先做暖身操,否則會有運動傷害之虞。

5樓:匿名使用者

哎,女人手臂粗確實是個麻煩事,夏天不敢穿無袖的,我有個朋友也是的,穿無袖的就遮遮掩掩的,後來她就決定減了,她每天就做堅持一些手臂運動,又用了一次產品,都不很理想,後來在看到一款叫法國迪麗卡,因為這種是專門針對胳膊設計的,所以瘦胳膊的效果非常好。就試試用,確實見效了呢,這是她跟我聊的時候說的哈。

6樓:洋煜丙安露

天天拍胳膊200——300次

7樓:委正禹鴻朗

倆字運動

不想運用

瘦哪都沒門

8樓:堅壁疏曉燕

手臂瘦下來不能只鍛鍊手臂

還需要做全身的運動

做一些健身操

跑步之類的運動

把體脂降下來

微博裡有一些瘦手臂的健身操

可以看一看

9樓:印玲崔筠

雙手像沖涼時用毛巾擦背一樣向背後互相抓住,持續一分鐘後再雙手轉換上下的位置,就這樣輪流交換位置持續十分鐘就可以讓手變得纖細了,但要每天堅持下去,這方法比較管用呀。

10樓:綦唱饒友琴

可以提物品

,雙臂要張開45度左右

,會感覺到酸

,久了就可以受下來

.因為這樣做可以幫助鍛鍊手臂肌肉

,起到瘦手臂的效果

.還增加了手之間的力度.

11樓:頻開暢薩靚

第一種瘦手臂方法;

1.手握啞鈴或裝滿水(或砂)的礦泉水瓶,由前而上伸直再往後,謹記要貼緊你的耳朵來做這個動作。

2.緩緩往前放下,重複此動作十五次,做完時上手臂會有酸酸的感覺,那就對了,每天做四十五次,可分開做。

第二種瘦手臂方法;

將右手臂伸高,往身後左肩胛骨彎曲,以左手壓著右臂關節處,並觸碰左肩胛骨,而後伸高,左右換邊,如此動作每天做二十次。

如果在剛做的時候會覺得手臂很酸,即表示你運動到那個部位了。

第三種瘦手臂方法;

1.雙手向前伸直,兩腳站立與肩同寬。

2.雙手畫圓,向外畫圓20次。

3.再向內畫圓20次。

4.畫圓不用畫的太大,用手臂的力量,而非手掌。

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喔!只要持續做運動,擁有美臂不是夢!但在做這些動作之前,別忘了先做暖身操,否則會有運動傷害之虞。

369524800空.間很多**方法和經驗,快去看看吧。

參考下09年最有效的**排行:

www.shoutui.j7q.cn

好多人用

快去看看吧,呵呵

希望採納!

12樓:改增嶽霜璧

吸脂**法是一種保持長久效果的**,因為是針對脂肪細胞的量進行縮減,所以效果好;注射法是一種通過botox產品,這種**方法效果的保持多在一年左右,需連續注射,而多數人喜歡注射法瘦手臂主要是因為方法簡單,幾秒鐘的時間注射就可.

13樓:宛娜慈昌

用乙個飲料瓶子600毫公升就可以

灌上水然後舉過頭頂向後展,一邊30個很管用啊!祝你成功

14樓:卞海亦應筠

如何快速瘦手臂呢?這是在為自己的肉鬆鬆的手臂而發出的感嘆,如何瘦手臂可以使手臂看起來線條流暢,其實有辦法的,只要家裡有啞鈴的話,可以練啞鈴,沒有啞鈴的話就用礦泉水。

跟著下面的步驟來做就成功了哦

1.乙隻手各握住一小瓶礦泉水,向前伸直,之後向上舉,貼緊耳朵,盡量向後擺臂4-5次。

2.緩緩往前放下,重複此動作15次。

3.每天做45次左右。可以不同次完成。

快速**的方法都不怎麼好。最好就是運動啦。還要堅持才行

15樓:繁楚餘甲

做高溫瑜珈,並且多做一些針對手臂的動作,然後再加上運動器械針對手臂來收緊塑型,長期堅持,循序漸進,一定會收到效果。這種**塑型是一種需要時間和堅持並且保持的運動,否則會**的。如果想要很快時間達到效果,那只能做整形抽脂手術了。

16樓:強夕勤燕

**需要毅力的,管不住自己嘴巴的話,也是很難**成功的,我以前就是,越減越肥,後來認識了個姐姐,她真的懂得好多,細心教我**,還有其他很多東西,人很好。在她的幫助下,我配合**產品乙個月多減了16斤,雖然跟姐姐還有其他人比不是最多的,我已經很滿意了,真的很感謝她,她在空間日誌還總結了她選擇**產品**的經驗,她的空間369

524800,你也去看看吧,加她好友,總覺的她什麼都會,我也是朋友介紹的,希望對你也有幫助!

還有,記得選我做滿意答案哦!

17樓:萊嘉致養微

有蝴蝶袖或拜拜手的話

把雙手舉過頭頂

雙手握住

向後彎曲

同時使勁向後下方用力

這是上臂內側會有拉抻的感覺

每天多做做這個運功瘦上臂內側

還可以手握個小啞鈴

沒有啞鈴的話用礦泉水瓶子裝滿水的哦

加大鍛鍊力度

瘦小臂的話呢

就把雙手向前用力伸直

五指用力張開

在用力握緊

能用多大力就用多大力

這樣胳膊一直伸著

手一直做張開握緊的運動

一直做到你感到小臂累的做不動為止

18樓:渾國英勤卯

你好,向你介紹酸奶加紅糖乙個月瘦24斤一杯酸奶

2克紅塘攪拌均勻,飯前或飯後喝,一天兩到三次,很管用效果不錯.酸奶可以讓不停運動的腸胃得到休息的同時,調整腸內環境。斷食後脂肪更容易燃燒,為了避免有胃酸過多的感覺

。這種方法是在在雜誌上看的,最好的是這東西喝了不拉肚子,而且多喝酸奶也很有好處的,那上面寫的是早上酸奶加竹鹽,中午酸奶加紅塘,晚上酸奶加脫脂奶粉,可一起用也可選擇其一,我是覺得加紅塘比較容易.紅塘有利尿的作用,酸奶中的好菌能促進腸道的消化,不會對身體有任何的***.

三餐可正常的吃,有人成功的減掉24斤,不過具體的數值還是要看個人體質和堅持了.

19樓:湛默寶南霜

shoubitaiculiao

20樓:印信詹胭

第一種瘦手臂妙方:1.手握啞鈴或裝滿水(或砂)的保特瓶,由前而上伸直再往後,謹記要貼緊你的耳朵來做

這個動作。2.緩緩往前放下,重複此動作十五次,做完時上手臂會有酸酸的感覺,那就對了,每天做

四十五次,可分開做。

第二種瘦手臂妙方:將右手臂伸高,往身後左肩胛骨彎曲,以左手壓著右臂關節處,並觸碰左肩胛骨,爾後伸高,左右換邊,如此動作每天做二十次。如果在剛做的時候會覺得手臂很酸,即表示你運動到那個部位了。

第三種瘦手臂妙方:1.雙手向前伸直,兩腳站立與肩同寬。

2.雙手畫圓,向外畫圓20次。3.

再向內畫圓20次。4.畫圓不用畫的太大,用手臂的力量,而非手掌。

第四種瘦手臂妙方:1.身體站直,雙腳開啟約與肩同寬,手臂向兩旁開啟伸平,慢慢地向前劃圈。此乃著重於

緊實手臂外上側的肌肉。2.身體站直,雙腳開啟約與肩同寬,手臂向兩旁開啟伸平,慢慢地向後劃圈。此乃著重於

緊實手臂內側,以及胸部的肌肉。3.圓圈不要劃太大,以免傷害肩膀的關節。經典塑身膠囊,對這種區域性塑身效果非常的好。你也可以試試看。

21樓:況學岺睢庚

瘦手臂:

拜拜蝴蝶袖運動

動作1:

1、雙手向左右側平行伸展並直立握住千奇棒中心點,雙腳與肩同寬。

2、將千奇棒運用手臂的力量左右晃動,手肘保持平衡,吸氣與吐氣跟著晃動的速度。

功能:每天1~3分鐘,簡單的運作同時雕塑手臂二頭肌、三頭肌及肩部線條,增加肺活量,伸展筋骨,美化手臂。

拜拜虎背熊腰運動

動作:1、雙手握住千奇棒中心點,雙腳與肩同寬。

2、左手由正面漸漸的往上抬,手肘伸直,左手向下打直位於大腿前。

3、左右手上下來回並雙手伸直同時晃動千奇棒。

功能:舒緩身心疲勞,緊實手臂贅肉,加強脊椎保健,預防虎背熊腰的體型,改善久坐的肩頸肌肉僵硬。

拜拜腰部贅肉健胸運動

動作:1、手肘彎屈,雙手握住千奇棒中心點,雙腳與肩同寬。

2、雙手晃動千奇棒,隨著千奇棒的律動,左右來回扭轉腰部。

功能:消除腰部,背部多餘脂肪,塑造腰部曲線,強化腰背肌肉,美化胸型,美化小手臂。

第一種瘦手臂妙方:

1.手握啞鈴、裝滿水(或砂)的保特瓶或乾脆用兩塊磚頭,由前而上伸直再往後,謹記要貼緊你的耳朵來做這個動作。

2.緩緩往前放下,重複此動作二十次,做完時上手臂會有酸酸的感覺,那就對了,每天做三組,每組二十次。

第二種瘦手臂妙方:

將右手臂伸高,往身後左肩胛骨彎曲,以左手壓著右臂關節處,並觸碰左肩胛骨,保持5秒,爾後伸高,左右換邊。

如此動作每天做二組,每組十五次。

這是乙個拉伸性動作,要注意量力而為,防止拉傷。

第三種瘦手臂妙方:

1.雙手向前伸直,兩腳站立與肩同寬。

2.雙手畫圓,向外畫圓20次。

3.再向內畫圓20次。

每天三組,

注意:畫圓不用畫的太大,用手臂的力量,而非手掌。

第四種瘦手臂妙方:

1.身體站直,雙腳開啟約與肩同寬,手臂向兩旁開啟伸平,慢慢地向前劃圈。此乃著重於緊實手臂外上側的肌肉。

2.身體站直,雙腳開啟約與肩同寬,手臂向兩旁開啟伸平,慢慢地向後劃圈。此乃著重於緊實手臂內側,以及胸部的肌肉。

注意:圓圈不要劃太大,以免傷害肩膀的關節。

第五種瘦手臂妙方:

右手臂前伸,左手手掌扶住右臂肘關節上部,慢慢向左後側拉伸,拉到不能再往後時,停十秒,慢慢放開,換另乙隻手。這個動作對於運動後對手臂的放鬆和塑性都有好處。

怎樣瘦手臂,怎樣瘦手臂

做俯臥撐!第一種瘦手臂妙方 1 手握啞鈴或裝滿水 或砂 的礦泉水瓶,由前而上伸直再往後,謹記要貼緊你的耳朵來做這個動作。2 緩緩往前放下,重複此動作十五次,做完時上手臂會有酸酸的感覺,那就對了,每天做四十五次,可分開做。第二種瘦手臂妙方 將右手臂伸高,往身後左肩胛骨彎曲,以左手壓著右臂關節處,並觸碰...

如何瘦手臂,怎樣使手臂變瘦

最簡單的就是 舉高手臂超過頭頂伸懶腰,晚上睡覺也可以做。因為人體過長時間垂下手臂,造成脂肪堆積,另外,走路時手臂盡量自然向後甩,使手臂後部與肩部接觸地方摩擦 這個就是那兩個裝滿水的礦泉水瓶,有空就舉,一天舉2,3百就行。多了就有肌肉 連續乙個多月就有效果,這個是我試過最簡單還有效果的方法 你坐公交車...

怎樣瘦手臂

簡易瘦手臂動作。動作一 單臂伸展運動。這個動作可以鍛鍊到肩部肌肉和肱三頭肌,還能順帶鍛鍊到胸部 腹部 背部 臀部大腿和小腿的肌肉。將手臂按壓在放在地板上的枕頭上,腿向後伸直使身體呈一條直線。將右側手臂向右伸展,掠過地板向上抬起。稍作停頓後,放下手臂回到初 始位置,整個過程中盡量保持身體的直線狀態。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