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每天都跑步還是瘦不下來,每天都在堅持跑步,為什麼還是瘦不下來?

2022-01-01 02:55:46 字數 6327 閱讀 3255

1樓:養生健身小妙屋

**目前來說是大部分人的生存狀態,油膩的食物和長期的久坐,加上極少的運動很容易讓人堆積脂肪,於是很多人都開始走上了**這條長遠的道路。

可以看見很多人為了**都踏進了健身房或者晚上出來夜跑,但是一段時間下來以後發現效果並不明顯,可能還比以前更胖的,導致很多人灰心再也沒有堅持下去了,雖然跑步可以**,但是想要真正的減脂你要了解這些。

運動是最好的**方法,也是最有效最健康的**方法,但是運動**也是要講究方式的,如果只是隨便跑跑跳跳基本上是不可能減下來的,所以你首先得明白,如何運動才能有最好的**效果。

飲食是**最關鍵的一點,不管你怎樣運動,運動強度有多大,能起到決定性效果的還是飲食。如果飲食不規律或者說太油膩,那麼能保持目前的狀況不增肥就已經很不錯了,所以說想要**就要戒掉那些高熱量的食物。

建議多吃蔬菜和粗糧,肉類的話盡量選擇雞肉,因為雞肉的脂肪含量相對較低,要知道**也是可以吃肉的,肉並不是肥胖的要點。

在運動上,跑步確實是**非常好的方式,同樣的所有的有氧訓練是刷脂的利器,所以有氧訓練是不可缺少的。

有氧訓練**的條件就是強度和持續性,你需要一直保持著同乙個強度,然後持續下去,這樣才能達到**的效果,要讓自己的心率達到一定的值,如果只是慢跑的話,那麼很難達到燃燒脂肪的效果。

強度建議在中等強度,然後持續時間不能太長也不能太短,30分鐘左右是最完美的狀態,如果太長可能會對身體有損傷。

力量訓練也是**的好幫手,因為力量訓練可以增加自身的肌肉。

肌肉對於**來說是非常好的,因為肌肉可以提高自身的基礎代謝,讓你消耗熱量的能力更強,所以說當你能消耗更多熱量時,你就可以增加你的食量並且不怕**了。而且肌肉線條還能讓你的身材看上去更完美**,百利而無一害的。

力量訓練分為自重訓練和負重訓練,自重訓練最常見的就是俯臥撐,兩種訓練都可以很好的訓練到肌肉,不過想要肌肉更飽滿更大的話,那麼還是推薦於負重訓練。

**並不是一時半會就能完成的,你需要持之以恆的做這件事情,才能達到你想要的效果。

2樓:健身教練龍偵探

每天跑步卻瘦不下來?你可能踩到了這2個誤區,會讓你越跑越胖

3樓:瓶子尷聊

跑步是大腿**的最佳運動之一,因為它可以在燃燒脂肪的同時重建肌肉。肌肉組織比脂肪組織緻密。雖然體重沒減幾斤,但你會發現腰圍、臀圍和胸圍都會有明顯改善。

其次,在你跑步之前,你必須考慮一下你跑步的目的。如果是為了**,你不應該追求太多的速度。跑步**的目的是減少體內脂肪,加速脂肪燃燒。

脂肪燃燒只能是有氧運動,所以必須是慢跑。

4樓:技術小輝

少吃點。因為按道理講,每天跑步應該能瘦下來,所以有可能是你吃的太多了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方式用錯了,有可能你身上肌肉多,而跑步就是塑肌肉的,所以應該是你的方式用錯了,減錯了肉。

每天都在堅持跑步,為什麼還是瘦不下來?

6樓:dj林林

第1點,你每天跑步都瘦不下來,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你跑步的方式方法不正確,時間不夠那麼身體沒有代謝脂肪代謝熱量,所以就瘦不下來。第2點就是跑步的時候你的身體的擺動的力量不足,肌肉沒有得到很好的拉伸,那麼肯定就是瘦不下來。

7樓:小藍木時尚生活

因為跑步不是**的,除了跑步,**還要調整飲食,比如可以多吃牛肉、雞肉、芹菜、雞蛋、南瓜、木耳等,少吃澱粉質過高的食物。

8樓:劉長順

很可能是你跑步的時間沒有達到一小時以上,另外也可能是你沒有更好的控制自己的飲食,所以即便是每天都在堅持跑步,也沒有很好的效果。

我每天都在堅持跑步,可為什麼我還是瘦不下來?

9樓:養生健身小妙屋

看到這個標題,很多朋友可能就會有一些好奇了,不是都說如果想要**的話就一定要邁開腿去運動嗎?這個說法當然沒錯,但大家必須要明白是,想要**需要做的準備工作很多,並不是只去跑步就夠了,如果在其他的方面做得不到位哪怕每天抽出五個小時去跑步可能都是在做無用功。那麼究竟需要同時兼顧哪些方面呢?

看完這篇文章你就曉得了。

特別是這段時間的天氣非常的炎熱,看到街上那些身材非常完美的女生都穿著熱褲穿著吊帶就出門了,還是非常羨慕的。在夏天這個季節,可以說大家的情緒是兩個極端的,有一類人就是非常的開心,自己終於有展示身材的機會了,還有一些朋友就是看著自己身上的肉在發愁,為什麼自己已經在很努力的運動了,但**的效果就是不那麼的明顯呢?

大家可千萬不要懷疑自己,首先大家就要明白乙個道理,只要邁開了腿運動對於我們的身體而言就是會有好處的。而且跑步這種有氧運動還是大家最熟悉的一種運動,而且它實施起來也相對而言比較簡單。與此同時大家也要明白,自己的體重會不會**其實和運動沒什麼太大的關係,反而導致自己體重**的「**」卻是自己的嘴。

大家仔細反思一下自己,在運動的過程中是否真的有嚴格的控制自己的飲食呢?是否有盡可能的去規避一些糖分較高或者是熱量較高的食物?是不是沒過幾天就覺得自己非常的想來一杯奶茶或者是來一頓火鍋解解饞呢?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運動真的是沒有效果,反而體重還有很大的可能**呢!

所以看到這裡大家應該就明白了,如果真的想要**的話,運動其實只是能夠起到輔助的作用,最最重要的還是要讓身體感受到那麼乙個熱量的缺口。要如何形成這個缺口呢?當然就是要盡量的少吃了,但也不是完全的不吃,只要去攝入一些熱量較低的食物讓人體不得不去消耗以前儲存起來的脂肪,那就達到**的目的了!

所以說並不是只要運動就不會胖了,如果不控制飲食以及在運動前後不及時去拉伸與熱身的話,**的效果當然不會那麼好,甚至體重還會出現紋絲不動的情況呢。還有只要想要**,那麼必然是會全身瘦的,但身體每個部位的脂肪含量都不一樣,如果你覺得自己的肚子很大,那麼就可以搭配一些區域性**的動作來刺激腹部的脂肪,這樣效果會更好。

千萬不要再懷疑自己為什麼瘋狂運動卻就是沒效果了,注意自己的飲食搭配再加上拉伸與熱身,堅持一段時間以後再去稱體重絕對會收穫驚喜的。還有大家一定要注意的就是在**的過程中千萬不要總是去稱上,**這個過程非常的漫長,心理的暗示也是非常重要的。不管怎麼都一定要篤定苗條的身材會找上自己,瘦下來是早晚的事。

10樓:技術小輝

吃的太多。因為**不僅僅只靠運動,如果你每天胡吃海喝,也會增加脂肪的攝入,所以很難瘦下來。

11樓:dj林林

每天都在堅持跑步瘦不下來,首先第1個原因就是你跑步的這種方式方法不對,時間的長短也不對,沒有達到燃燒脂肪的效果,第2年跑步的時候沒有掌握正確的姿勢方式方法,所以最後也沒有瘦下來。

12樓:小

可能是你用的方法不對,我覺得你應該放鬆心態堅持跑步。每天都需要兩個小時起,這樣過段時間就可以瘦下來。

天天堅持跑步,為什麼還是瘦不下來?

13樓:菲飛老師

我們現在很多人都開始借助跑步去**,但是還是有很多人不知福怎麼去跑,以及跑步的時候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還是做得不太好。也不知道需要在什麼時間去跑步對燃燒脂肪比較有效。本來打算是跑步去**的,現在體重反倒越來越重了。

對於要**的小夥伴,我們到底要在什麼時候去跑步比較好呢?根據人的身體燃燒脂肪的速度,跑步的時間段從快到慢為:早上---晚上---中午。

如果你是早上不吃東西就去跑步的話,是最快的燃燒的時刻。

因為你在早上如果沒有吃東西的話,你身體內的血糖就會降低,所以身體對脂肪的保護就會沒有這麼強烈,跑步的時候更容易開啟你的脂肪燃燒功能。但是,那些體內肝醣儲存量不足的人,要是在早上跑步不吃東西的話,就會越跑越沒有力氣,這一型別的人在跑步前就要適當補充一點點的食物,不能吃的太多。

真的想要**小夥伴,其實早上空腹跑步是最好的**方式,而且效果是最明顯的。比如:快走、慢跑、腳踏車等等這都是很好的**方式,只要你每天進行半個多小時都很足夠了。

要是選擇晚上跑步的小夥伴,那你們就要在晚飯前去跑。

在沒有吃過晚飯的時候,人的體內的血糖都很低,那麼人在一天中代謝過程中會由強變弱的,所以晚上和夜間的代謝就會變得更加地慢。晚餐前進行跑步鍛鍊,就會增加我們的代謝速度,這樣脂肪在人體內的機會逐步被燃燒,減少脂肪在我們的體內堆積和形成。

有些人工作或者學習時間比較緊,能夠鍛鍊的時間不夠充足,所以就選擇在中午去跑步。通常我們吃完午飯後的兩個小時,體內的血糖都是比較高的,那麼胰島素機會出來進行平衡。

其實,在午飯夠厚是不適合運動的,如果是進行輕微的運動的話,還是比較很合適的。比如:走走路、夏天站著窗台吹吹風、打掃打掃自己的房間等等這些都是有助於你消化的運動方式。

只要不是總坐在凳子上,脂肪就不容易堆積。

等你破跑完了步,你應該補充一點什麼?如果你是夜跑話,在跑步後的半個小時在吃東西是最好的,在跑步的過程中消耗太多能量的話,應該吃點土豆、雞蛋、蔬菜或者紫薯等等。防止你體內的能量不足造成肌肉功能的損傷。

正在跑步**的小夥伴們要注意了,抓住跑步的最好時機,用你的最美的狀態迎接即將到來的夏天,加油。可以幫助得到的小夥伴要記得收藏**哦。

14樓:dj林林

第1點,每天都堅持跑步瘦下來,最主要的原因你的飲食並沒有調整,想怎麼跑也不會瘦下來的,第2點就是你的代謝沒有得到很好的這種提公升,身體的代謝率很低,那麼肯定就會瘦不下來。

15樓:幹煸新鮮事

很有可能是在跑步的時候沒有堅持太長時間,所以才會導致出現這樣的情況。

16樓:小

這是跑步時間單次太短了,可以每次增加一些時間,就可以消耗脂肪。

我一直堅持跑步,但為什麼還是瘦不下去?

17樓:瓶子尷聊

跑步是一種可以有效燃燒熱量的有氧運動,但如果想通過跑步**,一定要注意心率應保持在100次/分鐘以上,否則很難達到**效果。你可以使用計時工具來計算運動時的心率,當然,更方便的方法是選擇運動手鐲或心率計來監測你的心率。

18樓:農家小妹婉兒

你跑步,但是沒有耐心,已經犯了墨菲定律了。需要放平心態,接著跑步,會瘦下來的。

19樓:dj林林

一直堅持跑步還是瘦不下來,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跑步的這種方法不正確,還有就是跑步用的力量也不正確,所以就瘦不下來。

20樓:李李李昊陽

可能是每天跑步的時間不夠、跑步速度過快或過慢、跑步頻率不正確、跑步姿勢不正確、呼吸不均勻、沒有控制飲食等。

21樓:怪先生

可能是因為沒有合理的控制飲食。跑步強度不夠大。

我每天都在堅持跑步,但是為什麼就是不瘦呢?

22樓:菲飛老師

跑步已經登上了運動神壇,如果你不會擼鐵不會打球,一點關係也沒有,但是你一定會跑步。跑步是我們每個人都會的運動。

我們與生俱來的運動專案就是跑步,從生下來我們就開始逐漸學習走路,學會了走路又學會了跑步,從此開始,跑步就成了我們一生中接觸最多的運動專案。

小學的時候我們開始五十公尺一百公尺短跑,後來我們又接觸了三千公尺五千公尺長跑,到後來有些人甚至參加了馬拉松跑步。可以說跑步這項運動才是受眾面最廣,熟知度最高的運動。

現在很多人缺乏運動,但是又沒有掌握很多的運動技能,這個時候跑步就成了最好的運動選擇,你可以不知道別的運動怎麼進行,但是你不能不了解跑步這麼進行。

有很多人現在通過跑步讓自己瘦下來,但是有很大一部分人發現,跑步堅持了很久還是沒有瘦下來的跡象,這是為什麼呢?無非是以下的三個原因。

第乙個原因,跑步的時候沒有嚴格的控制自己飲食。乙個好的營養師可以做到,讓你每天吃的飽飽的還能瘦下來,當然我們並不是專業的營養師,所以我們更多的是要進行運動配合簡單的飲食控制。

運動不僅僅幫助我們瘦下來,還可以做到調整身體狀態,讓我們處於健康的狀態,增強身體各方面的能力,在生活中獲得更多的樂趣。

我們在跑步的時候其實就是消耗能量的過程,而控制飲食其實就是降低能量攝入的過程。增加消耗而降低攝入,就像乙個人工資降低了而物價**了,這樣一來人就會慢慢瘦下來。

所以你在艱苦跑步的時候,你就應該努力控制自己的嘴巴,不要讓他亂吃東西,這樣才能幫助你把脂肪迅速消耗掉,讓你快速瘦下來。

第二個原因,鍛鍊的時候鬆懈了。很多人跑步的時候走走停停,跑完半個小時甚至都沒有怎麼出汗,這樣的情況很顯然是達不到鍛鍊效果的。

跑步的時候你付出多少努力,就會消耗相應的能量,你願意在跑步的時候付出更多的時間,願意承受更多的疲勞,那麼你就會消耗更多的脂肪,瘦下來的速度更快。

這是很公平的一件事情,所以為了你自己的身材,在跑步的時候請用心一點,讓你再快一些瘦下來吧。

第三個原因,過度的誇大了跑步的效果。有很多人在跑步的時候覺得自己很累,然後就認為自己可以瘦幾斤,但是跑步的效果卻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大。

以乙個六十公斤的人來說,他認真跑步半個小時消耗的能量大約在三百大卡左右,而一公斤肥肉裡面的能量可以高達七千大卡,你想想你跑步半個小時有可能一下掉很多斤嗎?

這顯然是不合理的,所以減脂的過程是乙個攻堅戰,你一定要堅持一段時間才能看到效果,這個過程一定會非常辛苦,但是你一定會收穫想要的結果。

跑步可以減脂,為什麼很多人瘦不下來?

身體的代謝太慢,還有就是只注重了減脂卻沒有控制好飲食,沒有用盡自己的所有力量。沒有控制飯量,新陳代謝差,運動瓶頸期。身體代謝太差了,沒有合理的控制自己的飲食。可能是因為沒有控制飲食,這樣就算有運動也是瘦不下來的。有些人除了跑步以外並沒有忌口,飲食習慣還是沒有改正過來。因為跑步運動的燃脂效果並沒有很好...

為什麼我晚上不吃飯也瘦不下來,每天晚上幾乎都不吃飯,為什麼體重還是不減呢 ?

瘦不是不吃飯就能瘦的,不吃飯反而會對身體不好。如果你骨架大的話是瘦不下來的,如果不是的話 就多吃蔬菜 水果多做運動 比如爬山 游泳打球等等。零食少吃,三餐八分飽,睡前兩小時不要吃東西,保持睡眠充足,早睡早起,早起晨跑,千萬不要 不吃飯來 傷身,吃飯的時候先喝湯和吃一些清淡的蔬菜,然後再吃飯,可以幫助...

為什麼我的設定拉不下來

關機重啟一下!如果還是不可以的話建議更新下系統或者刷機,希望採納哦 手機的功能不一樣,也許你沒開啟鍵盤鎖,所以拉不下來 關機重啟無果建議更新系統或者重刷系統 你好,這個問題有可能是因為手機螢幕無法觸控操作或設定無法開啟,被強制關閉 去軟體設定裡面設定一下通知欄 那就是手機品牌不一樣,功能也不一樣 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