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4手機螢幕不管怎麼滑都沒有反應是什麼原因?

2022-12-31 06:20:08 字數 3133 閱讀 6883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手機螢幕的排線壞了或者記憶體過高導致系統卡頓。

建議先使用資料線連線電腦30分鐘後長按開機鍵10秒左右嘗試開機。

如果還是不開機的話一般系統原因導致:

1、進入recovery模式進行刷機修復系統問題。

3、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中文》清除資料》清空所有資料。

4、選擇簡體中文並確認,音量鍵選擇電源鍵確認,選擇將安裝至系統並確認。選擇確認後等待完成,選擇重啟至系統即可進入新系統。

5、如完成以上操作仍不行建議將手機送至附近售後檢測維修。

2樓:網友

1、可能是手機螢幕的排線壞了,去手機維修點或小公尺售後檢測一下,可能需要換螢幕的;

2、重啟下試試。

1、檢查手機是否有明顯的裂痕或者缺陷。有的話建議到維修維修,必要時更換硬體。

2、觀察螢幕是否有明顯的裂痕或者缺陷。有的話建議到維修維修,必要時更換硬體。

3、進入設定中,觀察是否開啟了手機的靈敏觸控功能,如果開啟,請關閉。

4、在日常應用中,如果發現點**那裡沒反應,或者響應速度慢,觸控到的地方缺顯示觸控到了另外乙個地方這時只要重新啟動一下手機或拿乾淨的紙巾擦洗螢幕就可以了,如果還是不能,已經影響到了使用,可以撥打客服**申請保修或維修服務了。

小公尺3手機螢幕下面三個按鍵沒反應是什麼原因,望高人解答

3樓:修機機

、進入手機撥號介面,輸入*####*進入硬體檢測模式。

2、上下滑動選擇進入「觸控螢幕測試」。

3、點選菜單鍵,然後選擇「觸屏校準」。按照介面提示,點選確定後不要觸碰螢幕,直到出現校準成功的提示,最好多校準幾次,最後也是最關鍵的一步就是一定要關機重啟!!才能有效解決螢幕失靈問題。

如果校準後還是不行的話直接送小公尺售後檢測維修。

小公尺4手機可以開機就是螢幕沒有反應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1、這種情況通常是軟體自身問題引起的,可以按桌面鍵返回桌面,再按住桌面鍵進入後台程式管理介面,把該軟體從後台關閉即可。如果多次啟動該軟體均出現卡死,則說明該軟體和系統有衝突引起的,應該重灌軟體,或者將軟體公升級到最新版本來解決。

2、另外,也可能是手機宕機了,此時按桌面鍵也沒有任何反應;可以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強制重啟手機來解決,重啟後即可恢復正常。

3、如果開啟其他軟體,系統也會自動卡死,則可能是系統檔案丟失導致系統崩潰了;解決方法是將手機的系統恢復出廠設定來解決,或者將系統公升級到最新版本來解決。

小公尺4手機螢幕沒反應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4螢幕沒反應可能是系統宕機了,可以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強制重啟手機,重啟後即可恢復正常。

6樓:匿名使用者

用宕機鍵關機,後開機試試。

小公尺4手機螢幕失靈怎麼劃都沒有,怎麼辦?別跟我說重啟,關機我都試了螢幕還是那樣,怎麼點都不行

7樓:我成就我我

不檢測 誰知道是主機板問題還是觸控螢幕的問題。

8樓:j_____彤

我有辦法,你先關機,然後長按音量上加那個電源鍵開機,選擇從系統最近的系統進入系統,看看行不,實在不行,我也不知道了,我的就是選擇從哪個版本進入的。

小公尺4手機螢幕區域性失靈怎麼辦?

9樓:月光馨語

可以重新進行螢幕校準。

1、在手機撥號介面輸入:*####*,因為整個輸入完成會自動跳入另外乙個介面,所以**上面少輸入最後乙個公尺字鍵;

2、在您完整的輸入指令後,頁面自動跳入下圖,下滑螢幕選中【觸控螢幕測試】,點選進入;

3、手機螢幕跳入到下面這個狀態,從**來看可能會不太明顯,但做測試的時候黑底明顯,效果是比較好的。這個狀態下就可以測試您手機的靈敏度了,用手指在螢幕上進行全方位畫動(四角以及中間部分為重點部位),之後看所顯示的線條是否自動斷開,下圖所示就是螢幕靈敏度不好的情況。

4、但是,如果您畫出的線條跟下面這個圖顯示的一樣的話,那您的手機的螢幕本事是沒有問題的,可能是長時間使用的資料堆積引起的偶爾不靈敏,進行校準就可以了;

5、進行過簡單測試之後,大概能看出手機當前的狀態了,下面進入校準的環節,點選手機的菜單鍵,也就是手機左下角觸控鍵,在彈出來的選單中,選擇【觸屏校準】;

6、手機跳入下圖介面,點選【開始校準】,之後不要再碰觸手機的螢幕,等待手機自動校準。

7、根據您手機的具體情況不同,校準時間長短不一樣,最長不超過一分鐘,手機會提示【觸屏校準成功,請正常使用】,這時候就可以正常操作您的手機了。

10樓:兄弟連田心9號

小公尺4手機螢幕區域性失靈解決方法:

一、校準螢幕。

1、進入小公尺4手機的系統設定,選擇「手機」選項。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337623366

11樓:超雲概念

可以去4s店或維修店換個螢幕,挺便宜的。

12樓:人稱丶才子

撥號介面輸入*####*找到觸控螢幕測試,然後自己劃啊劃,再找到螢幕校準,這樣後先看一下效果。

13樓:小公尺

建議您bai按照以下方式排查du:

手機螢幕zhi是否有裂痕或進水;

dao是否使用非原裝回貼膜;

撥號界答面輸入*####*可進入硬體檢測模式,點選「觸控螢幕測試」,手指在螢幕滑動,測試觸控螢幕,看滑動線條是否有斷路、是否出現非滑動區域的多餘線條;

虛擬按鍵問題可進入硬體檢測模式「按鍵測試」,"menu"/"back"為虛擬按鍵,測試按鍵是否能成功;

如果進入硬體檢測模式測試不通過或校準失敗,建議您更新到最新miui版本嘗試、恢復出廠嘗試。

14樓:great晨楓記憶

失靈怎麼辦?失靈怎麼辦?失靈怎麼辦?

小公尺4手機螢幕有一排觸屏沒反應怎麼回事

15樓:沙巴克去屠龍

摔倒了嗎?觸控失靈了,觸控找準下試試,,撥號裡面,*####*,進去,螢幕測試,找準。

小公尺4手機螢幕下部分失靈怎麼辦,小公尺4手機螢幕下半部分失靈是什麼原因

你的手機可能出了問題,可能就是觸屏,或者就是螢幕以及系統,我建議你到售後給你檢測一下,找乙個手機維修店給你檢測一下,看一看到底你的是哪一部位出了問題,現在誰也沒法給你說清楚啊,因為你這情況還是挺複雜的。小公尺手機的螢幕下面一部分失靈怎麼辦呢?打不出去 螢幕下部分失靈有兩種原因。一.系統問題 如果是系...

小公尺4手機螢幕變成這樣是怎麼了,小公尺手機4螢幕顏色變成這樣了怎樣調回來

您好,手機內屏損壞,直接更換吧,手機螢幕更換維修的費用一般在200 400元左右 不同的機型不同地區的維修站的費用是不同的 建議直接到售後諮詢,需要手機的 也可以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選購 ah.189.小公尺手機4螢幕顏色變成這樣了怎樣調回來 30 小公尺手機3螢幕顏色不正常的解決方法 設定一一更...

小公尺4老是顯示無網路,小公尺4手機怎麼沒有4G網路

沒有網路的原因如下 1.手機卡損壞導致無法讀取sim卡導致無服務訊號,2.手機硬體故障導致無法讀取sim卡導致無服務訊號,3.軟體衝突導致無法讀取sim卡導致無服務訊號,4.該區域沒有訊號覆蓋導致無服務訊號。解決方法 1.去營業廳補新卡使用,2.去附近的手機店或者售後檢測維修。3.刪除相關軟體或者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