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充電沒反應是怎麼回事

2023-03-13 14:55:04 字數 1303 閱讀 9950

1樓:roro靡靡

您好,導致充電異常的原因和解決方法:1、非原裝充電器充電,充電異常,請您使用原裝充電器。2、充電的時候使用手機,導致充電緩慢或者越充越少,請您充電的時候不要使用手機,且清理後台程式後再充電或者關機充電觀察。

3、惡意軟體導致的異常,請您解除安裝最近**的軟體試試的4、手機root後出現的系統異常,請您解除root後觀察5、手機電池、充電器、資料線、手機充電介面故障,需要到當地的客戶服務中心檢測 附上全國客戶服務中心查詢鏈結:

?q=service/network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2樓:zjr4399286白羊

可以換乙個充電器,如果不行就拿到售後,保修期內不要錢。

3樓:我國

壞了唄!換乙個試試!不一定是手機的問題!

4樓:i夜斗桑

有可能是充電器壞了。

5樓:田衝河

檢查充電器,手機介面。

oppo手機開不了機充電沒反應是怎麼回事

6樓:oppo服務

第一種情況是經過排查可以恢復正常的:

1、一定要使用oppo原裝充電頭和充電線哦。

2、手機最適宜的環境溫度是15℃--35℃之間,看看環境溫度是不是過高或過低。

3、檢查一下手機充電介面有沒有異物,將介面擦乾淨,重新插拔充電器嘗試。

4、檢查充電器和插座接觸正常嗎,可以更換插座試一下。

5、如果有條件,建議您更換充電器和資料線試一下,看看是不是他們罷工了。

6、最後的絕招就是,重啟手機試一下。

第二種情況是各種方法都試過了,可能是硬體壞了,就是充不了電,您也不要著急,把保修卡和購機發票、手機帶上,咱們oppo客服中心走起,反正有專業的工程師可以幫您處理。

oppo手機沒電了充電沒反應,也開不了機

oppo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充電沒反應

7樓:數碼李先生

您好~oppo手機充電沒反應也打不開機情況如下:1、因溫度會影響手機充電情況,請將手機處於環境溫度15℃--40℃之間再嘗試充電。2、請確保使用的是oppo原裝充電頭及充電線。

3、檢查手機充電介面是否有異物(如進液、雜物),導致充電介面接觸不良,可將介面擦拭乾淨,重新插拔嘗試。4、檢查充電器和插座接觸是否良好,必要時,可以更換插座。

oppo手機插上充電器沒反應怎麼辦

華為手機充電沒反應無法充電怎麼辦?

建議使用標配充電器充電 建議您使用手機標配的充電器和充電線進行充電。非標配充電器和資料線可能與手機不相容,導致手機無法充電。請您檢查充電介面是否異常 檢查手機充電介面是否有異物堵塞,霉變 腐蝕 內部連線線損壞等,如有此類現象,建議您到附近的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清潔 檢測。如果您的手機已長時間未使用 如果...

win7經常卡死,滑鼠鍵盤都沒反應是怎麼回事

電腦滑鼠鍵盤沒反應怎麼回事。電腦經常卡住畫面鍵盤滑鼠沒反應 電腦卡頓和卡死的主要原因和解決辦法是下面幾個,你看下1 檢查電腦主機板 顯示卡 等硬體的驅動是否安裝正確2 檢查系統後台是否有佔用很高的程序,如果有的話關掉3 玩遊戲時關閉防毒軟體,某些防毒軟體會不定時的掃瞄硬碟檔案造成卡頓4 玩遊戲時關注...

蘋果手機插上充電線沒反應怎麼回事

1 充電器壞了,更換乙個試試 2 充電線 資料線 壞了,更換一根試試 3 手機壞了或者電池壞了,請到維修部檢測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收到了,馬上為您解答噢!您好,根據查詢 1.系統原因 手機不能充電,可以將手機進行關機重啟,看是否可以充電。2.確認是否為原裝充電器 如果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