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摔了一下,螢幕划不動咯,屬於什麼原因

2021-03-04 00:10:44 字數 5847 閱讀 4169

1樓:風中的雨

估計是外屏壞了,建議去手機修理店換乙個

2樓:天蠍沉默路人甲

拿去維修店看看吧。也許是裡面摔鬆動了。接觸不好。但是可能性不高。祈禱吧。螢幕壞了沒什麼。排線要是壞了,就算是換了新的也不好用。

手機摔了一下,觸控螢幕划不動

3樓:墨雪家

拿去維修店看看吧。也許是裡面摔鬆動了。接觸不好。但是可能性不高。祈禱吧。螢幕壞了沒什麼。排線要是壞了,就算是換了新的也不好用。

4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bai三星使用者:

一、如du果手機顯示屏或觸控出現問zhi題,為了更針dao對性的了解並解決

專手機出現的問題屬,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配件及其他隱性故障

二、如果已經超出包修期、不符合包修條件等情況,服務中心會給出具體配件和維修費用**。

三、如需了解手機維修**,可以:

1.諮詢當地三星服務中心了解維修費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2.登陸三星官網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我建議你,直接去當地的手機維修店看看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返廠維修,魅族手機硬體維修可以通過當地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維修。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維修位址查詢:?questionid=395279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你的手機螢幕損壞了。不能用了,你只能去手機店裡換乙個手機屏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外邊原因導致的螢幕失靈,不排除硬體故障導致,但是具體什麼原因還許上售後或是專業的維修店檢查才能知道,這裡只能是猜測。

手機被摔了一下,螢幕還是好的,就是划不動了! 這是什麼情況 ?

9樓:ssssssu蘇荷

先嘗試長按開關機鍵10秒重啟手機試試,若螢幕還是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觸控螢幕的排線摔松了。

蘋果手機剛摔一下就螢幕划不動啦這是什麼原因

11樓:吞噬番茄醬

原因:無法滑復動的原因是系統快取過

製大,需bai要進行還原設定

即可解決問du題。

步驟:zhi

首先請在主屏上點選開啟dao「設定」應用,如圖所示;

2.在設定列表裡,找到「通用」一欄,點選進入;

3.接著請在通用列表裡的底部,找到「還原」一欄,點選進入;

4.隨後請在還原列表裡,點選「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選項,如圖所示;

5.此時系統還會在底部彈出選項讓我們確認。如果你確定是想要清除手機上所有的資料並還原的話,請點選「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繼續,如圖所示;

6.隨後請耐心等待系統執行格式化清除手機資料操作,完成以後重新啟用即可。

12樓:〈無色花〉馨兒

估計螢幕的連線線摔開了,得拆機用手給按壓上,蘋果螢幕與主機板有兩個卡槽連線,估計其中乙個鬆動了

為什麼蘋果手機摔了一下螢幕失靈了?是什麼原因?

13樓:浦念文樸邈

1、手機觸控螢幕和來按鍵全自部失靈(有的開機時都正常bai一會全失靈):加du焊或更換zhi觸控

daoic,加焊或更換cpu,寫軟體

(按鍵失靈,觸控正常一般為某一按鍵卡住)

2、手機觸控螢幕失靈.按鍵正常:

換觸屏.加焊或換觸控ic,

植cpu(處理器),查斷線或短路。(正常用軟體和cpu壞的也有但少見)

3、手機觸控螢幕偏,可以校正,但校後還是偏:

恢復出廠或格碼片(最後1m)

校的時候故意偏校,換觸屏

4、手機開機就出校正畫面,可以校,但無法完成,一直讓校準:

換觸屏格碼片,寫全字型檔,植cpu,焊或換觸控ic,檢查觸控ic周圍組容元件有無開路,劃蓋,翻蓋機換排線

(手機排線)

5、手機觸控失靈,拆機就正常,裝機又失靈:

觸控螢幕四條邊太緊,把密封條拆掉,觸屏引線根部斷線虛連,主機板相關元件虛焊。

14樓:億邦通科技

iphone這都是比較常見bai的故du障了。就是忽然間

zhi螢幕失靈,點選不了屏dao幕

這種一內般是這樣造成的

一、摔容過,或者不久前摔過,螢幕觸控螢幕已經松了,用一段時間,直接接線脫落。

二、進水過,幹了又能用了,當沒事一樣。其實要清理主機板的,不然線路生鏽,用一段時間就出問題

三、高仿充電器,充電線。很多人買的時候就給掉包了,拿回來就是高仿貨,用一段時間,傷了電源。直接廢機子,特別是港版手機。

四,邊玩手機邊充電,也會傷害手機。有時候電流過大,把內屏燒了。

這種有什麼辦法修復呢,檢查一下,如果是線路松了,換個排線。如果是內屏壞了,直接換螢幕總成。

如果換了螢幕還不行,那就是主機板的觸屏ic問題了,所謂觸屏ic就是控制觸控螢幕的乙個晶元,能換,但是對工藝要求非常高,這是晶元級別的維修,一般的小店都不會的。只能聯絡售後中心進行維修。

15樓:牧紫安瑞允

重啟手機試一試,一來般小問源題都可以用重啟手機的方法解決。

如果問題還是沒有解決看一下螢幕有沒有碎,也就是有沒有裂紋,有裂紋就是裂紋壞了,換乙個螢幕就可以了,大概八百到一千的樣子。

如果螢幕沒有裂紋,看起來一點事情都沒有那就是手機的硬體系統壞了。這就很麻煩了,返廠維修吧

16樓:花雅豔說中

顯示正常就證明液晶沒問題,

是觸控的問題,去手機店檢查一下,

可能是觸控摔壞了也可能是屏線摔松,都不是大問題

17樓:烏雅幼旋易曾

手機摔倒地bai上螢幕失靈的du

原因通常有:

1.摔倒手機zhi內部螢幕dao排線,導致屏專幕排線斷開,排線無法使用屬,導致手機螢幕失靈

2.觸控螢幕摔碎較為嚴重,無法進行觸控操作

提供的解決辦法:

1.進行手機的重新開機,檢視是否有基本觸控反應2.檢視外屏是否有損壞情況,如果有損壞,建議到相關售後進行故障檢測,更換乙個新的外觸控螢幕。

3.在外屏沒有明顯的損傷下螢幕失靈,到相關的售後進行拆機維修,檢視是否是螢幕排線、還是反應原件的問題,從而進行排線的重新加固和受損原件更換,恢復正常使用。

18樓:廣東果修

手機出現觸控螢幕不靈敏/失靈的情況,建議:

1.若手機觸控螢幕完全失靈,建議您重啟機器後再次觀察。

2.更新手機系統版本嘗試(注:公升級前請備份裝置中資料)。

3.建議攜帶裝置前往正規維修中心盡早進行維修和處理

19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蘋果手機抄螢幕失靈的原因:襲

1、 有時候觸屏bai失靈是因為螢幕上面灰塵過du大引起的zhi。

2、有時候在塗抹護手dao霜後,立即使用觸控螢幕這樣也可能導致螢幕失靈或雙手弄濕時,所以在使用手機的時候盡量保持擦乾雙手。

3、如買的是很次的塑料保護膜或薄膜,請將其揭掉換成***點的手機膜。

4、有時候觸屏無效也跟ios系統有關

20樓:輾願諄蠢屏

一、摔過,或者不久前摔過,螢幕觸控螢幕已經松了,用一段時間,直接接線脫落內。

二、進容水過,幹了又能用了,當沒事一樣。其實要清理主機板的,不然線路生鏽,用一段時間就出問題

三、高仿充電器,充電線。很多人買的時候就給掉包了,拿回來就是高仿貨,用一段時間,傷了電源。直接廢機子,特別是港版手機。

四,邊玩手機邊充電,也會傷害手機。有時候電流過大,把內屏燒了。

這種有什麼辦法修復呢,(020-8362/1957)檢查一下,如果是線路松了,換個排線。如果是內屏壞了,直接換螢幕總成。

如果換了螢幕還不行,那就是主機板的觸屏ic問題了,所謂觸屏ic就是控制觸控螢幕的乙個晶元,能換,但是對工藝要求非常高,這是晶元級別的維修,一般的小店都不會的。只能聯絡售後中心進行維修。

手機不小心摔了一下結果就螢幕失靈了怎麼辦?

21樓:園林植物手冊

解決方法如下:

一:1、關閉手機,取出電池,手機靜置五分鐘左右。

2、找一根usb資料線

版,連線手機。

3、洗手,權或者把手弄濕。

4、濕手狀態下同乙隻手的拇指接觸usb線另一端的金屬部分,食指按到地上兩秒左右。

5、拆開後蓋我們可以看到乙個小小的金屬塊在電池倉隔壁,這就是手機震動的發生器,俗稱震子。由於它也是直接連線手機主機板的,我們可以如法炮製,濕手狀態下同乙隻手的拇指接觸震子,食指按到地上兩秒左右。

二:電腦報上面有個文章是解決螢幕漂移的。用熱吹風(吹頭髮的)吹螢幕,注意開到中檔,吹得要均勻感覺螢幕熱了就行了(注意:要把機子電池拿掉,我把手機吹到發燙)。

三:電擊法,用打火機裡的靜電器電擊螢幕(用沾有水的紙巾覆蓋著失靈處電擊),改變電場,不一定全部都適用,大家要謹慎。

四:用透明膠在失靈處不停地貼上撕開貼上撕開,直到螢幕恢復觸控為止。

五:當你抱著絕望要買外屏的情況下,你可以試著把以上所有方案都做一次,摻雜著做,不停地重複,可能需要一大段時間時間去重複摻雜方法做。

2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手機螢幕失靈的來解決自方法:

方案一:

1、關閉手機,取出電池,手機靜置五分鐘左右

2、找一根usb資料線,連線手機

3、洗手,或者把手弄濕

4、濕手狀態下同乙隻手的拇指接觸usb線另一端的金屬部分,食指按到地上兩秒左右

5、拆開後蓋我們可以看到乙個小小的金屬塊在電池倉隔壁,這就是手機震動的發生器,俗稱震子。由於它也是直接連線手機主機板的,我們可以如法炮製,濕手狀態下同乙隻手的拇指接觸震子,食指按到地上兩秒左右。

方案三:

電腦報上面有個文章是解決螢幕漂移的。用熱吹風(吹頭髮的)吹螢幕,注意開到中檔,吹得要均勻感覺螢幕熱了就行了(注意:要把機子電池拿掉,我把手機吹到發燙)

方案四:

電擊法,用打火機裡的靜電器電擊螢幕(用沾有水的紙巾覆蓋著失靈處電擊),改變電場,不一定全部都適用,大家要謹慎!

方案五:

用透明膠在失靈處不停地貼上撕開貼上撕開,直到螢幕恢復觸控為止

方案六:

當你抱著絕望要買外屏的情況下,你可以試著把以上所有方案都做一次,摻雜著做,不停地重複,可能需要一大段時間時間去重複摻雜方法做,但百分之九十都會成功修復的

23樓:868旭旭

螢幕失靈主要有兩個可能:

一、螢幕排線松了,或者壞了,換排線比較便內宜。

二、觸控螢幕

摔壞了,那就容比較貴了,而且很多機子觸控螢幕和液晶顯示面板無法單獨換的,只能一起換。

延展資料:

1、關閉手機,取出電池,手機靜置五分鐘左右 。

2、找一根usb資料線,連線手機 。

3、洗手,或者把手弄濕 。

4、濕手狀態下同乙隻手的拇指接觸usb線另一端的金屬部分,食指按到地上兩秒左右。

5、拆開後蓋我們可以看到乙個小小的金屬塊在電池倉隔壁,這就是手機震動的發生器,俗稱震子。由於它也是直接連線手機主機板的,我們可以如法炮製,濕手狀態下同乙隻手的拇指接觸震子,食指按到地上兩秒左右。

24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失靈主要bai

有兩個du可能,1.螢幕排線松了,或

zhi者壞dao了,換排線比較便宜,

專50左右,100以內屬

。2.觸控螢幕摔壞了,那就比較貴了,而且很多機子觸控螢幕和液晶顯示面板無法單獨換的,只能一起換,那就比較貴了,起碼得200以上。

求助,手機摔了一下,螢幕出現重影,怎麼辦

如果手機摔後出現重影問題,有可能是手機內部硬體損壞導致,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 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您就近的售後服務中心,讓工程師幫您處理。尊敬的使用者 手機摔後,由於網路平台的侷限性,無法檢視手機的具體情況,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 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您就近的售後服務中心,讓工程師幫您檢測一下。排線問題吧,隨...

手機摔了一下,手機螢幕上出現彩色的橫紋,是外屏壞了還是內屏壞

若手機摔後出現花屏等情況,有可能是手機內部硬體損壞導致,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 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您就近的售後服務中心,讓工程師幫您處理。手機螢幕摔了出現彩色條紋,是 出了問題?彩色條紋 豎線 線條等都屬於花屏的一種表現形式,花屏的原因及解決辦法有以下幾點 一 排線壞了,就是連線螢幕和主機板的排線燒了或...

觸屏手機螢幕摔了一下然後失靈了怎麼辦

如果手機摔後出現觸屏失靈問題,有可能是手機內部硬體損壞導致,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 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您就近的售後服務中心,讓工程師幫您處理。你好,非常抱歉,目前因看不到您機器的真實情況,建議您到當地oppo客戶服務中心請工作人員檢測處理一下,客戶服務中心會為您妥善處理的,請放心,謝謝。如果手抄 機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