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7s螢幕沒有反應,是怎麼回事

2021-07-25 12:34:13 字數 2228 閱讀 5579

1樓:廈門侯

oppo r7s螢幕觸控沒反應的解決方法:

觸控式螢幕沒反應的話有兩種情況一種是宕機了,一種就是螢幕壞了,如果宕機的話你自己就能解決了,如果是螢幕壞的話只能去找售後了。

1、如果是宕機的話自然是重啟手機了,按音量下方向鍵和電源鍵,直到手機重新啟動之後鬆開按鍵。如果還是不行可以考慮恢復出廠設定。

2、如果還是不行可以考慮找售後了,有可能是觸控式螢幕壞掉了。

2樓:mr鳥不甩

觸控式螢幕失靈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1、手機螢幕貼有貼膜不良導致,建議取消貼膜嘗試;

2、充電時所使用非原裝充電器,請更換使用手機原裝充電器;

3、手機放在口袋發生摩擦,產生靜電導致觸控失靈,建議過段時間操作嘗試;

4、手機螢幕潮溼或有液體、水,請用乾淨抹布擦乾淨手機螢幕上的液體、水分後觸控操作;

5、手機某些非自帶軟體相容性問題,建議解除安裝觀察;

6、備份手機資料(**號碼、簡訊、安裝軟體、**等),恢復手機出廠設定(桌面設定圖示--常規--系統--更多)或刷機解決。

若以上方法均未能解決你的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oppo手機可以正常開機但是螢幕觸控沒反應怎麼辦?

3樓:阿九九

可能是觸控模組和液晶屏之間的連線排線出現鬆動。這種故障個人是比較難以排查的,所以建議送去檢修點讓專業人員進行檢測維修。

【oppo簡介】:

oppo更多年輕人選擇的拍照手機。國產手機越來越受青睞,在中國,更多年輕人選擇oppo拍照手機。十年來,oppo一直專注手機拍照的技術創新,開創了“手機**美顏”時代;如今,全球超過2億年輕人正在使用oppo拍照手機。

據權威資料機構idc統計,oppo 2023年已成為中國手機市場出貨量第一品牌。

【企業文化】:

oppo在企業內部強調“本分”的核心價值觀,“本分”包括四個層面,第一層:“隔離外在的壓力和**,保持平常心態,迴歸事物的本源,把握住我們應該做的合理方向”,第二層:“本分是要求自己而不是要求別人,當出現問題時,首先求責於己”,第三層:

“本分規範了與人合作的態度,我不賺人便宜”,第四層:“本分高於誠信,即使沒有承諾,本來應該做的事情也要做到。”ceo陳明永稱“我們身處一個充滿壓力、**與挑戰的時代,容易被情緒左右,產生恐懼、煩躁與不安,進而做出錯誤的判斷。

如果我們能隔離外力,始終保持本分的心態,迴歸事物的本源,想想當初我們為什麼出發?這樣處理問題的方式會變得更清晰。

核心價值觀:本分、使用者導向、追求極致、結果導向。

【品牌理念】:

“至美”是oppo的品牌精髓,傳達了oppo品牌對極致精美的追求和達到至善至美的決心。至美,不僅代表追求極致,更代表了對美和藝術的追求。oppo ceo陳明永對“至美”作了闡釋:

“凡是oppo出品,必須是設計的精品,是有格調的藝術品”。oppo的品牌使命是通過精緻的產品與創新的科技創造美妙的生活體驗。

【oppo r7s簡介】:

【外觀特點】:

根據工信部提供的資訊顯示,r7s整機尺寸為151.8×75.4×6.9mm,螢幕為5.5英寸1080p的amoled螢幕。

oppo r7s是一款升級替代產品,所以它在外觀設計方面也與上一代產品r7保持一致,機身纖薄同時加入了金屬元素,此外也配備了時下流行的2.5d螢幕玻璃。

【技術創新】:

oppo一直非常重視技術創新,到2023年7月,oppo專利申請公開量進入國內本土申請人排行top 10榜單,此次為oppo第12次進入此榜單。

截至2023年9月5日,oppo公開申請專利共8683件;發明專利申請7576,其中發明專利申請所佔比例為87.3%。對於oppo來說,它的專利更多的是集中在了拍照、旋轉攝像頭、vooc閃充等領域。

4樓:oppo客服

觸控式螢幕失靈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1、手機螢幕貼有貼膜不良導致,建議取消貼膜嘗試;

2、手機某些非自帶軟體相容性問題,建議解除安裝觀察;

3、充電時所使用非原裝充電器,請更換使用手機原裝充電器;

4、手機放在口袋發生摩擦,產生靜電導致觸控失靈,建議過段時間操作嘗試;

5、手機螢幕潮溼或有液體、水,請用乾淨抹布擦乾淨手機螢幕上的液體、水分後觸控操作;

6、備份手機資料(**號碼、簡訊、安裝軟體、**等),恢復手機出廠設定(桌面設定圖示--常規--系統--更多)或刷機解決。

若以上方法均未能解決你的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oppor7s開不了機充電沒有反應怎麼辦

導致手機無法開機的情況,一般第三方軟體導致,系統故障或者電池等配件故障,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 電池無電量或不足,請充電半小時後再按電源鍵看能否開機 2 電池與手機接觸鬆動不良,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擦拭電池觸點嘗試 可拆卸電池手機 3 條件允許下,更換充電器 資料線和電池 可拆卸手機 充電半小時後開機 ...

oppor7s螢幕維修費多少錢,oppor7s螢幕碎了換螢幕要多少錢

你好,如果你找歐珀手機螢幕壞了,維修一塊下的話就吃少點300塊 回答不容易,希望能幫到您,滿意請幫忙採納一下,謝謝 大部分手機換外屏大概在100上下,難拆一些的,就稍微貴幾十。很多不良奸商,會忽悠你說內屏碎了,或是嚇唬你說內屏漏液 實際上是外屏碎後的氣泡 內屏如果壞了,那絕對會出現黑斑的 自己眼睛擦...

oppor7s安全與隱私中沒有程式加密怎麼辦?

我也想問問呀,我 安全中心 一鍵檢測 我就把qq相簿設了個密碼,想取消怎麼找不到啊?你好,oppor7s沒有安全中心,就是寫著安全與隱私,沒管理許可權 軟體許可權的設定方法 1 coloros 系統,進入手機管家 許可權隱私 應用許可權管理 需要修改許可權的應用進行修改 2 coloros 版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