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去除衣服上的汗漬,黃漬

2022-01-01 02:55:50 字數 1065 閱讀 5572

1樓:藍月亮洗衣科技

您好,衣服上的汗漬不及時洗掉容易變成難以洗掉的黃漬,可用以下方法清洗:

1、用亮白增豔洗衣液常規機洗或手洗;

如現象仍無改善

2、浸泡:

(1)純白色的棉、麻、滌綸材質的衣物:每半盆水(約2公升)加入藍色月光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衣物浸泡30min,漂洗乾淨。

*視需要可適當延長浸泡時間,若2小時後色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新增白色衣物色漬淨(每半盆水加1瓶蓋),攪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彩色及其它材質的白色衣物:往盆中倒少量水(約0.5公升),用藍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彩色衣物色漬淨、衣領淨各1.

5瓶蓋(各60克)加入水中,攪勻。放入衣物浸泡過夜,漂洗乾淨。

* 水量宜使衣物剛濕透,彩色衣物色漬淨和衣領淨用量根據水量相應增減。若浸泡過夜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繼續延長浸泡時間。

注意事項: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扣、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如果您還有其他洗衣問題歡迎諮詢藍月亮科學洗衣。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醋或者洗潔精試試看看。或者買用彩漂液。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加一點天那水,不過有點傷手

4樓:匿名使用者

清洗泛黃的衣服

其實,衣服會變黃,多半是螢光劑變弱,想要衣物恢復潔白亮麗,就得想法子。

洗公尺水+橘子皮簡單又有效:

保留洗公尺水或是將橘子皮放入鍋內加水燒煮後,將泛黃的衣服浸泡其中搓洗就可以輕鬆讓衣服恢復潔白。不但簡單,也不像市面販售的螢光增白劑會對**產生***且不傷衣料,是值得一試的好方法;

流汗產生的黃漬,用氨水去除:流汗產生的汗漬,因為含有脂肪的汗液,容易在布質纖維內凝結,所以在洗滌時加入約2湯匙的氨水,浸泡幾分鐘後,搓洗一下,然後用清水洗淨,依照一般的洗衣程式處理,就可以將黃黃的汗漬去除嘍!

怎麼去除衣服上的鐵鏽漬,如何去除衣服鐵鏽漬

步驟。把除鏽劑對準衣服染上的鐵鏽噴灑,然後停留五分鐘的時間,接著就反覆搓洗,直到鐵鏽沒有,最後用常規漂洗方法漂洗乾淨即可。先用沸水浸濕染了鐵鏽的衣服,然後用發酵的牛奶洗,最後洗淨晾乾就會發現衣服上面的鏽漬不見了。請點選輸入 描述。用新鮮檸檬擠出檸檬汁在鐵鏽上,待檸檬汁浸透衣物後用手揉擦,反覆數次,直...

如何去掉白色衣物上的黃漬,如何去除白衣服上的黃漬

鐵鏽 用醋揩肥皂暴曬法。發黃 1 衣液洗淨白衣服後,漂洗乾淨,然後重新打一遍肥皂,這次不要漂洗,而是直接裝進乙個乾淨的透明塑膠袋 或者保鮮袋 中密封好,在太陽下曬2個小時後再搓洗,漂淨,可潔白如新。如果發黃部分較多,可以過一小時翻一下塑膠袋,保證衣服的每塊地方都曬得均勻。此肥皂暴曬法是密封在塑膠袋中...

怎麼樣能去掉衣服上的劃粉漬,怎樣去除衣服上的劃粉印

回答親,您好,請您稍等片刻,這邊正在為您查詢最精準的答案!2.把衣服上倒了酒精的這一面向上放,盡量不要接觸衣服的其它面,否則印記顏色有可能會染到衣服的其它部分 3.用普通的洗臉盆,準備好大半盆水,接下來將滿滿兩瓶蓋的漂白水倒在了清水中,注意一定要是滿滿兩瓶蓋才行。捎做攪拌,之後再加少許的洗衣粉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