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比較松下洗衣機vs西門子洗衣機的質量

2022-01-01 00:57:13 字數 6877 閱讀 3613

1樓:人間寶藏

作為合資品牌,松下洗衣機在合資品牌中,波輪機全國銷量第一,產品質量穩定是它的主要特點,返修率很低,泡沫淨是它獨有的洗滌改善技術.松下的洗衣機是由金松公司生產(杭州金魚和日本松下),一般都是用的松下迴旋塑封電機,它的馬達功率高於同公斤數的其它波輪洗衣機,洗滌水流層次很豐富.

松下洗衣機包括波輪洗衣機、斜式滾筒洗衣機、mini洗衣機等型別產品,分為泡沫淨系列、樂絲麗系列、阿爾法系列等。松下泡沫淨洗衣機全新公升級,搭載松下專利泡沫發生技術,讓洗滌劑充分溶解,利於洗衣潔淨。

松下洗衣機是由杭州松下家用電器****進行生產製造的。

截至2023年12月,公司生產的panasonic品牌洗衣機已在全球42個國家和地區銷售,累計實現銷售收入407.45億元,洗衣機等產品累計銷量達3411萬台。

2023年5月公司圓滿完成了從市區整體搬遷至杭州經濟技術開發區panasonic杭州工業園,新工廠占地面積為123947平方公尺,建築面積為131310平方公尺,年生產能力達360萬台,已成為panasonic集團在全球最大的洗衣機生產基地。

2樓:啊哈耶

松下羅密歐系列的洗衣機應該是很多人買洗衣機時的選擇了,它有乙個ag+光動銀除菌程式,這個程式有什麼特別的呢?像普通的洗衣機,都是用高溫來殺菌的,雖然有殺菌的作用,但是很多衣服的料子是不能用高溫洗的,會傷害衣服。但是這款洗衣機就不是,它就算是常溫也能殺死衣服上的細菌~

松下和西門子洗衣機哪個比較好?

3樓:

松下和西門子都是世界著名品牌,其洗衣機應該各有千秋,技術應該難分高低,就看個人喜好了,我個人偏愛西門子吧。

4樓:情有獨鍾燕

西門子的沒用多久,一直就是厚重一點的衣服無法脫水,造成很多不便!找的維修師傅上門,檢視一下也沒有具體原因。現在洗厚一些的衣服還是半自動。

需要人工先把水扭去一部分才可以。真是雞肋!

5樓:印鴻寶

松下更好,工藝上很明顯,西門子的德國老東家退出後,品控直線下滑,電腦板問題很多,大家在網上都可以看到,德國西門子退出家電後西門子洗衣機的電腦板3年就出問題

6樓:青海風光好

松下好,已目前兩個品牌的產品對比松下的工藝,功能,新技術都遠超西門子,德國西門子14年宣布退出家電後,現在的西門子除了商標以外還有那一點和德國西門子有關係,當然不管產品光買商標的可以選西門子

7樓:aaa美花

當然是西門子的好!!西門子的**比松下的貴了很多,說句實在的,西門子的洗衣機質量是很硬的,用十多年都沒事,還有西門子洗衣機的智慧型技術是世界先進的,我還覺的松下那種傾斜式的沒什麼意義,不傾斜的人站著一樣能把衣服放進去!建議買西門子的洗衣機!!

8樓:餡狹

我買的是松下的阿爾法系列,是松下聯合保時捷的跨界作品,借鑑了保時捷高檔跑車的設計元素。外觀上用了全不鏽鋼材質箱體,不但質感好,強度和穩定性也好。洗衣機沒有任何把手,是自動彈開式機門,真的是時尚感和科技感滿滿。

最關鍵的是還能除菌除蟎,洗出來的衣服超級乾淨,穿著不怕過敏。已經被種草了。

9樓:聯京不鏽鋼

西門子好,效能和外觀都比較漂亮,關鍵是質量。

10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用的松下,好幾年了,沒出過毛病,都是老牌子了

松下洗衣機和西門子洗衣機哪個好

11樓:繁華有一夢

一,西門子

1、乾淨不纏繞

西門子滾筒洗衣機的洗衣服比較乾淨,並且不會出現纏繞的情況,保護衣服非常好。

2、自動烘乾

西門子滾筒洗衣機配有烘乾功能,對於潮濕的天氣來說,這個功能非常實用。

3、洗淨度高

西門子滾筒洗衣機還可以對水進行加溫,這樣就使洗衣粉施展去汙能力,排水設計也不會弄髒浴室。

4、對衣物磨損小

對真絲、羊毛等比較貴重適合機洗的衣服是更是需要選用西門子滾筒洗衣機這種洗衣方式。

二、松下

1、節省用水

松下所有型號洗衣機都採用了控制水量大小的節水技術、加熱技術,以及雨淋、浸泡、摔打等模式和防水溢位功能,這樣洗出的衣服不僅潔淨度高,並且不會磨損衣物,將水的作用發揮到了,所以非常省水。

2、質量可靠

松下是個老品牌,其洗衣機經過了幾十年的發展,但在結構式卻沒什麼變化,都是採用不鏽鋼的內桶,其外殼經過磷化、電泳和噴漆三重處理工藝,平均壽命長達15年以上,比塑料件的波輪洗衣機壽命長。

3、製作精巧緊湊

松下洗衣機的外形美觀,結構相對波輪式洗衣機更加精巧、緊湊,一般松下洗衣機的機身是波輪式洗衣機機身體積的一半大小,不但佔用空間小,而且安全和方便使用。

12樓:奔奔家的跑跑

一直用西門子的,15年換松下的滾筒,20年再次換回西門子,對比感覺松下7000左右的洗衣機和西門子5000左右的清潔度一樣而且聲音大,使用壽命不如西門子。

13樓:營之桃陀喆

個人觀點哦!

松下、西門子、三洋目前在中國都是獨自或合資品牌,就是國產貨。品質還行,同等功能**由高到低:西門子、松下、三洋。滾筒洗衣機市場占有率:三洋、松下、西門子。

惠而浦目前應該都是貼牌市場的,售後應該也沒有那三家好!

14樓:墨梓暄丙麥

西門子的好!!西門子的**比松下的貴了很多,說句實在的,西門子的洗衣機質量是很硬的,用十多年都沒事,還有西門子洗衣機的智慧型技術是世界先進的,我還覺的松下那種傾斜式的沒什麼意義,不傾斜的人站著一樣能把衣服放進去!建議買西門子的洗衣機!!

15樓:匿名使用者

西門子會更好一些相對來說,其產品賣的更多一點。你說洗衣機乾淨的對比,一般洗衣機洗衣服都不多,主要是品牌服務背後的實力。

16樓:

滾筒只用過西門子,感覺不錯,主要是服務很好,隨時可以預約上門除錯(教你使用)。 除了滾筒之外的用的是海爾,感覺也很好

西門子洗衣機自己安裝好安裝嗎,西門子洗衣機自己安裝好嗎

你自己拆包裝後這個問題很難解決,萬一你的洗衣機運輸時有碰撞或者另外問題,可以直接換貨打 叫售後來安裝,水龍頭是西門子專用的要付錢 打 叫售後來安裝,水龍頭是西門子專用的要付錢,萬一你的洗衣機運輸時有碰撞或者另外問題,可以直接換貨,你自己拆包裝後這個問題很難解決。雖然可以自己安裝,但是我認為還是讓服務...

西門子洗衣機維修問題

建議帶好材料直接與律師面談 免費房產糾紛法律諮詢就到法幫網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一 西門子洗衣機無脫水 故障現象 洗衣機在洗衣服時沒有水出來 分析全自動洗衣機脫水時,加入額定容量衣物,脫水桶運轉無力原因 皮帶鬆弛,磨損拉長,使皮帶運轉打滑無法帶動脫水桶運轉,引起脫水無力 離合器方線扭簧磨...

西門子洗衣機哪個系列好

海爾洗衣機購買須知 注意事項 http url.hexun.com 2mx8b 西門子洗衣機購買須知 注意事項 http url.hexun.com 2mx9p 以上幾款洗衣機在網上賣得很不錯,評價也很好,其他品牌的要麼質量不行,或者售後服務不行,銷量都不怎樣。各位朋友買前一定要看看,多比較一下各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