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運動可以有效減肚子,做什麼運動最能減小肚子?

2022-01-22 19:15:08 字數 5407 閱讀 8187

1樓:阿亮體重管理

首先脂肪的消耗是全身性的,大多數的運動都會一定程度上減少腹部脂肪,所以不要太糾結什麼運動,用適合自己的乙個強度動起來,就可以減肚子,其次高強度的運動可以刺激到腎上腺素的分泌,對減少腹部脂肪有一定的促進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減掉腹部脂肪?這是很多女性朋友所關心的話題。不少辦公室女性由於朝九晚五的坐在辦公桌前,平常又很少有時間運動,腹部就會慢慢開始隆起。

女性本來腹部就容易堆積皮下脂肪,而腹部脂肪又屬深層脂肪,要想有效解決,需從各方面的配合;其實在日常生活中mm們只要稍稍注意,平坦的腹部就會長伴你左右。

如何減掉腹部脂肪一:要改變飲食習慣;應在輕鬆愉快的環境中進餐,保持端正的姿勢,慢慢吃,咀嚼要夠充分。飯後也不應立即坐下,最好保持站立的姿勢,或是收拾一些其它的東西。

因為飯後在30分鐘內,如果坐著不動很容易形成腹部脂肪。

如何減掉腹部脂肪二:食用健康食品;酸奶與發酵的牛奶能促進腸蠕動,有助於腸道微生物系統 幫助改善腸道內環境,從而防止腹部隆起。

如何減掉腹部脂肪三:少喝碳酸飲料少嚼香口膠;因為碳酸飲料釋放出的二氧化碳很容易導致腹脹,而咀嚼香口膠時,會不知不覺吞食一些空氣在肚子裡,由於香口膠中含有一種多元醇,不容易被小腸吸收。

如何減掉腹部脂肪四:經常走路和按摩;經常步行以及多喝水都有利於減少腹部脂肪,同時還可以每天早晚躺在床上做腹部環行按摩。您還可以做做易胖部位**操!

如何減掉腹部脂肪五:做深呼吸經常;做深呼吸能幫助體內排除毒素,消除緊張情緒,保持體態優美。

如何減掉腹部脂肪六:適當補充礦物質;如果你感覺腰圍在月經前比平時要粗,就應適量補充一些含礦物質較豐富的食物如:動物肝臟、牛奶、魚、瘦肉和一些堅果之類等。

這些礦物質能平衡荷爾蒙,避免經前綜合症。

如何減掉腹部脂肪七:走姿和坐姿要正確;隨時保持挺胸收腹的姿勢、走路時擺動手臂。擺動手臂走路還會消耗更多的能量,而且看起來顯得格外有精神。

坐下時也要打直脊背,不要彎腰駝背,這樣才能使腹肌有力而不易鬆垮。

如何減掉腹部脂肪八:要配合運動;平時還要適量運動,比如甩呼拉圈或做做仰臥起坐、都能逐漸消除腹部脂肪,使腹肌更加結實而不易再堆積脂肪。

3樓:兔子泥

我喜歡練瑜伽比較管用,還有仰臥起坐

做什麼運動最能減小肚子?

4樓:檸檬一家人

最能減小肚子的運動有:跳繩運動、慢跑運動、瑜伽動作、家務活、游泳。

1、跳繩運動

平時在生活中可以進行跳繩運動,養成一種良好的定期進行跳繩的習慣,對於減肚子非常有幫助。跳繩是比較常見的一種運動,平時定期適量的進行跳繩運動可以很好的減掉肚子的肉肉。

2、慢跑運動

有氧運動能讓全身的肌肉得到有效疏鬆,而慢跑就屬於一種簡單的有氧運動,慢跑可以讓身體的脂肪在乙個時間段內平穩的燃燒和吸收,可以達到很好的**效果。

3、瑜伽動作

在晚上做瑜伽不僅可以活動全身的肌肉,還可以使自己忙碌或煩躁了一天的身體和心情都得到釋放,在消除脂肪的同時還可以達到心情愉悅和幫助睡眠的效果,所以大家平時可以養成一種定期做瑜伽的習慣。

4、家務活

家務活雖然繁瑣,但是它可以很健康的讓身體達成一種**效果的,尤其是長期養成一種做家務的好習慣,長此以往下去就會讓身體內部產生一種習慣性的消脂作用,尤其是在拖地掃地的時候會經常不斷的彎腰起身,這樣就會拉動小肚子上的脂肪,長期這樣也會很有效的幫助肚子減掉肉。

5、游泳

游泳30分鐘可消耗1100千焦的熱量。即使人已不在水中,代謝速度依然非常快,能比平時更快地消耗脂肪。而且游泳不僅可以收腹,還能塑造整個體形。而且游泳是最**的有氧運動哦!

**的注意事項:

大一定要用科學健康的運動方式來達到**的效果,而不是去亂用或亂吃一些藥物,這些對身體雖然短期內不會有什麼大的傷害,但是長期也會有一些**的***發生。

還有一種就是節食也不能做,長期的節食也會導致人體內部代謝迴圈出岔子,不但起不到有效的**效果,還會產生一些反作用。

5樓:踏月而來

從運動量來說,持續跳繩10分鐘,與慢跑30分鐘或跳健身舞20分鐘相差無幾,可謂一種耗時少、耗能大的力量訓練。跳繩能促進血液迴圈,保護心臟,提高肺活量;還可增進青少年發育,強身健體,開發智力,有益身心健康。如果是連續快節奏跳繩,最好不要超過10分鐘,否則心臟會不堪重負。

如果是跳一會兒歇一會兒的話,每次以30分鐘為宜。具體運動量根據個人體力以及需要量而定。千萬別強迫自己一定要達到什麼標準。

跳繩是一種運動量較大的戶外活動,練習前一定要做好身體各部位的準備活動,特別是足踝、手腕和肩關節、肘關節一定要活動開。

6樓:佰麗足貼公司

1、每天晚上做仰臥起坐30下,堅持乙個月,效果就出來了。

2、此外,還可在睡覺前順時針按摩肚子30下,特別是在做不了仰臥起坐的情況下。

3、肚皮舞,肚皮舞除了作為一種舞蹈藝術形式以外,也經常被作為一種健身運動而進行推廣。肚皮舞能夠增加腹部肌肉的力量與身體的柔韌性,同時也能夠燃燒大量多餘的脂肪,一段持續60分鐘的肚皮舞,能夠燃燒330卡的熱量,是減肚子最有效的運動之一哦。

4、空中踩單車,空中腳踏單車運動之所以是減肚子最有效的運動之一,是因為腿部在進行動作時,要運用到腰腹部的力量,動作越到位,對腰腹部的鍛鍊就越有力。不過同樣要注意運動不要過量,而且最好在臨睡前在進行這一動作哦,效果會更好。

7樓:華怡醫美

你好!如果控制飲食和運動能瘦下來就很好,也可以到正規的醫療機構詳細的了解一下再做**。

8樓:運動加

減小肚子很有效的動作,每天躺做10分鐘,很累,肚子瘦得很明顯

9樓:阿亮體重管理

首先脂肪的消耗是全身性的,大多數的運動都會一定程度上減少腹部脂肪,所以不要太糾結什麼運動,用適合自己的乙個強度動起來,就可以減肚子,其次高強度的運動可以刺激到腎上腺素的分泌,對減少腹部脂肪有一定的促進作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科學研究證明,跑步機比其他任何有氧運動器械消耗的熱量更多。跑步機在提高耐力、消耗熱量及減少體脂方面效果最為出色。

跑步機對腹部的塑形都有很大幫助,當然你要是用芙顏修精油也可以短時間內更輕鬆的減肚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仰臥起坐、瑜伽、空中踩腳踏車,快走等都是很好的運動方式。

減肚子,其實,坐姿就是乙個調整肚子的好方向,把顯示器調高,背椅調直。

這樣可以讓你的小肚子長期處於緊繃狀態,可以減肚子。

在飲食方面也要注意,切記不要吃高熱量,高脂肪的食物,應多吃蔬菜水果,有條件的,每天可以來杯 雷3,這樣瘦的會快一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1、上腹部:上腹部就是胃的部位。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仰臥起。

注意,不是仰臥起「坐」!如果你做這個運動的時候坐起來了,對你的脊柱不好,而且做的時候不要把手放到腦後,用手扶住耳朵就可以了,不然對頸椎有傷害。每天做最少3組,一組20個。

2、下腹部:就是「小肚腩」。平躺,雙腿伸直,雙腳併攏,緩慢的抬起來,與身體成90度角,再慢慢放下。這個動作做起來會很累,但可減少大腿前側的肉肉。每天最少做2組,一組15個

3、減腰兩側:①乙個是搖呼啦圈(有氧運動要持續30分鐘以後才開始消耗脂肪,所以運動最少30分鐘),一週後明顯感覺兩側的肌肉收緊了。②站立,兩腳分開略比肩寬,胳膊伸平,身體呈「大」字。

然後腰部側彎用左手去觸左腳踝,然後再站直,換右面。做的時候會覺得腰部兩側的肌肉有被拉伸的感覺。左右各一下為一組,每天做30個。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高三的時候交了乙個男朋友,大學的時候不同學校,然後大三的時候突然就變胖了,一下子長了差不多30斤,男朋友總說來看我,都被我各種拒絕了,其實是怕他看到我的樣子!當時怎麼也不會想到他會突然來到學校看我,我說要上課托到晚上了才出去見他,結果如我所料,他接受不了我身材走形的樣子,我都討厭當時的自己,或許是意料之中的決定,算是欲哭無淚了,連去挽留的勇氣都沒有,不知道該去恨誰,天知道變胖的為什麼要是我,但還會一直很賤會想起他,一點都不恨他,想的只是不能丟了這段感情,想要努力去挽留,也激起了我**的決心。

後來的一天,乙個同病相憐的朋友開心的來告訴我,說自己瘦了20多斤!我當初也見過她的**,身上的肉和我的相差無幾,聽了之後,我精神一振,纏著她問怎就好了呢?她告訴我說是「任涵去脂」,我去仔細的檢視,照著做了,25天的時候,掉了10多斤!

前男友看到我現在的樣子,跟我復合了!好開心,你也去看下吧,加油!"

哪種運動可以減掉肚子上的贅肉

14樓:啊擺渡人啊

區域性的**需要很大的運動量和針對性訓練,我以前因為生完孩子,肚子上的贅肉也很多,但是我經過一系列的針對性訓練,已經減下去了,下面把我的方法推薦給你。

1、跑步

跑步是健身中最有效的**方式,跑步不僅能減去肚子上的贅肉,而且能讓全身都處於運動狀態,想要減掉肚子上的贅肉跑步是必不可少的。

2、仰臥起坐

仰臥起坐主要鍛鍊的就是腹部的肌肉,在做仰臥起坐的時候一定要做到標準,很多人在起身的時候喜歡彎曲腿,這樣的效果會大大折扣。

3、飲食清淡

肚子上的贅肉都是脂肪的推積,平時飲食上要做到清淡,特別是要注意不要吃夜宵和肥肉,這是最容易導致贅肉的,多吃水果和蔬菜。

4、腹部運動

想要減去肚子上的贅肉可以做一些針對性的訓練,專門做腹部運動,比如轉呼啦圈或者多收腹,這樣是減去贅肉非常有效的方法。

5、做俯臥撐

俯臥撐其實也是乙個減去肚子上贅肉的乙個好方法,俯臥撐不僅能鍛鍊手臂,而且能鍛鍊到腹部,是非常簡單高效的去贅肉方法。

6、健康**

減去肚子上的贅肉的方法很多,但切記不可不吃飯,很多人都是開始不吃飯會有一定的效果,但後來又使勁吃,這樣反而會導致贅肉更多,而且長期飲食不規律會導致胃受損。

15樓:二師兄健身

不管是在健身房還是家庭健身的人群裡,見過最多的**群體,莫過於在什麼都不知道的情況下,一致都會以為健身非常簡單,心想著練哪就會減哪唄!結果肚子大的人都去做仰臥起坐,練個十天半個月的,一兩脂肪都沒掉。

16樓:勿忘心安

瘦肚子運動:

1、高抬腿

進行抬高膝蓋快速交叉的運動方法,交叉運動越快,消耗的卡路里就越多。在做這個運動的時候腹部要始終保持著緊繃狀態去進行運動,對腹部**有很好的幫助。

2、仰臥抬腿

仰臥抬腿是腹部肌肉運動中最基礎的乙個,所以和腿部有氧運動一起做的話能有效的減去腹部的脂肪。堅持做這兩種運動的話能有效地消耗腹部上的脂肪,在運動的時候變換著做的話會更有效果。

3、仰臥起坐

如果想達到減去腹部贅肉的目的,就要控制住節奏,避免一開始就做很多次數的仰臥起坐,導致肌肉痠疼。最初可以嘗試一分鐘做5次,此後慢慢增加,直至達到每分鐘30次左右即可。要注意控制發力的部位是腰部,而不是腿部,或者手臂。

有什麼辦法可以減肚子?怎樣可以減肚子

中飯晚飯減半,不要吃油炸煎烤食品,不能吃甜食,禁止一切零食。20點後不能吃任何東西 白開水除外 早上,跑步1小時,中午跳繩300下,晚飯後散步1小時。跑步可以在跑步機上完成。不是很辛苦的,都是慢跑,散步,很輕鬆的有氧運動,跑步前稍微吃點東西,如乙個包子。另外還有個注意問題是不能貪睡懶覺,7個小時就夠...

做什麼運動可以長高,做什麼運動可以長高

1.慢跳5 7分鐘 柔韌性和放鬆練習18 20分鐘 再做各種劈腿 跳板 擺動 抖動等動作。2.單槓懸垂,身體放鬆。兩次不負重,每次20秒,一次雙腳負重5 10公斤。用專門的皮帶固定雙腳,頭向下垂。3.跳起雙手摸高,60 70次。雙腳跳起摸高,2組,每組10次 單腳跳起摸高,左 右腳各2組,每組10次...

腰上,肚子上的肉做什麼運動可以減下去

瘦腰 腹法 抬腿瘦腹法 小腹凸出者可常做此動作。平躺,右腿伸直,左腿屈膝,雙手放在體側。然後兩腿併攏上抬,並伸展右腿,右臀向上舉,盡量使右手與右腳尖相碰,左腿保持屈膝狀 幫動作時保持背部貼緊地面,重複十次,再換方向做十次 重點是收腹,保持背部平直 屈膝抬腿瘦腰腹法 仰臥,雙臂平放於身體兩側,雙腿併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