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把win7安裝光碟裡面的系統複製到u盤

2021-12-25 09:07:29 字數 1555 閱讀 9461

1樓:三娛夢生

可以,但電腦必須帶有光碟機,能夠識別***和vcd的光碟。

將光碟上的檔案複製到u盤上,步驟如下:

1、把光碟放入光碟機、u盤插入電腦的usb介面。

2、開啟我的電腦,在「有可移動儲存的裝置」中,分別找到光碟機(光碟)和u盤。

3、雙擊開啟光碟機,找到要複製的檔案(例如:通訊協議),選中資料夾,單擊右鍵複製檔案。

4、返回,雙擊開啟u盤,在空白處,右擊,選擇「貼上」,完成複製。

5、等待複製完成。

6、複製完成後,可在u盤中檢視原光碟中的檔案和資料。

2樓:匿名使用者

光碟裡面的檔案是可以複製到u盤中的,複製到u盤中的檔案也可以正常使用,具體步驟如下:

1、開啟windows資源管理器頁面,開啟光碟驅動器檔案頁面;

2、按下ctrl+a全選光碟中的檔案,擊右鍵選擇「複製」選單項;

3、開啟u盤所在的資源管理器檔案目錄,擊右鍵選擇「貼上」選單,即可執行檔案的複製操作。

3樓:太平洋電腦網

1、普通的資料檔案:直接直接複製貼上光碟中的檔案至u盤中,檔案內容無損;

4樓:匿名使用者

把光碟裡面的東西複製到u盤是可以的。

方法如下:

1、電腦必須帶有光碟機,能夠識別***和vcd的光碟然後把光碟插入電腦,開啟我的電腦;

2、可以在光碟機中看到檔案,右擊複製檔案,這個時候退出,在桌面新建資料夾,名字寫成軟體名字,開啟資料夾貼上;

3、貼上完成以後就可以插入u盤了,然後進入資料夾,直接全選檔案右擊傳送到u的磁碟符,傳送完成以後,檔案就完成了拷貝工作了。

5樓:本貞怡仇希

你好,1、有些正版的光碟是不能複製的,所以這種光碟,是沒有辦法進行複製的。

2、如果是可以複製的光碟,先要把光碟放到光碟機。再開啟光碟機,複製光碟上的內容。

3、插上u盤進入電腦,再開啟可移動磁碟,貼上。

6樓:

裡面的東西可以複製到優盤裡面,可以當做優盤來使用。

7樓:阿遲

可以的。光碟先放入光碟機,優盤再插上去,然後 我的電腦-磁碟g(也就是開啟光碟)-找到你要複製的檔案-複製到h盤(就是優盤)

8樓:誓唁詤唁

可以複製,如果沒有自動執行的隱藏檔案的話。不過,一般的隨書送的光碟,都有這些檔案。最好的方法是轉殖複製,不要用拷貝複製。

9樓:wan麼麼噠

電腦必須帶有光碟機,能夠識別***和vcd的光碟然後把光碟插入電腦,開啟我的電腦,光碟機

可以在光碟機中看到檔案,右擊複製檔案,這個時候退出,在桌面新建資料夾,名字寫成軟體名字,開啟資料夾貼上。

貼上完成以後就可以插入u盤了,然後進入資料夾,直接全選檔案右擊傳送到u的磁碟符,傳送完成以後,檔案就完成了拷貝工作了。

10樓:妖

可以得複製,你u盤夠大裝得下就可以了

用win7系統光碟安裝盤製作u盤系統安裝盤 5

請問win7的系統光碟裡有驅動的嗎

微軟原版系統光碟基本沒有驅動整合 各品牌電腦的oem系統光碟也一樣 如果是網上的盜版的win7系統光碟 那個一般有驅動整合 你的光碟是哪一種呀。一般純淨版是沒有的,就算有帶的驅動也不是很多。不全 感覺沒有xp的多。系統光碟驅動不完全,而且安裝過後需要更新,還是買乙個驅動光碟吧,按電腦型號買!買聯想電...

win7系統怎樣設定鎖定輸入法,Win7系統怎樣設定鎖定輸入法?

一 首先,開啟win7電腦系統,在開始選單中選擇 控制面板 點選開啟。二 然後,在控制面板中選擇 時鐘 語言 和區域 點選開啟。三 然後,在視窗中選擇 更改顯示語言 四 然後,在視窗中選擇呢 更改鍵盤 五 最後,即可在視窗中以下位置設定輸入法,問題解決。到控制面板裡去設定 1進入開始選單找到控制面板...

FREEdos下怎麼安裝XP或WIN 7系統

用一張系統啟動盤引導.然後進行磁碟分割槽,常用軟體如dm,pm等.然後正常安裝xp系統就可以了.現在去電腦城買的系統碟裡面一般都整合了以上功能.3 4塊錢一張.你可以格掉他的硬碟然後找乙個xp系統盤重灌就可以了。freedos系統怎麼裝?有光碟。重新啟動,按f12鍵,用方向鍵選擇從光碟啟動,按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