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現在的標題黨

2021-05-13 06:44:25 字數 1277 閱讀 4309

1樓:前店後廠服裝批發網

現在的還好以前的uc新聞震驚部才是真正的離譜。

2樓:熱浪人間

“標題黨”屬於是“缺德在冒煙”!

缺少社會公德,損人不利己,嚴重破壞了網路秩序、破壞了網路環境、危害社會誠信。對國家整體道德秩序造成極其嚴重的破壞。

所有人都應該加以抵制!!!

3樓:匿名使用者

標題黨都是博人眼球的。第一個可以理解。現在各種訊息滿天飛。

你如果不能第一時間抓住人的眼球。那麼別人是不會沒有繼續看下去的慾望的。第二個是比較反感。

有些標題很雷人。甚至題不對文。標題和內容沒有什麼關聯?

純粹為了雷人。

4樓:太陽公公

標題黨是網際網路上利用各種頗具創意的標題吸引網友眼球,以達到各種目的一小部分**管理者和網民的總稱。其主要行為簡而言之即發帖的標題嚴重誇張,帖子內容通常與標題完全無關或聯絡不大。

5樓:逐浪天秤

真正是狗都沒他們賤,為了流量臉都不要了

6樓:

標題黨是在現在大資料的海量資訊下催生出來的。做標題黨可以節省時間,能在最短的時間內瀏覽到大量的資訊;還有利於突出重點提高閱讀效率,能在大量的資訊當中迅速提取出自己感興趣的內容。當然也有弊端,因為現在好多標題是為了博人眼球而來的,文不對題的情形也經常有,點開後頓時會有上當的感覺。

7樓:

這個沒法說的,現在標題黨特別多尤其最近搞了個什麼蔡那玩意我看到就想打人受不了

8樓:法律快車

“標題黨”,如果存在捏造、歪曲事實或事實不符等侵害他人權益的,也需要承擔民事責任。

我國《憲法》第38條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的人格尊嚴不受侵犯。禁止用任何方法對公民進行侮辱、誹謗和誣告陷害。”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第一千零二十五條行為人為公共利益實施新聞報道、**監督等行為,影響他人名譽的,不承擔民事責任,但是有下列情形之一的除外:

(一)捏造、歪曲事實;

(二)對他人提供的嚴重失實內容未盡到合理核實義務;

(三)使用侮辱性言辭等貶損他人名譽。

9樓:來自馬仁奇峰志在四方的桃子

半信半疑,後面的自己瞭解,自行體會。

10樓:可愛多個啦

吸引眼球唄 有的亂拼亂湊的真的很無語

如何看待現在的親情關係?怎麼看待親情?

親情是世界上最無視最寶貴的東西。以前說世界上只有父母對你才是無私的,可是我覺得我身邊很多親人都是這個樣子。我二姨,首先解釋親戚關係,她是我媽媽的妹妹,對我就像對自己親生女兒一樣,我還記得小時候回老家過年,在外公家,而這個時候已經懷孕好8個月的二姨也要,我因為調皮。從二樓的透明玻璃上掉到一樓廚房裡,而...

大家現在對自己的工作怎麼看待,你怎樣看待你自己的工作

請記住,不論這是你從事工作踏入社會的第幾份職業 你不會一直從事乙份的 它也許只是你到另乙份更好,更適合你工作的奠基石,但話雖如此,你也要珍惜目前的工作機會,它對你將來的發展是非常有益的.是你積累工作經驗和人際關係的好機會,為你將來找更好的工作積累籌碼.所以你必須認認真真做好目前工作.多多吸取精華.做...

怎麼看待現在的男生只想賺錢不想戀愛

或許他們還沒遇到真正喜歡自己的那個女人吧。如果遇到了那個真正喜歡他的女人,那個女孩不會真正在乎他有沒有錢的,甚至不願意讓他為了自己奔波忙碌。這隻能說現在的男生越來越富有責任心,他們認為一段感情自己將要付出的是更多的對未來的考量。說句實話,我覺得現在男生只想賺錢不想談戀愛也是挺正常的,因為談戀愛就意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