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同班同學怎麼看待你青春期的叛逆

2021-06-21 03:31:14 字數 1375 閱讀 5625

1樓:day周慧慧

我的同班同學覺得我青春期的叛逆是一種正常現象,覺得青春期叛逆是每個人成長的必經路。青春期的少男少女們,一度令很多家長們頭痛,隨著社會背景的變遷,新時代的孩子們,有著許多讓人難以理解的行為,並且被家長或是社會說成「無可救藥」,但是 真是這樣的嗎。

瘋狂的青春期並非是孩子不夠好。很多家長面對處在青春期的孩子們,很崩潰也很苦惱,甚至是對孩子感到失望、絕望。而社會**中,也對現在青春期的孩子有所微詞,其實大可不必這樣。

看似瘋狂、叛逆的孩子們,其實並非是他們不夠好,而是處在青春期的孩子們就是這個樣子的,無需擔心什麼,等孩子們長大了自會好的。每個青春期的孩子,都有不同程度的逆反心理,很自我,腦子裡的想法都是千奇百怪的,敢想、敢說、敢做。

不要過度抑制青春期的孩子們。他們只要沒有觸犯法律、道德底線,那麼請家長們不要過度干涉孩子的行為,若是強求孩子們按照你們的意願去做人做事,那麼不但對於孩子們來說是一種折磨,而且會使孩子們的厭惡、反叛心理更加嚴重,很可能會做出衝動、過格的事情。

對於青春期的孩子們,在他們有任何在父母眼裡看似「不著邊際」的想法和夢想時,請家長們不要劈頭蓋臉的去數落孩子的天真、不靠譜,或是武斷的抑制孩子的思想和行動,而更應該給予大力的支援和鼓勵,說不定孩子就會在此有所成就,不要以父母自己的見識,去為孩子鋪路,要讓孩子走自己的路,有自己的人生軌跡。

不管成敗,都是孩子人生中重要的一部分,具有重大的人生意義。自古英雄出少年,每個人都是從青春期走過來的,那是乙個充滿熱血、思想最為活躍、果敢的年齡段,對人生充滿激情,沒有倦怠,雖然得到支援並非一定能成為英雄,但是夢想被扼殺在了搖籃 裡就一定成不了英雄。

2樓:要你美麗

我同班同學覺得我青春期的叛逆很正常,大家年齡都是一樣的,經歷的過程都是差不多的,所以不會覺得有什麼,反而會互相理解。

3樓:我的生活小知識

會覺得很奇怪。覺得我怎麼會變成這麼叛逆,明明之前是乙個挺乖挺聽話的女生,現在變得這麼叛逆,像乙個不良少女一樣。

4樓:知足常樂

我的同班同學覺得我青春期的叛逆很正常,因為他們也是一樣的,畢竟大家都是年輕人。

5樓:狗鑫是笨蛋

他們都覺著挺正常的,因為每個人都會經歷這個階段,他們也同樣有過叛逆,所以特別能理解我。

6樓:獺兔小迷妹

記得當時我的同學都覺得我很酷,他們總是想模仿我的行為,而我看不起他們,覺得他們太幼稚。

7樓:百味交感

同學不會有什麼意見,因為他們也會經歷這樣的事情,所以他們已經習慣了,會和自己一樣的感受。

8樓:教育懂王

同學們覺得我是大英雄,因為我做了他們不敢做的事情,每當我走過他們面前,他們就會一臉仰慕的看著我。

青春期怎麼知道外向的男生喜歡你,青春期怎麼知道一個外向的男生喜歡你?

喜歡一個人的心是藏不住的,如果他喜歡你,他總會在你周圍出現,總會想辦法和你說話和你玩鬧,總是會很照顧你,或者喜歡欺負你。但又不允許別人傷害你,當你和別的男生走的近的時候,會很生氣很不高興。看你的眼神,說話會比較顧慮你的情緒,而且外向的男生真喜歡一個女生,肯定不會藏著掖著。喜歡一個人,看到了會藏不住的...

青春期過後的苦惱,進入青春期後,你有哪些青春的煩惱, ?

青春期的煩惱每個人都有 其實青春期後的後遺症也會慢慢消失的 不要太在意 醫院 去專業 醫院看看吧。來自 你的快樂是我唯一信仰 貼吧 每個人都有的,不要太在意 進入青春期後,你有哪些青春的煩惱,1.苛求體貌。一些青少年對自己的容貌和衣著相當敏感,以至於過分挑剔 有些同學會對客觀存在的某一些 醜陋 如體...

青春期煩惱,青春期的煩惱怎麼解決

問題一 你還處於青春期 容易幻想 過了青春期那種想法就不會再出現了 不過要控制住自己 不然那天真的會離家出走 問題二 走自己的路 理她們的家長裡短幹嘛 問題三 通常女孩子都會喜歡聊這些話題 你是逃不了的 所以試著做個好的聽者 記住笑和說不太知道 是必勝的 你現在越想反而越學不好,寫小 說很好啊,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