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q5和q7的優缺點比較,奧迪Q5和Q7的優缺點比較

2021-12-23 18:59:44 字數 2291 閱讀 7619

1樓:匿名使用者

q7:首先q7是奧迪生產的首款suv,其次基本上奧迪所有的最新技術都能q7身上找到。包括:

電子穩定系統esp、自適應性空氣懸架及在非正常路面輪胎自動改變動力分佈技術。 1.最引人注目的是奧迪獨有的最新第五代quattro全時四驅技術,以及。

對suv來說,沒有哪項技術比全時四驅技術更為重要,而quattro足以令迄今所有其他的全時四驅技術望塵莫及,並在可預見的未來成為q7的競爭者們始終無法逾越的最大障礙。 2.奧迪還首次在這一標準量產車上應用了新一代雷達輔助巡航車距控制系統。

奧迪高階駐車系統是全新奧迪q7的選裝配備。它可以通過車頭與車尾的8個超聲波感測器監視車輛的前方及後方區域,並藉助聲音和mmi系統為駕駛者提供視覺輔助和提醒。 3.

靈活多變的空間,全新奧迪q7的三排座椅最多可乘坐7名乘客。第二排座椅提供了非凡的車身內部高度、肩部空間,以及最為顯著的腿部空間,100毫米的縱向調整功能更是同級車型中的最高水平,無須拆卸座椅就可以提供最大容量為2035升的載貨區域。 4.

奧迪q7是一款對頂級suv市場和奧迪品牌均具有突破性意義的產品。它將強大的越野功能和城市道路行駛所需的舒適性完美地結合在一起,融入了前兩代suv所難以企及的卓越運動效能,並同時具備了不折不扣的頂級品質。這不僅為奧迪家族開創了一個全新的產品系列,更首創了‘第三代頂級suv’的全新概念,從而為頂級suv市場設立了全新標準。

q5:1.q5作為奧迪q系列的第二款車,將繼續沿用q7的quattro全輪驅動技術,在底盤懸掛部件上也將與q7有相當數量的通用件。

因為全系列車型通用平臺的關係,q5發動機的選擇餘地很寬,從1.6fsi到4.2fsi都可以用在q5上。

2.q5將配備最新的高度可調節的空氣式懸掛系統,還有下坡控制系統。採用torsenawd全輪驅動系統,而quattro awd系統可提供前/後40/60比例的扭力分配,當失去牽引力之後可以把100%的扭矩傳遞到任何一個輪子上。

12

2樓:逸趣汽車之旅

奧迪q5和q7差距有多大?做個越野測試全明白,看完買誰自己做決定

3樓:他說你叫冬瓜

我想不到q7有什麼地方比不上q5,當然你說q5精緻小巧一點也行。

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車不同概念吧。q7,想來買這個車的,都是不可能拿去爬山,越野的人的,都是有了一定資產以後,改善自己生活水平,提高自己的社會身份而去選擇的,跟路虎,卡宴,x6,x5,這些一樣的。q5的話,是屬於家庭用車,將運動結合越野,quattro四驅,不僅能在公路上體現穩定性,同時,也能做到轎車無法去走的路,多了選擇,多了功能。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級別的車沒有可比性。

奧迪q5和q7有什麼區別…麻煩介紹下

6樓:達興老師

奧迪q5和奧迪q7的區別:車身尺寸不同、軸距不同、最高時速不同、車身重量不同

一、車身尺寸不同

1、奧迪q5:車身尺寸長寬高分別為4629mm×1898mm×1655mm。

2、奧迪q7:車身尺寸長寬高分別為5086mm×1983mm×1737米mm。

二、軸距不同

1、奧迪q5:軸距(mm)3002。

2、奧迪q7:軸距(mm)2807。

三、最高時速不同

1、奧迪q5:最高時速230km/h。

2、奧迪q7:最高時速225km/h。

四、車身重量不同

1、奧迪q5:車身重量1860-1900千克。

2、奧迪q7:車身重量2205千克。

7樓:匿名使用者

q5是緊湊型suv,主要是城市裡開。尺寸較小,越野能力一般,動力配置比較低。目標對手包括x3在內的一些小型suv

q7是豪華型suv,城市,越野都沒問題,馬力大,動力強,能裝7個人。競爭對手一般定位於x5,卡宴這類車。

8樓:匿名使用者

q5是4門5座緊湊型suv,同a4l、a5共用一個底盤,是一款城市suv,越野能力有限,但一般的壞路是難不倒它的,同級競爭對手是賓士的glk和寶馬x3。

q7是4門7座豪華型suv,同大眾途銳、保時捷卡宴共用一個底盤,也是一款城市suv,越野能力受長軸距和差速器影響依然有限,想必沒人會開q7去越野,同級競爭對手是賓士gl、寶馬x5、雷克薩斯lx等。

值得一提的是,奧迪的q系列定位均為城市suv,與q7淵源頗深的途銳和卡宴的越野能力就不錯,但它們的尺寸均沒有q7大,q7是專為美國市場開發的,所以一要裝的人多、二要公路效能好,越野就不重要了。q5是專為對抗寶馬x3以及後來的賓士glk開發的,所以依然強調公路效能(寶馬x系列也沒有越野能力)。

奧迪Q7好不好,奧迪Q7有什麼缺點和優點??

一款源自quattro創始者的超級第三代suv,不僅具有極佳的舒適性,同時還有野外駕駛所必需的非凡運動性與安全性,無論馳騁高速公路,或是縱橫崎嶇野外,任何道路奧迪q7都如履平地。點選進入全新奧迪q7動觀天下 了解更多創新設計作為第三代suv,奧迪q7的造型風格不僅體現了純粹的運動特性,同時也展現了其...

奧迪q7和大眾途銳哪個好,奧迪Q7和大眾途銳哪個好?

途銳的出現將使整個大眾汽車品牌從中受益,並進一步推進大眾汽車在豪華車領域的步伐。毋庸置疑,奧迪q7是奧迪公司quattro技術創始者的又一驚世傑作。1 外觀方面 奧迪新一代q7採用了全新設計的前大燈,其採用了不規則矩形設計,前大燈組配備有l型日間行車燈和氙氣大燈。新車的前臉設計也有所改變,使得車頭看...

奧迪q7燒機油嗎奧迪Q7燒機油怎麼解決

一般來說不會出現燒機油現象,如果有可以去4s店進行排查,活塞環出現滲漏的情況燒機油是有可能的,如果沒問題就要按照正式規定的5000公里里程保養車輛,祝您用車愉快。發動機使用磨損到一定程度就會發生燒機油現象。燒機油是指執行1000公里,機油累計消耗量超過0.3公升的狀態。燒機油可以由如下原因造成 氣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