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巢淡奶油怎麼打發,雀巢淡奶油為什麼打發半個小時還是液體

2021-12-22 00:30:30 字數 2675 閱讀 1479

1樓:匿名使用者

打發初期不要加糖,不然不容易打啊。注意溫度,現在天氣熱,建議墊冰塊。   如果覺得實在難以打發,建議下次買植脂的吧,容易打發。吃的少健康問題影響不大

雀巢淡奶油為什麼打發半個小時還是液體

2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1:

淡忌廉有兩種,檢視包裝自己是不是買錯了;

雀巢的淡忌廉有兩種,一種是可以打發的, 另外一種是不可打發專門是烹飪用的,例如用於西式烹飪,但是可以用於做蛋撻液。

你買的時候看看包裝,上面註明了可不可以打發,另外淡奶油必須冷藏狀態下才好打發。

原因2:

淡奶油打發前未冷藏;在打發淡奶油之前,需要把淡奶油冷藏12個小時以上。

原因3:

未使用電動打蛋器,手動打奶油很難把淡奶油打發。

3樓:杭杭

雀巢的淡奶油打發的時候需要在下面墊並或者放到冰箱裡種藏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雀巢的淡忌廉有兩種,一種是可以打發的, 另外一種是不可打發專門是烹飪用的,例如用於西式烹飪,但是可以用於做蛋撻液。你買的時候看看包裝,上面註明了可不可以打發,另外淡奶油必須冷藏狀態下才好打發。在打發淡奶油之前,需要把淡奶油冷藏12個小時以上。

在淡忌廉中加入糖,使用電動打蛋器中速打發即可,如果製作蛋糕,當打發到淡奶油體積膨鬆,可以保持花紋的狀態時,就可以使用了。正確的速度,正確的冷藏以後,淡奶油的打發應該是非常容易的。打發淡奶油需要注意,不要用太高的速度,尤其是打發少量淡奶油的時候,如果打發過頭,淡忌廉會呈現豆腐渣的狀態,無法使用。

雀巢淡奶油如何打發

5樓:要去麗江

倉儲溫度:

在整個的倉儲過程中淡忌廉都不能暴露在高溫下或太陽直射,倉儲溫度控制在30度以下,有條

件的盡可能的在4-6度冰箱冷藏,切忌冷凍!

避免機械性損傷(劇烈搖晃,振動,引入空氣)

倉庫搬運一定要注意輕拿輕放!

打發環境溫度:

打發場地環境溫度控制在18度-22度

淡奶油的溫度:

淡奶油在攪打前要充分冷卻,必須在0-6度的冰箱內冷藏12個小時,切忌冷凍!

打發前,淡奶油自身的中心溫度控制在6度左右

打發器皿的溫度:

為取得良好的打發效果,攪拌缸先要冷藏30分鐘!脂肪球必須含有比率合適的液體及結晶的脂肪,溫度高的奶只含液態脂肪,攪打困難!

容量:一般淡奶油的容量要超過攪拌球的一半以上!太少或太多都會使忌廉無法充分發泡!

常用機器的忌廉建議打發數量:

5公升機器:1包

7公升機器:2包

10公升機器:3.5包奶油

速度:1)攪打時,攪打器和容器要位置協調,以便盡快完成攪打否則,溫度上公升,攪打效果不好,

可能引起黃油出來!

2)先用慢速攪拌2分鐘;

3)用中高速度勻速攪拌6分鐘至7成發,雀巢淡奶油的打發率高於其他品牌奶油!

(用高速的打發時間不是固定的,根據不同的使用機器做最佳時間記錄!)

注意點:打好後不需要象植物奶油打發一樣的用慢速攪拌消泡,否則會有塌陷的現象!

6樓:匿名使用者

冷藏12小時以上,24小時以內。電動打蛋器,持續5分鐘以上。注意奶油不能太少,否則空氣進不去。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打**問過了,說雀巢直接加淡忌廉的淡奶油無法打發。如果你好運可以直接加入淡奶油。

雀巢的淡奶油怎麼打發

8樓:無名

用料:雀巢淡奶bai油 300g、細砂糖 du20g1、首先zhi

先把淡奶油和細砂糖dao放在盆裡(回

打發前淡忌廉要冷藏答24小時)。

2、然後把打蛋頭最大限度地沒入淡奶油,但是不要接觸盆底和盆壁,然後就可以開高速打發了。

3、3-5分鐘後,可以看到淡奶油越來越濃稠了,如圖所示。

4、再把打蛋器開最低檔慢慢攪拌,一邊轉動打蛋盆,一邊沿著盆壁轉動打蛋器。

5、接下來打到自己需要的狀態就行了。慕斯最軟;抹面其次;裱花硬一點;蛋糕卷最硬。

9樓:

淡奶油的打發

鮮奶油蛋糕的難點一是蛋糕坯子,二是淡奶油的打發。

原料:淡奶油,細砂糖(150g淡忌廉約放20g白糖)步驟: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363376465

10樓:撿心事的兔子

那是打發過度,出bai

現水du油分離了,淡奶油打發到提zhi起打蛋頭dao,會拉出硬挺的小版尖角即可,下面介紹權做法:

準備材料:淡奶油250克、細砂糖25克

製作步驟:

1、將鮮奶油倒入大碗裡,根據個人口味加入細砂糖(參考加糖量:每100克鮮忌廉加10克糖。若用植脂忌廉,因本身含糖,不需要加糖)。

2、用電動打蛋器攪打鮮奶油。

3、隨著攪打的過程,鮮忌廉會變得越來越稠厚,體積也漸漸變大。

4、繼續攪打。

5、鮮忌廉會越來越稠厚。

6、攪打過程中打蛋器攪打出的紋路越來越清晰。

7、當攪打到出現清晰、硬挺的紋路時,就打發好了。打發後的體積明顯增大。

8、提起打蛋頭,會拉出硬挺的小尖角,就打發完成了。

淡奶油怎麼打發?

準備材料 稀淡忌廉一盒 冰水300克 白砂糖30克。第一步 事先將清水凍成冰水,然後拿出冰水和忌廉準備好,如下圖所示 第二步 將忌廉倒入乾淨的容器裡,加入白砂糖,如下圖所示 第三步 將裝奶油的容器置放於冰水裡,如下圖所示 第四步 用電動打蛋器低速將白砂糖打勻,約打幾十秒就可以了,如下圖所示 第五步 ...

如何打發淡奶油

在盆中倒入適量的淡奶油 根據口味加適量的砂糖 加幾滴香草精和10ml的朗姆酒 酒沒有也可以不加 直接用電動機最高轉速打發 淡忌廉越打越稠 繼續變稠 繼續變稠,可以和前面的幾張比較。變稠ing.出現紋路 稠到不能流動,用勺子一刮,出現細滑的表面。成功!下面看一下,打過的淡奶油是什麼樣子。這樣比較好掌握...

淡奶油打發不成功,求糾正做法,淡奶油不好打發怎麼辦

1.將半退冰狀的鮮奶油倒入攪拌缸內,其鮮忌廉溫度以0 5 之間為最佳。鮮奶油最佳打發狀態為半退冰狀態,能從罐中輕易的倒出來,乳液中還含有碎冰而能流動狀態為最佳打發時機。2.用網狀攪拌器以快速打發,如鮮忌廉乃有碎冰存在時,可先用中速打發至完全退冰再改用快速打發。3.鮮奶油在打發時會由稀澤狀態,逐漸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