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奶油什麼牌子的好,淡奶油什麼牌子的好?

2021-09-26 10:44:18 字數 2018 閱讀 2778

1樓:山東歐公尺奇西點西餐

國內主要是歐洲和澳洲的奶製品,

看你用來做什麼 ,

做蛋撻用雀巢蛋撻忌廉最佳。

打奶油做蛋糕 法國藍風車和日本明治,澳洲安佳比較好。

安佳的穩定劑比較多比較穩定 但口感上相對不如前兩者。

做慕斯推薦法國鐵塔奶油。

2樓:鐘木木的小太陽

可以,網路上有很多教程,製作起來還是非常簡單的。

3樓:呼和浩特歐公尺奇

鐵塔安佳藍風車都可以

4樓:黑子與電影

淡奶油可以自己製作,可以用蛋清不斷攪拌然後就可以得到奶油了。

5樓:away喵帝

如果追求穩定性的,置放時間長,用來裱花的話,還是首選穩定性好的忌廉,比如安佳淡奶油如果是追求口感和奶香味的,對穩定性要求不稿的,可以選擇歐洲系的忌廉,比如鐵塔淡奶油,騎士淡奶油,藍風車等等大家選擇淡奶油的時候,不要單純去對標品牌,有時候不一定有幫助。最好對自己的要做的產品,以及潛在的目標客戶有個基本的了解,這樣再去選擇一款最適合的淡奶油。

6樓:安澤陌陌

安佳好打發,藍風車紫風車香醇。我還想說:提議三花的那位,那叫三花淡奶,屬於淡煉奶,不叫淡奶油。還有,三花就是雀巢的。另外,金鑽是植脂忌廉,不是淡奶油

7樓:失業證諮詢謝謝

雀巢的淡奶油比較的好

8樓:

雀巢、金鑽、歐登寶、**、安佳、藍風車、紫風車都可以的。(我用過四種)

雀巢的相對不好打發。

9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常用的有:安佳,**,鐵塔……

做蛋糕用什麼牌子的鮮忌廉好?

10樓:芒果給你吃哇

一般的就是雀巢淡奶油,安佳淡奶油。都是動物奶油,**高點,但吃得健康。

淡奶油:

也叫稀奶油,一般指可以打發裱花用的動物奶油,脂肪含量一般在35%,打發成固體狀後就是蛋糕上面裝飾的忌廉了。淡奶油的營養價值介於全脂牛奶和黃油之間,且相對於植物奶油更健康,因為沒有加糖,所以稱之為淡奶油。我國人民很早以前就利用浮脂肪上浮的原理製取稀奶油。

淡奶油平時可用來新增於咖啡和茶中,也可用來製作甜點和糖果。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用「金鑽」。其他的牌子很多,,

12樓:

自己吃還是賣?

賣的話一般都用金鑽等,這種牌子是植物奶油,就是蛋糕店裡賣的那種,不過對身體沒啥好處。特點是穩定性好,比較便宜。

自己吃的話當然要用動物奶油,**高點,但吃得健康。一般的就是雀巢淡奶油,安佳淡奶油,還一點的就是國外的牌子了。不過穩定性不那麼好,需要冷一點的環境打發成功

13樓:專注夢想

各地奶油品牌並不相同。你師傅沒教你嗎。口感好,穩定性好就是好奶油

14樓:牆壁開關廠家

我家就開烘焙店,一般就用安佳,鐵塔,藍風車,一般人吃都差不多。

做烘焙哪種淡忌廉好

15樓:火虎

做烘焙選擇植物奶油更健康,動物淡奶油本身不含糖,所以打發的時候要加糖。用法跟植物性奶油基本一樣,但是溶點比植物忌廉要低一些,可用來製作奶油蛋糕、冰淇淋、慕斯蛋糕、提拉公尺蘇等,如果做麵包的時候加一些,也會讓麵包更加鬆軟。

16樓:小王閒談娛樂

普通淡奶油即可。

淡奶油一般可以打發裱花用的動物奶油,脂肪含量一般在30%~36%,打發成固體狀後就是蛋糕上面裝飾的忌廉,相對於植物奶油更健康,動物淡奶油本身不含糖。

所以打發的時候要加糖。用法跟植物性奶油基本一樣,但是溶點比植物忌廉要低一些,可用來製作奶油蛋糕,冰淇淋,慕斯蛋糕,提拉公尺蘇等,如果做麵包的時候加一些,也會讓麵包更加鬆軟。

17樓:匿名使用者

安佳動物奶油、鐵塔動物奶油

什麼淡忌廉好,淡奶油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淡奶油品牌較多,藍風車 鐵塔 安佳等都非常好,藍風車奶香濃郁,口感醇香,打發速度較快,細膩而濃稠,穩定性好。鐵塔奶味純正,口感輕盈,極好打發,品質細膩,濃稠度恰到好處。和安佳奶香濃郁,入口香滑,打發速度適中,細膩感濃稠度都很好。淡奶油哪個牌子好吃。藍風車淡忌廉奶香味出眾,細膩的口感也是萬里挑一的醇香...

雀巢淡奶油怎麼打發,雀巢淡奶油為什麼打發半個小時還是液體

打發初期不要加糖,不然不容易打啊。注意溫度,現在天氣熱,建議墊冰塊。如果覺得實在難以打發,建議下次買植脂的吧,容易打發。吃的少健康問題影響不大 雀巢淡奶油為什麼打發半個小時還是液體 原因1 淡忌廉有兩種,檢視包裝自己是不是買錯了 雀巢的淡忌廉有兩種,一種是可以打發的,另外一種是不可打發專門是烹飪用的...

甜奶油和淡奶油的區別是什麼

甜奶油是人造奶油,淡奶油是天然奶油 2.健康方面 淡奶油脂肪含量和熱量比甜忌廉高,但是甜奶油的主要成分就是氫化植物油,而且具有反式脂肪酸,對人體不好。淡奶油,顧名思義就 copy是味道比較淡的奶bai油。一般蛋糕du店用的是甜奶油。淡奶zhi油是動物奶油,脂肪含量一般dao在35 打發成固體狀後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