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4s刷機後無法讀卡怎麼辦,蘋果4S刷機後無法讀卡怎麼辦

2021-12-22 00:11:39 字數 2932 閱讀 4580

1樓:端木吟天

蘋果手機啟用

2.將sim/usim卡插入iphone手機中,只有裝了將sim/usim卡手機才能訪問網路,首先需要取出sim/usim卡託,用彈出工具插入耳機孔旁邊的插口中,慢慢的朝內推,sim/usim卡托盤會彈出來,然後拔出sim/usim托盤,將sim/usim卡插入托盤內,讓卡有金屬接點的一面朝上,然後將托盤插回原處,插回原處時會有咔嚓的聲音。

3. 使用資料線連線電腦和手機,一般情況下,電腦裡安裝的itunes會自動識別iphone手機,如果未識別,拔掉資料線重新再插一次:

4. 當itunes識別iphone之後,會自動啟用手機,不過要確保電腦可以連線網路。

iphone 4s是蘋果公司推出的一款觸控式螢幕智慧手機,iphone第五代產品。它於北京時間2023年10月04日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舉行的let's talk iphone的新品釋出會上,釋出了這款執行ios 5系統的新一代iphone手機。

2樓:玉簟秋

回答如下:

有幾種可能:

1:解除安裝了關鍵程序程式  。

2:sim卡出問題,換sim到其他手機或者用其他sim卡插進去確定。

3:是否機器被鎖。

iphone 4s

iphone 4s是蘋果公司推出的一款觸控式螢幕智慧手機,iphone第五代產品。它於北京時間2023年10月04日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舉行的let's talk iphone的新品釋出會上,釋出了這款執行ios 5系統的新一代iphone手機。

iphone 4s在硬體和軟體方面都有了較大的提升,其最大的亮點在於全新siri智慧語音助手和icloud雲端服務。硬體方面,搭載蘋果a5雙核處理器,正面配有3.5英寸ips玻璃硬屏,解析度為960×640畫素,背照式鏡頭畫素提升至800萬。

iphone 4s分為黑色和白色兩種,兩年的合約 16gb為198美元,32gb為299美元,64gb為399美元。首批上市國家以及地區有7個,截止2023年12月,iphone 4s已經在超過100個國家和地區發售。

北京時間2023年9月11日凌晨1點,蘋果在美國加州總部庫比蒂諾召開秋季新品釋出會。釋出了iphone 5s/5c,隨後iphone 4s、iphone 5逐漸停產並停止售賣。

中文名蘋果手機4s

外文名iphone 4s

作業系統

ios發行時間

2023年10月

發行商**流服務

itunes radio

車載服務

ios in the car

cpu型號

蘋果 a5

毛重140克

外觀設計

直板顏色

黑 白**

rmb 3288(8gb)[1]

iphone4s刷機卡進度條不動 怎麼辦

3樓:

哥們你的手機修好了嗎 我的也和你的一樣,,,,換電腦換系統都不行,,,用itunes和愛思助手刷機都是一樣,一到蘋果下面進度條就一點不動,,,,試了很多辦法都不行

4樓:哥是度迷啊

iphone4s刷機卡進度條不動,可以將手機弄成dfu模式,然後重新進入手機。步驟如下:

1,按住home和電源按鈕10秒——鬆開電源按鈕但是home按鈕繼續按15秒,手機黑屏狀態。

2,在電腦上安裝最新越獄軟體,開啟軟體對手機進行識別,手機連上電腦後軟體立刻跳到安裝模式就表明已進入dfu模式,此過程不需要手機進行越獄操作。

3,啟動手機,檢查手機故障是否已經消除。

5樓:公孫劍

在http://iphone.91.com/fw/這下個韌體再刷試試。

還有就是確定duf模式進入成功?刷的是自制的韌體還是6。1的?

蘋果 4s刷機後無法開機怎麼辦?

6樓:呵呵大順店

1. iphone 連線電腦,然後關機;

2. 按住開機鍵不鬆開,等待出現白蘋專果圖示;

3. 白蘋果出現時,馬上按住屬home鍵,記住這時不能鬆開開機鍵;

4. 等待白蘋果消失後,繼續按住home鍵,同時鬆開開機鍵;

5. 繼續按住home鍵,直到系統提示找到新硬體為止,這是鬆開home鍵,即進入dfu模式。

也有可能是因為刷機失敗,只要再進行一次刷機就可以恢復正常,刷機步驟:

1、iphone關機狀態,使用資料線連線電腦,開啟電腦的itunes軟體。

2、按住power鍵2秒。

3、在不放開power鍵的狀態下,按home 鍵10秒,強制關機。

4、不放開home鍵,輕按power鍵1次。保持不放開home鍵15秒左右,手機屏顯示連線itunes 圖示資訊,進入dfu模式。

7樓:搖光

進入baidfu模式,然後開啟duitunes 恢復1. iphone 連線電腦,然後關機zhi;

2. 按住開機鍵不鬆開dao,等待出

內現白蘋果圖示;

3. 白蘋果出現時,馬容上按住home鍵,記住這時不能鬆開開機鍵;

4. 等待白蘋果消失後,繼續按住home鍵,同時鬆開開機鍵;

5. 繼續按住home鍵,直到系統提示找到新硬體為止,這是鬆開home鍵,即進入dfu模式。

蘋果4s刷機後怎麼啟用? 40

8樓:老衲科技創始人

可以使用刷機助手一鍵啟用,如果是找不到id密碼,那就只能硬改。

9樓:修機機

您好 很高

bai興為您解答

蘋果du4s刷機後的啟用操作為:zhi

10樓:愛勤奮的**座

蘋果4s刷機後的激bai

活操作為du:

準備:把sim卡插入zhi蘋果4s。

第一步:長按機身頂部dao的電源鍵開機,內耐心等待後

蘋果4 s怎麼刷機,蘋果4s如何刷機?

公升級就好。去手機店那。用愛思就可以刷了。雖然現在 iphone7 已經出來了,但是還是有一些朋友在使用iphone4s。下面給大家說說蘋果4s怎麼刷機。01 首先我們在刷機之前要保持電量充足,然後長按電源按鈕,出現關機選項時,將其滑動關閉 02 然後我們在重新按電源按鈕開機,當螢幕上會出現appl...

蘋果4s怎麼刷機啊,蘋果4s如何刷機?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首先保持電量充足,然後長按電源按鈕關機 2.3.當螢幕黑屏時,我們可以鬆開電源鍵按鈕並繼續按住主螢幕。在計算機上的itunes顯示 檢測到處於恢復模式的iphone 之前,不要鬆開主螢幕按鈕 4.提問 主螢幕按鈕是中間的那個嗎 主螢幕按鈕是中間的那個嗎 回答是的 提問沒...

蘋果4s更新後無法啟用了怎麼辦求助大神

iphone4s公升級後無法啟用,可按以下方式繞過icloud啟用 1,不插卡開機,等機器進入待啟用狀態。2,按home鍵調出緊急通話介面,輸入112,點選通話。3,雙手大拇指放在螢幕下端結束通話按鈕處待命,等手機接通112且有語音提示時,右手大拇指在結束通話按鈕的右邊點選,隨後左手大拇指迅速跟隨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