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魯茲輪胎更換尺寸多大的合適,科魯茲輪胎的尺寸多大

2021-06-02 16:25:54 字數 1139 閱讀 613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還用原廠的輪轂 高寬比不要變 保持60

60和55的**差不多 同品牌同系列不會有300元的差距

寬度增加 會提高油耗215不會比205多多少抓地力

2樓:錦鯉雲愛學習

215/55,在資料上接近一點,不過2者就差0.4%,且與原輪胎偏差值都在2%內,so如果你要節約成本215/60也未嘗不可

3樓:米其林工程師**

輪胎改裝時需要考慮以下各種因素:

1.當地交通條例(不會影響車輛年檢通過、車輛保修等);

2.輪胎的速度和負載指數;

3.輪輞的規格,如:寬度和偏移度等;

4.空間;

5.車子的懸掛系統;

6.(重要的)輪胎的負重半徑保持不變;

所以建議輪胎規格轉換和安裝等事宜必須由專業人員進行。必要時向汽車製造廠諮詢有關法律法規事宜。

相同花紋的輪胎如果胎面越寬,通常會帶來更好的抓地力,但同時油耗、胎噪也有可能增加。

輪胎的高寬比數字越小(越扁平的輪胎),車輛的操控性就越好,但舒適性可能會下降,而且輪胎撞擊異物時鼓包的機率可能會增加。

輪胎變寬後是否還能在原來的位置自由轉向,不會刮碰到車輛上的其它部件要視具體車輛而定。保險起見需要現場試一下。

科魯茲輪胎的尺寸多大

4樓:匿名使用者

科魯茲1.6lsl mt車型前後輪胎採用205/65 r15,而科魯茲 2012款 1.8 sx at科魯茲 2012款 1.

6t se mt科魯茲 2011款 1.6t se mt 變形金剛限量版則採用215/50 r17,其餘採用205/60 r16。

5樓:費熙狂開

科魯茲這款車所使用的輪胎型號是205/60r16的。

1.輪胎型號常用一組數字表示,前一個數字表示輪胎斷面寬度,後一個表示輪輞直徑,以英寸為單位。

2.一般輪胎的扁平比在30%—80%之間,正常情況下,普通轎車不應使用扁平比》75%的輪胎,豪華轎車和高效能跑車推薦採用扁平比<60%的輪胎。

3.著名的輪胎品牌有:法國米其林,日本普利斯通,美國固特異,德國大陸,義大利倍耐力

,日本住友,日本橫濱,美國庫珀,韓國韓泰。

請問科魯茲單向閥怎麼更換呀,如何更換科魯茲機油單向閥

說清楚是哪個,如果是進氣管下面的,把發電機拆了,就可以換,如果是氣門室蓋就要換了,祝你生活愉快 如果發動機不是很燙就直接把單向閥撥下來裝新的,不嫌麻煩就拆進氣岐管更換了 如何更換科魯茲機油單向閥 拆科魯茲機油單向閥的時候,單向閥內的小滾球掉進去了,該怎麼辦 打掉軸承,清理乾淨,十里公牙工具找個螺絲加...

大保養科魯茲汽油濾芯怎麼換,科魯茲更換機油濾芯和汽油濾芯的方法有哪些?

你好啊!汽油濾芯在車的底盤下面,你要找乙個地溝或者乙個舉公升機把車舉起來之後,然後順著你的油箱和你的油管路找,然後會有乙個圓柱形的,然後接了兩根或三根管子的乙個濾芯,然後把它拔下來之後,把新的插上就行了。如果車 輛加 油門 時,起 速慢,感 覺動 力跟不 上,或者啟 動車輛 打火時 打火 多次 才 ...

經典科魯茲和老科魯茲的大燈一樣嗎

你好,不一樣,感謝你對汽車大師的支援,祝你生活愉快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不一樣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如有疑問歡迎繼續諮詢,祝你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大燈總成不一樣 但裡面的燈泡是一樣的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