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照沒有過期但是簽證過期了我在簽證過期以前已經回到中國 請問如果我還想出國 護照用換麼

2021-08-01 23:52:20 字數 1788 閱讀 4780

1樓:鬼的領域

護照不用換。

護照在有效期內就可以,能不能去那個國家主要是看你的簽證。

護照是很容易辦的。

護照只能說明你是中國的合法出境人員,而有沒有簽證才是證明你是不是那個國家的合法入境人員。

2樓:彷彿似你

親~~彆著急,你這個情況是超級正常的一個事情~你的簽證辦好了 在規定的時間你出國瞭然後回來了,這就ok了,這個簽證的使命就完成了,而你的護照有效期是十年了 比如從2011-11-11 到2021-11-10 只要在這個期限之內你就能多次使用,除非是你的護照空白頁面全沒了,那麼你需要換一個護照了,如果沒有的話,你就放心大膽的用吧!~~~當然護照有效期一般最少也要有六個月 也就是到2021-06-10 你就可以考慮換一本了!~~~

3樓:3月的風

看你護照到什麼時候過期,如果沒有半年以上那麼就去換一本在去吧

4樓:匿名使用者

護照大都是10年有效期的,只要在有效期內,並且你的護照上還有空白頁就可以了。

一次簽證只能出入一次的,用完就完了。

下次去下次再去簽證。

你上次出國的簽證經歷如果良好,能幫助你成功的拿到這次簽證吧。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5樓:誰懂就問我

不用換的 只要在你出國的時候護照還有90天有效就行 意思就是你的護照是10年有效其實只有九年九個月有效 還有最後三個月在沒辦理簽證的情況下是無效的 就相當於過期了....求賞...

6樓:手機使用者

是的,只要你持有綠卡,就不需要再簽證了,如果拿了綠卡還要辦簽證才能回美國,那拿綠卡有什麼用呢?!

7樓:寒霜獨雪

護照不用換!但是回國以後再出國的話就要重新辦理簽證

護照過期了,但是護照上面有十年簽證還沒過期,請問護照更新的時候簽證怎麼弄?

8樓:雪琳戀庚

護照到期更換bai新護照

獲得美國10年多du次zhi往返有效簽證,如果換dao發新的護照了,舊專護照上面的簽證任屬然是有效的,無需轉移簽證,只需要將新舊護照同時出示即可使用出境。

但請注意:在使用時要求籤證必須仍在有效期內,簽證頁無弄損弄汙,並且赴美目的與簽證型別一致,則可新舊護照一起攜帶,不需更換新簽證頁至新護照上,也無需重新申請簽證。

舊護照丟失換新護照

如果護照丟失,並且丟失的護照上還有有效的美國簽證,這種情況下不能直接使用新護照入境,也不能直接通過中信銀行代傳遞申請簽證續簽。而是必須準備相關材料,持新的護照重新預約面試申請簽證。

9樓:曼安富

護照過期簽證沒過期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新護照後,出入境美國的時候帶好舊護照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情況下,會把你的舊護照剪角,出入境美國的時候,新舊護照需要 同時出示。

12樓:芥末留學

去領事館辦理新bai的籤du證,新舊

護照釘在一zhi

起,或者等新護照到手之後dao去出入境管版理局辦理簽證轉移權,把簽證轉到新的護照上。或者如果條件具備的話,等新護照到手後,直接登出現有簽證,重新申請新的簽證,前提是新的簽證時間更長,否則就不必要了。

護照過期,你必須到你戶口遞申請新的護照,舊護照上的有效期還是可以使用的,辦新護照以後把舊護照帶上就是了,新舊護照一起使用是可以的,簽證依然有效到簽證過期為止,舊簽證就和你貼在新護照的性質是一樣的。

護照過期但簽證沒過期怎麼辦,護照已過期,但是簽證沒過期,怎麼辦?急

cfa護照過期不能參加考試,但是可以在考前辦好乙個新的護照後,登陸cfa官方,將護照資訊進行修改,考前做好這些事情,就可以參加cfa考試了。根據cfa官方協會的規定,凡報考cfa各級別考試的考生,都必須持有有效的國際旅行護照進行報名。且在cfa考試當天,考生須持有護照才能進行考試。也就是說,你的cf...

我的護照還有月過期沒有簽證,我可以去濟州島嗎

濟州島屬於免簽區,但是一般入境要求是你的護照有效期不小於3個月,所以有可能會被拒絕入境 嗯 可以去的 不過不要過期啊 我的情況和你一樣 你去成了嗎 剛辦的新護照,沒有簽證可以直接去濟州島旅遊嗎 濟州抄島是南韓對中國遊客實行免襲簽證入境bai 的地區。所du以打算去南韓濟州島旅遊的話 不可以,中國人去...

2023年領取的B2駕駛證有沒有過期重來沒年申過沒有扣過分

2013駕駛證年審新規定1 2013年起持ab駕駛證年審期限從每兩年一次年審改為一年一次,如果駕駛證沒有扣分記錄的可以免檢。根據目前的規定,a b類駕駛證每兩年提交一次身體條件證明,每年參加審驗一次。但根據自2013年1月1日起實施的公安部123號令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只有記分的a b類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