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護照簽證那有損壞怎麼辦,我的護照簽證那一頁有損壞怎麼辦?

2021-09-21 04:24:42 字數 1241 閱讀 4387

1樓:芥末留學

美國簽證損壞之後只有重新辦理,再次辦理可以免面試,但是對於你在國外辦理的目前尚不清楚因為簽證損壞的緣故續簽能否申請免面談,但是按照美國簽證官方**上的說明來看,只要不是簽證丟失,並且滿足其他美國簽證免面談續簽條件的情況都是可以辦理免面談續簽的。

重新辦理代傳遞免面談材料簡單,如下所示:

1、因私護照(原件)

2、電子版**(原件)

3、**(原件)

4、身份證(掃瞄件)

5、行程單 (原件)

如果簽證是損毀的話,且不嚴重,可以提供反饋,使館工作人員會根據損毀程度提出建議。可以直接諮詢大使館工作人員的。

美國簽證申請不易,平時一定要注意妥善保管。

2樓:清華紅牛

損壞只要有就可以,如果沒有就需要更換。辦理護照換發手續如下:

一、護照無空白簽證頁或即將到期,可申請換發新照。

二、護照換發應在護照期滿前6個月內辦理,提前時間最多不可超過1年。護照過期則按補發護照辦理。

三、護照換發必須本人親自來館申請。逐項填寫《中國護照/旅行證/海員證/回國證明書申請表》乙份,交本人近期正面免冠護照**3張,並在**背面註明本人姓名。**具體要求為:

1、正面免冠彩色半身護照**(光面相紙,尺寸為48公釐x33公釐,頭部寬度為21-24公釐,長度為28-33公釐,超出規定尺寸範圍的**不予受理);2、**背景為白色,不接受其它背景顏色及經翻拍的**、黑白**或用彩色印表機列印出的**。

四、提供護照原件及影印件(a4紙)各乙份(護照中空白頁可不影印,申請補發護照者也可提供帶**的出生公證書影印件)。正在申請簽證者需提供移民局的有關信件或其他相關證明(如繳納申請費收據及影印件乙份)。

五、辦理護照換發須與當事人至少見面一次,若申請人居住在外地,到館申請後,可以準備寫好回郵位址並貼好郵票的信封,由總領館將證件寄回。

3樓:

你去留學是辦理的義大利留學簽證,去中國駐義大利使館是不可能給你解決的。如果護照丟失他們倒是可以幫你解決。就如同乙個義大利人在我們國內去義大利使館辦理中國簽證一樣。

你現在可以去義大利當地的外國人管理部門去諮詢一下,通常是移民局。如果確定簽證損壞不能使用,可以申請補發,向移民局說明一下情況,通常都可以辦理。

4樓:

及時向中國駐義大利使(領)館報告!他們會幫你解決!

5樓:戊又槐

去中國大使館換一下就行了.要不然去入國管理局,換一下.

想去南韓旅遊簽證怎麼辦我河南的沒護照簽證和護照怎麼辦如果要辦估計要多少錢

如果是旅遊簽證的話,下面是相關的材料,找旅行社辦理很簡單的,大約500左右 簽證材料 1.護照正本 最少半年到期 2.2寸彩色 2張 3.身份證影印件及戶口本影印件1份 4.在職證明1份 用單位抬頭紙並加蓋公章 5.單位營業執照正副本影印件加蓋公章 6.個人和公司 7.配偶姓名和家庭 8.房產證影印...

故意損壞我的名譽和名節,我該怎麼辦

可能構成侮辱 可以收集證據去起訴 還可以起訴要求其停止侵害 賠禮道歉。建議找個律師去。人言可畏 他人故意損壞我的名譽和名節,我該怎麼辦 先將他人損害你名譽的證據保全下來。公民的名譽權受到侵害的,有權要求停止侵害,恢復名譽,消除影響,賠禮道歉,並可以要求賠償損失。乙個人有意的傷害我,損壞我的名譽,這時...

有人故意損壞我的電動車,怎麼辦

應該是有深層次的原因吧,最好是通過協商的方式和平解決,或者撥打110報警。若仍不能解決,則應注意收集證據,比如 證人證言等,可以要求對方賠償,若協商不成可以向人民法院提起財產損害賠償之訴。如果毀壞的電動車價值超過5000元的,還有可能構成故意毀壞財物罪。如果電瓶車價值較大,有可能構成故意毀壞財物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