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的製作方法

2021-12-16 14:25:47 字數 2495 閱讀 3629

1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吉利丁片用冷水泡軟後,盡力攥幹水分,隔熱水融化;若用魚膠粉,用量加到10克;融化的吉利丁溶液倒入牛奶中,牛奶中放入糖粉、香草精,用打蛋器攪拌均勻。

2樓:逝去的彩虹

方法1:

在超市裡買2盒光明的忌廉,125g那種。

再買盒純牛奶,最好是蒙牛的,最終用量為350ml。

然後把忌廉放在容器裡,最好是不鏽鋼的。

用抽蛋器按乙個方向攪打,攪打過程中分三次加入奶和細沙糖。

容器下面最好放上冰水,溫度低更容易把忌廉打發。

這個過程是很艱苦滴,要打nn久,胳膊nn酸。不行了,就換人繼續打。(不過,現在好了,偶買了個電動打蛋器,一會就打好了)

最後奶油打好了,就成了香甜可口,忪軟滑膩的蛋糕奶油了。

方法2:

買一盒淡奶油,最好是雀巢的。(其它的試過了,好像效果不太好)一般在大超市裡能買到,麥德龍、沃爾碼等。

把淡奶油倒在容器裡,用抽蛋器按乙個方向攪打,攪打過程中分三次加入細沙糖。糖放的越多,越好打發。

要不停地攪打十五分鐘以上,才可以。

或者用電動攪蛋器(只要2到4分鐘即可)。

ok,打發的忌廉做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先檢查一下你打蛋白的工具,盆子及蛋打一定要乾淨無油、無水,否則會增加打發的難度。

2.現在我們來打蛋白吧!先在蛋白盆裡加入一小勺鹽,這對打發蛋白很有幫助!開始打……打到蛋白起來打泡為止,這只要1分鐘就足夠了。

3.現在可以將你準備的砂糖的1/3加入蛋白內,繼續打……打到蛋白起來比較均勻的小泡為止,這時候蛋白還是水水的。這可能要3分鐘。

4.加入剩下的砂糖的1/2,打吧……帶到蛋白已經發白,仔細看!這時的蛋白還是可以看到細細的小泡泡,但是已經變成半流質的了。

如果你是做天使蛋糕或戚風蛋糕這個樣子就可以了。這好象叫「溼泡」。這時你用蛋打挑起蛋白時蛋白會大滴的流下。

這大概要4分鐘。

5.最後把剩下的砂糖全放入盆內,乙個字:打很快你的手回感覺有點沉,蛋白已經變成半膠質的了,再打一會,你就可以隨意將蛋白播到盆子的一角,它是不會流動的。

這叫「幹泡」最適合做海綿蛋糕。這要兩分鐘足夠了!

好了,10分鐘你有了乙個成功的蛋白。一定會做出成功的蛋糕!下面不用我說了吧!你可以不放泡打粉就可以做出香香軟軟的蛋糕喔

微波爐做蛋糕5分鐘搞定!

-------------

先看看準備的材料:

低筋麵粉 80g 泡打粉 5g

雞蛋 4只 牛奶 60ml

白糖 80g 油 少許

首先,蛋黃和蛋白分開。麵粉和泡打粉混合好。

注意,做蛋糕一定要用低筋麵粉!!高筋麵粉不適合做蛋糕!!

然後,將蛋黃(注意,系蛋黃吖..蛋白5使吖..留番以下步驟用)、牛奶、40克白糖,少許油混合,攪拌均勻。

將麵粉和泡打粉混合好後,可以用打蛋的刷稍微攪一下,這樣可以消除麵粉的顆粒。

然後倒進蛋黃混合液中,攪拌均勻。

接著開始打蛋白了。估計很多人沒有打蛋器,我決定再犧牲一把,手動打蛋,看看到底怎樣……

先打一會,看到起一些泡泡了,加入40克白糖,也可以分2次加白糖,繼續打……

一直打到蛋白的泡沫發起來了,而且比較細才可以。

看看蛋黃混合液和蛋白的成果。

然後,將蛋黃(注意,系蛋黃吖..蛋白5使吖..留番以下步驟用)、牛奶、40克白糖,少許油混合,攪拌均勻。

將麵粉和泡打粉混合好後,可以用打蛋的刷稍微攪一下,這樣可以消除麵粉的顆粒。

然後倒進蛋黃混合液中,攪拌均勻。

然後,將蛋白分2到3次加入蛋黃混合液中,加一次就攪拌均勻,然後再加。

完全攪拌均勻後。準備好乙個微波爐的容器,裡面四周抹上油。

將完全混合好的粉漿倒進容器……

把裝了粉漿的容器在桌上震幾下,這樣可以把大的氣泡趕出來。

然後就可以進微波爐了!

想加熱均勻一些的話,就先在下面墊一雙竹或者是木的筷子,然後把容器放在筷子上。

微波爐調至中高檔火力,5分鐘左右。

5分鐘後開啟來看,要是還不夠熟就再多加熱1分鐘。

完成後,拿出來,倒扣在盤子上就ok啦!

4樓:範冬宇

可用美國維益牌忌廉進行打發就行了

5樓:123大秋

回答1低粉和澱粉提前過篩

2蛋黃打至濃稠,顏色略發白

3將粉類再次過篩,到蛋黃裡

4用打蛋器輕輕攪拌,使麵粉和蛋黃糊混合均勻可以用牛奶自製奶油,用牛奶自製奶油的好處就是方法簡單,而且成本很低。一盒牛奶做的忌廉可以用在乙個六寸的生日蛋糕上。

第一步:首先準備7.5g的吉利丁片,放到涼水(注意一定要用涼水)裡浸泡10分鐘;然後在鍋中倒入250g的純牛奶,35g白糖,小火熬煮,不停的攪拌,攪拌至白糖融化,不需要燒開,手放到離牛奶約十釐公尺的位置感覺有點燙手就關火。

第第三步:淡奶油做好之後就可以用電動打蛋器進行打發了,中速打發10分鐘左右,打發至出現紋路,放到冰箱冷藏20分鐘,取出來繼續打發,打發至提起打蛋器呈堅挺的小尖角,我們的忌廉就打發好了。

更多6條

怎樣製作奶油,怎樣用牛奶製作奶油?

第一種,鮮奶油250克 雀巢金鑽的就好 糖粉100克 可以用攪拌機把白砂糖打碎 全脂牛奶 0.1公升 香草香精 混合鮮奶油和牛奶,用攪拌器打成硬性發泡的樣子 蛋白發泡的感覺 最好在涼快的環境下面完成。慢慢的,奶油混合物會變成黃油。最後放入糖分和香精,加一點鹽。就可以備用了。第二種,黃油270克 3個...

豆奶製作方法,豆奶的製作方法

可以買個九陽豆漿機,將豆漿磨好以後,加入適當的奶粉,就可以做出香濃的豆奶了。濃度可以自己掌控。一般可以將8克鬥磨200毫公升豆漿,加入8克奶粉就是市場上所買的豆奶一樣,也可以做得更加濃。者可以考慮加入脫脂奶粉。口感要求可以過濾豆漿,但是不過濾的話更易 美容。調配豆奶為純豆奶加入醣類 甜味劑 香精 乳...

如何製作牛腩製作方法,牛腩的製作方法

回答您好,牛腩有很多吃法,這裡給您介紹一種最簡單而且非常有營養的,土豆燒牛腩 土豆塊燒牛腩 材料 土豆3個 牛腩600克 胡蘿蔔1根 八角2個 陳皮1小片調味料 1 黃酒1大匙 醬油2大匙 鹽1 2茶匙 糖1 2大匙2 水澱粉少許 作法 1 土豆去皮 切小塊,用熱油炸過撈出 牛腩切小塊,氽燙以去除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