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照丟了補辦美國簽證護照丟了美簽怎麼辦

2021-12-21 07:41:59 字數 1976 閱讀 4799

1樓:八戒旅遊科技****

、 領取護照後尚未出境,自護照簽發之日起3個月之內丟失護照的,在出境事由和前往國家、地區均不改變的情況下,可憑"掛失宣告"直接申請補發護照。如出境事由和前往國家、地區有變化,需憑國外邀請信及"掛失宣告"重新申請辦理。

二、 領取護照後尚未出境,自護照簽發之日起3個月以後丟失護照的,需按重新申請護照辦理。

三、 出境後又返回國內丟失護照的,可持本人在國外的身份證明(主要指要國外的身份證、居留證、註冊的學生證、就職證明)申請補發護照。

四、 在外埠丟失護照的,可持遺失地公安機關出具的遺失證明,先在《首都公安報》辦理護照掛失宣告手續後,再申請補發護照。

五、 在國外丟失護照,持中華人民共和國旅行證或者其他入出境證件回國的,可憑中華人民共和國駐外使領館出具的有關證明和入境證件及有國外的身份證明申請補發護照。

六、 丟失我國駐外使領館簽發護照的,持原戶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出國前系北京市常住戶口的證明申請辦理。

2樓:伊吟永雅豔

你好!護照丟了之後,美簽要重新申請。並且要在ds160**中註明原護照詳細資訊和美簽歷史。

護照遺失了美國簽證如何補辦 15

3樓:林學禮

需要提供護照丟失後警察局所開具的遺失證明和報案回執,並且按照原來的流程重新到使領館面試、辦理簽證,填寫ds160**時必須註明原護照詳細資訊和美簽歷史。

1.護照是乙個國家的公民出入本國國境和到國外旅行或居留時, 由本國發給的一種證明該公**籍和身份的合法證件。 護照(passport)一詞在英文中是口岸通行證的意思。

也就是說, 護照是公民旅行通過各國國際口岸的一種通行證明。所以,世界上一些國家通常也頒發代替護照的通行證件。

2.由來:在中國,護照的淵源可追溯到戰國時代。

古代的中國人憑用竹簡、布帛、木板、金玉或紙張做成的「封傳」、「契」、「照碟」、「過所」、「符節」。「符傳」、「路證」、「路引」等證件出入邊塞關津,類似現代簽證的內容記載其上。

3.種類:各國頒發的護照種類不盡相同。中國的護照分為外交護照、公務護照和普通護照,普通護照又分因公普通護照和因私普通護照。

4.普通護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外交護照由中華人民共和國***負責簽發,由中華人民共和國黨、政、軍高階**、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上**、全國政協主要領導人、外交**、領事**及其隨行配偶、未成年子女和外交信使持用。

外交護照的封皮,是紅色。

4樓:東山再起_鍵盤

1、美國簽證護照遺失補辦後找到不需辦簽證。

2、即使護照沒有找到也不用辦簽證,因為簽證還是繼續有效。

3、美國簽證有效期內如果更換護照也不會影響簽證的使用。

5樓:芥末留學

是無法補辦的,並且在相關的**上,大使館也有明確申明,如果之前有有效美國簽證的護照丟失,也是無法申請辦理免面談服務的,只有本人重新預約面簽。

但是因為之前已經辦理過一次的原因,這一次辦理美國簽證雖然無法辦理免面談,但是過簽概率還是很高的,特別是要向簽證官說明自己的護照丟失,並且最好攜帶個公安機關或相關機關的證明。

有美國簽證的護照丟了最好及時補辦,尤其是對於需要經常前往美國的人來說,因為美國簽證的發放是需要時間的,如果耽誤了事情就不好了

帶有美國簽證的護照丟了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前往美國留學,剛下飛機就把護照搞丟了,emmmm~~~,讓我用血淚給你們記錄這個故事!!!

7樓:

美國駐華大使館簽證表示因普通護照損毀、遺失、被盜申請補發的,申請人在戶籍所在地申請補發護照。申請人除提交與首次申請護照相同的材料外,還應提供如下材料:

因證件遺失申請補發的,應提交遺失情況說明。因證件被盜申請補發的,應提交被盜地公安機關出具的報案證明。

8樓:匿名使用者

當地公安局報案。

然後向美國大使館申請補發簽證。

可能要費一段時間。

美國簽證成功後護照丟失了怎麼辦,護照丟了補辦美國簽證 護照丟了美簽怎麼辦

你都沒說清楚是境內還是境外。一 領取護照後尚未出境,自護照簽發之日起3個月之內丟失護照的,在出境事由和前往國家 地區均不改變的情況下,可憑 掛失宣告 直接申請補發護照。如出境事由和前往國家 地區有變化,需憑國外邀請信及 掛失宣告 重新申請辦理。二 領取護照後尚未出境,自護照簽發之日起3個月以後丟失護...

護照丟了!補辦的流程,護照丟失怎麼補辦

護照補辦的流程分三種情況 一 在出境前遺失 1 在遺失地公安機關開據報失證明 2 在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備案 3 憑備案證明到 公安報 登報宣告作廢 4 提交報失證明 作廢宣告 戶口簿 身份證原件和相應影印件,在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申請補發。二 在境外遺失 1 提交我國駐外使領館簽發的 中華人民共和...

不交舊護照美國簽證籤的下嗎,美國簽證,護照被留下是不是一定過了?

1 面簽通過的話簽證官只會收納你的新的有效護照的,不會拿你的舊護照!2 但是新護照上面有一頁會顯示你有過舊護照和舊護照的號碼,並且填寫ds160 的時候也 會有一項需要填寫你是否有過護照和護照號碼 3 所以你面籤的時候舊護照最好帶著,簽證官要看的時候可以給他看,但是最後不用上交舊護照的 不用為這個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