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車排氣筒聲音變大怎麼辦好,摩托車排氣管聲音有點大,怎麼讓它變小,純小白

2021-10-14 21:18:50 字數 3902 閱讀 7820

1樓:付師修車

摩托車發動機聲音大,怎麼調節聲音會更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就是排氣管穿了小洞而已,不影響發動機的,如果想感受發動機聲音的話,繼續用,不管他,會比較爽!

如果覺得太嘈的話,就去補焊一下,人家都要收你30塊以上的補孔費用,不過沒多久還是會穿的,一條新的排氣管才70幾塊,換一個就好!!!

3樓:同齊幸菀柳

可能是消音器**有破損漏氣而導致聲音大,你可以修復一下,或者你直接去摩托車店去叫老闆改裝一下吧,有那種很大筒的消音管的,那樣聲音肯定會小很多。

4樓:青女長孫運傑

排氣管不只專門排氣,它還有消聲的作用,其中就靠後部,叫做消聲筒.你這種情況要更換了.

5樓:大慶兔巴哥

那就是老化了,或者有開焊的地方,如果不是很嚴重焊接一下就可以,如果沒有焊接的價值就得換新的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排氣筒子,二手沒多錢。我就換過一個,一般問題不大

7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上述現象的原因是車燃燒不好,混合比不行。

1、火花塞有積碳或燒蝕,缸線漏電,到維修點檢測下。

2、氧感測器工作不正常,維修或者更換。

3、進氣系統壓力不足或進氣不夠等。到維修店調整維修下。

4、化油器霧化不好,簡單的解決方法就是先清洗化油器及清洗油杯,同時可以看看混合比以及空氣濾清器的清潔程度。

摩托車排氣管聲音有點大,怎麼讓它變小,純小白

8樓:番茄特攻

摩托車排氣管的聲音大小,取決於該排氣管內部消音結構設計和排氣管出氣口的大小,內部結構一般無法改變,尾端排氣口小一點的,相對來說聲音可以小一些。

一個很簡單的方法,買幾個鋼絲球,從排氣管口塞進去,塞的越裡面越好,然後用鐵絲固定住,防止噴出。

這種方法會讓排氣管聲音變的非常小,我家的就這麼用,開在路上只聽到發動機的聲音,40碼以上你會感覺在開電瓶車。

不過這個方法有一點不太好,過80碼之後會發現加油不是很給力,但是怠速和低速時,加油就跑,貌似是增加回壓的關係,如果lz只是在市區開開應該很不錯,跑高速,把鐵絲連著鋼絲球拔出來就ok了。

ps:鋼絲球最好買3m的,沒有的話妙潔也可以,千萬不要買那種1塊錢2個的,質量不好,很容易碎在排期管裡的。

摩托車的排氣管,排氣聲音變大了是怎麼回事

9樓:rostiute魚

不可能讓摩托車排氣管靜音,只能減小聲音。

摩托車排氣管的聲音大小,取決於該排氣管內部消音結構設計和排氣管出氣口的大小。

摩托車排氣管的消聲原理是發動機排出的氣流在消音器內經過多孔的管子與隔板並反覆的迴繞後,噪音逐漸衰減,達到消音的目的。

其工作原理大致如下:

1、進氣:此時進氣門開啟,活塞下行,汽油和空氣的混合氣被吸進汽缸內。

2、壓縮:此時進氣門和排氣門同時關閉,活塞上行,混合氣被壓縮。

3、燃燒:當混合氣被壓縮到最小時火花塞跳火點燃混合氣,燃燒產生的壓力推動活塞下行並帶動曲軸旋轉。

4、排氣:當活塞下行到最低點時排氣門開啟,廢氣排出,活塞繼續上行把多餘的廢氣排出。

維護保養:

1、冬季冷車難以啟動時,關閉阻風門啟動發動機,熱車後注意將阻風門及時開啟。禁止在關閉阻風門狀態下長時間高速行駛;

2、騎式車(**車)禁止在發動機和消聲器前方加裝擋風板或其它裝飾物品,如此會影響發動機及消聲器的散熱;

3、請勿長時間大負荷低檔位行駛,這對發動機及消聲器都會造成損害。

4、請勿長時間原地高轉速轟油門。

5、當消聲器表面有油汙時,熱車後會使其表面顏色變色發黃、發蘭等。另外,當消聲器表面粘有大量泥土等汙物時,請及時清理,以免影響其散熱。

6、在安裝消聲器時,應注意消聲器墊安裝到位,並緊固好,防止漏氣,影響消聲效果及引起消聲器介面處發黃。

10樓:韋旭華

你好,摩托車的排氣管排氣聲音變大,有幾種可能,一是排氣管頭的緊固螺絲鬆動,引起漏氣,二是排氣管內部的消聲元件鬆動或鏽蝕;三是排氣管處殼破損.請逐一檢查排除.

11樓:魅力日照

是不是油門放大了,或者機油該換了,該清理清理 了

我的摩托車排氣筒聲音突然變得特別大 速度也比以前慢了

12樓:戴高傑

鬆油門有放炮聲是排氣筒有破碎或者螺絲鬆了,還有可能於油有關,有裡面有水

13樓:愛要說出口

車燃燒不好,混合比不行,可能原因有:

1、火花塞有積碳或燒蝕,缸線漏電,到維修點檢測下。

2、氧感測器工作不正常,維修或者更換。

3、進氣系統壓力不足或進氣不夠等。到維修店調整維修下。

4、化油器霧化不好,簡單的解決方法就是先清洗化油器及清洗油杯,同時可以看看混合比以及空氣濾清器的清潔程度

14樓:微生希

消聲器內部破損會影響動力,建議檢查或更換消聲器。

15樓:天藝沙發

應該是排氣管質量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您的描述,應該是排氣管漏氣導致的,建議維修或更換。

摩托車排氣管聲音變大,感覺沒消音。怎麼回事? 10

17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摩托車的排氣管排氣聲音變大,有幾種可能,一是排氣管頭的緊固螺絲鬆動,引起漏氣,二是排氣管內部的消聲元件鬆動或鏽蝕;三是排氣管處殼破損.還是去維修店看看吧。

18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檢視覆蓋件是否裝好;檢視消聲器是否漏氣;發動機聲音大是不是你關閉了風門

19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應該是排氣管消氣器壞了,建議更換排氣管總成

20樓:驕傲的小駒

排氣管聲音突然變大,排除排氣口螺絲鬆動漏氣外基本就是排氣管本身問題了,比如外觀有破損漏氣,消音內膽破損造成沒有消音的直通效果,如果是外表的破損,視情況有時可以電焊修補,如果是消音內膽的問題基本就只能更換新件

21樓:五十度風

應該是膨脹室鏽穿了,修還不如直接換後段。

22樓:甘肅萬通技工學校

檢查一下是不是消聲器壞了

摩托車排氣筒聲音大怎麼辦?

23樓:匿名使用者

排氣管不只專門排氣,它還有消聲的作用,其中就靠後部,叫做消聲筒.你這種情況要更換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調氣門看看,如果還是那樣就換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裡面的消音器壞了…

26樓:

出現上述現象的原因是車燃燒不好,混合比不行。

1、火花塞有積碳或燒蝕,缸線漏電,到維修點檢測下。

2、氧感測器工作不正常,維修或者更換。

3、進氣系統壓力不足或進氣不夠等。到維修店調整維修下。

4、化油器霧化不好,簡單的解決方法就是先清洗化油器及清洗油杯,同時可以看看混合比以及空氣濾清器的清潔程度。

27樓:付師修車

摩托車發動機聲音大,怎麼調節聲音會更好

摩托車排氣管聲音大怎麼弄可以變小

28樓:匿名使用者

在不影響排氣的情況下,排氣口越小,排氣管越長(加長),排氣聲音越小。

29樓:匿名使用者

排氣管聲音變大,可能是裡面腐蝕,消音變差,換新的聲音就會小一點

被電單車排氣管燙的,起泡破了怎麼辦

區域性塗抹燙傷膏,注意清潔,會逐漸恢復正常,目前天氣較熱不需要包紮。沒事,一月後沒有,我這樣 被電單車排氣管燙傷了要怎麼辦?我是醫生,建議還是快去醫院。老人抵抗力弱,燙傷容易發生感染,後果很嚴重,現在可能幾百塊輸幾天液,再不去醫院的話到時候膿毒血症就是生命的問題。小面積輕度燒傷是指 度和淺 度燒傷。...

電單車的排氣管漏汽油是怎麼回事

排氣管漏汽油 是哪個車型啊?檢查一下是不是化油器的浮子關閉不嚴,汽油灌滿了汽缸後進入了排氣管啊,如果是踏板車,還要檢查一下真空負壓油箱開關是否損壞了。排氣管不可能漏汽油的 尾端滴出來的是凝結水 燒機油現象,更換套缸 應該是化油器的問提,應該是浮漂卡住了 我的豪爵ax100電單車化油器最底部的排氣管總...

我的腳被電單車排氣管燙傷了,怎麼辦

我媽前幾天被排氣管燙傷,是用蘄脂寶乳膏治好的 一開始擦濕潤燒傷膏和蘆薈,都好不了,後來姐姐去福建武夷山旅遊帶回來2瓶,擦了就馬上好了 燙傷用金萬紅軟膏,用完美蘆薈膠,它對燙傷有很好的效果,塗上不留疤痕 建議你一定要用蘆薈膠抹燙傷處.我以前吃飯燙傷就用的它,很管用 小心發炎,不太嚴重的情況,可以用紅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