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霧化最上面那個蓋子,做的時候是開啟還是關閉

2021-10-14 21:03:43 字數 1643 閱讀 9092

1樓:吳老師

做霧化最上面那個蓋子,做的時候是處於關閉狀態的。

霧化吸入**是用霧化的裝置將藥物分散成微小的霧滴或微粒,使其懸浮於氣體中,並進入呼吸道及肺內,達到潔淨氣道,濕化氣道,區域性**及全身**的目的。水槽內加冷蒸餾水250ml,液面高度約3cm要浸沒霧化罐底的透聲膜。

霧化罐內放入藥液,稀釋至30-50ml,將罐蓋旋緊,把霧化罐放入水槽內,將水槽蓋蓋緊。接通電源,先開電源開關,紅色指示燈亮,預熱3分鐘,再開霧化開關,白色批示燈亮,此時藥液呈霧狀噴出。

2樓:記憶e偶爾雨

1、關閉的。

2、做霧化注意事項

1)超聲霧化**的液體,可選用蒸餾水、0.45%鹽水或生理鹽水。氣道乾燥時可選用蒸餾水或0.

45%鹽水,長期濕化則可用生理鹽水,如果有心功能不全,應注意生理鹽水對心臟負荷增加的影響。

2)藥液濃度不宜太高,太高不易起霧。

3)盡量避免使用易引起過敏反應的藥物。

4)藥液酸鹼度以中性為佳。

5)超聲霧化吸入應用的藥物,必須是水溶性的,穩定性好、粘稠度低,且適宜人體的膠體滲透壓。

6)藥液對粘膜不宜有刺激性。

3、霧化

霧化(atomization、atomize)是通過噴嘴或用高速氣流使液體分散成微小液滴的操作,被霧化的眾多分散液滴可以捕集氣體中的顆粒物質。液體霧化的方法有壓力霧化、轉盤霧化、氣體霧化、聲波霧化等。霧化**機用於過敏**的**,在**科、**支氣管炎、哮喘等呼吸道疾病時會用到。

霧化效果是3d的比較常見的特性,在遊戲中見到的煙霧、**火焰以及白雲等效果都是霧化的結果。

為什麼我的印表機的狀態總是顯示的是蓋子開著,可我的印表機的蓋子是關著的呀 20

3樓:遠巨集

印表機列印時總顯示蓋板未關的解決方法:

1、首先找到印表機側面的開機蓋開關,按住,然後拉開開機蓋。

2、然後你可以看到印表機的一張紙被卡住了。

3、然後用你的手指抓住紙,用一點力把它拉出來。

4、然後你應該看到印表機又能正常工作了,然後你就可以蓋上蓋子,完成了。

4樓:小小的那片天

什麼型號的印表機?關上了關沒關緊呢。把感應器那個地方找個東西插上,就算你沒關也顯示關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感測器 在頂蓋開啟看裡面有個活動的東西,看壞了沒

看主機板上面纜線插頭插了沒有 看頂蓋上面突出的部分短了沒有

6樓:匿名使用者

印表機上蓋是否蓋好,印表機是通過乙個壓力感測器控制的。

沿著蓋子的下邊緣觸控,會看到有乙個凸起。對應於這個凸起的下面,有乙個凹坑。當機蓋抬起或者蓋下的時候,這個凸起將會壓下,或者放鬆下面的傳動杆。

傳動杆下面,是乙個微動開關。微動開關的閉合或者開啟,代表著機蓋蓋好或者開啟。

如果已經蓋好了蓋子,仍然提示沒有蓋好,說明或者傳動杆上公升下降不靈活,或者微動開關接觸不良。

可以將紙團塞入這個空洞,壓住這個傳動杆看看。如果還是不行的話,那就只有更換微動開關了。

7樓:佛山時達辦公

有可能是感測器沒有復位..

8樓:靚靚秀

檢查 感測器 應該是感測器斷了!~~

三星note3最上面那個手的圖示是什麼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手機自帶的手勢感應功能可用時小手掌圖示將會出現在螢幕頂部的狀態條上,手勢感應設定路徑 待機 應用程式 設定 控制 我的裝置 手勢感應。評價 建議 吐槽,請點選 support.samsung.survey 俺用的也是note3,手形標誌意思是手勢感應。可以進入設定,我的裝置找到...

用IE瀏覽器的時候最上面突然出現奇怪的廣告求高手解答

沒用的,這個是被運營商給劫持了,是在上網時他把你要的資料會給你時,又加送了自己的內容。自己無法避免的。可能是惡意外掛,ie很容易被攻擊的,你還是用防毒軟體清理一下電腦 瀏覽器右下角突然出現惡意廣告,懷疑是ie中了惡意程式!求解!朋友這情況很可能是你中了惡意外掛或木馬了,建議你用360安全衛士,在安全...

經常看見有很高的水泥柱子最上面是像觀景台一樣的是用來

據描述,初步判斷為水塔。水塔,一般居民區裡蓄水作用,有些還是水廠生產工藝的乙個重要組成部分。用於儲水和配水的高聳結構,用來保持和調節給水管網中的水量和水壓。主要由水櫃 基礎和連線兩者的支筒或支架組成。在工業與民用建築中,水塔是一種比較常見而又特殊的建築物。它的施工需要特別精心和講究技藝,如果施工質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