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單車的喇叭聲音時大時小是怎麼回事

2022-03-24 19:39:02 字數 1423 閱讀 6588

1樓:北辰燎原

你好,根據你說的我判斷問題不是喇叭上的電流螺絲,一般如果喇叭你沒拆過電流螺絲不會有鬆動,所以你不要弄它,調不好容易把喇叭燒了;那麼聲音時大時小,問題肯定是接觸不良,你先看看喇叭上兩條線有無鬆動,然後再看看喇叭與車體是否固定良好,如果這兩處都沒問題你就看看是不是開關處的問題

2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把喇叭後面旁邊的乙個細小的調整螺絲,向外擰鬆一點,並反覆調整一下試試,一般調一下就能好,如果調不好就只能換喇叭了。

3樓:汽車大師蕭景騰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請稍等片刻,馬上為您解答。

您好,朋友,這個喇叭聲音時大時小的話,你這個有兩種問題會造成這個故障出現。第一種問題的話,就是喇叭本身內部這個問題引發的這個故障,這個需要進行更換喇叭。第二種可能的話,就是這種喇叭插頭線路接觸不良引起的故障。

誒,建議首先更換喇叭,如果更換喇叭沒有效果的話,再排查線路,基本上都是喇叭損壞導致的問題比較多。更換喇叭以後就可以了。

4樓:

接觸不良吧,看是不是接線松了。

電單車喇叭聲音很小怎麼回事,

5樓:一螞柒

電動車換新喇叭聲音很小怎麼辦?調整下這顆螺絲,聲音大小你來定

6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電單車的喇叭聲音很小,可以先調整一下喇叭背面邊緣的小螺絲,那個就是調整喇叭聲音的。開啟鑰匙,用尖嘴鉗鬆開調整螺絲的鎖緊螺母,然後邊用螺絲刀慢慢轉動調整螺絲,邊按喇叭開關,直到喇叭聲音正常為止。如果反覆調整無效,可能就是喇叭不行了,或是該喇叭就那麼大聲音,要想聲音更大就得換喇叭了。

7樓:做個幸福見證者

是喇叭要壞掉了,你可以調整喇叭後面的調整螺絲調整一下,如果實在不行換乙個,也不貴

8樓:乖乖兔

去維修店檢查調節一下就ok了

踏板電單車加油門時聲音大怎麼回事

如果排氣管沒破,可能是發動機油過期或後齒輪油過期,請及時更換!看看你的過濾器,換過濾器,換機油,排氣管破了 或是火花塞壞了,燃燒不好,產生聲音 踏板電單車聲音大是什麼原因!踏板電單車聲音很大的故障常見有以下幾種 1.正時凸輪軸軸承鬆動 2.正時凸輪與氣門搖臂工作表面磨損嚴重 3.後離合器彈簧斷裂 4...

電單車停車時歪大了化油器漏油,電單車停車時歪大了化油器漏油

正常現象,是由於化油器浮子室內的汽油傾斜後由溢油管露出,不用理會。如果是水平停置溢油,則不正常,是由於浮子頂針關閉不良,可以松開放油螺絲,邊放汽油邊用螺絲刀柄部敲擊化油器,放一次性杯子半杯即可 以上都不能解決,則需要更換新的化油器 電單車化油器漏油是怎麼回事?需要抄清洗,因為有雜物導致襲油箱內的油一...

電單車煙大原因,二衝電單車的煙大怎麼解決

一 排氣管冒藍煙 二衝程的電單車尾氣冒藍煙屬於正常現象,因為機油要參與燃燒,所以會產生很淡的藍煙 不明顯 如果藍煙很重,應檢查空濾器的濾芯的清潔情況,嚴重髒汙的濾芯導致發動機混合氣過濃,機油量過大,不能充分完全燃燒而造成冒藍煙。燒混合油的車,如果比例不當 機油比例過大 也會大量冒藍煙。還要注意,兩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