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單車的排氣管漏汽油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8:57:34 字數 737 閱讀 2449

1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排氣管漏汽油~~~

是哪個車型啊?檢查一下是不是化油器的浮子關閉不嚴,汽油灌滿了汽缸後進入了排氣管啊,如果是踏板車,還要檢查一下真空負壓油箱開關是否損壞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排氣管不可能漏汽油的

尾端滴出來的是凝結水

3樓:根灌有機肥

燒機油現象,更換套缸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化油器的問提,應該是浮漂卡住了

我的豪爵ax100電單車化油器最底部的排氣管總是漏汽油怎麼辦?

5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豪爵ax100到現在車齡抄已經不襲短了,很可能是長期使用,化油器浮子針閥與閥座之間磨損(即使是非常細小不易查覺的磨損,也會導致漏油),封閉不嚴而漏油。這種情況下調整油麵很難解決,最好是換個化油器。也可以把浮子室的溢油管堵住,有的化油器漏油不是很嚴重,淹住溢油管(廢油管)不會造成油麵過高淹缸,這樣就可以繼續使用。

如果有合適的化油器修理包,也可以把浮子油針和針座單獨換掉,另外檢查浮子是否漏了不能正常浮起。長期使用的車,油箱內也會沉澱較多雜質,這種情況下即使化油器沒有問題,也有可能會因汽油內的雜質源源不斷流入化油器,卡住浮子針而造成漏油,如果是這樣,應徹底清洗油箱、油箱開關、汽油過濾器和化油器,並換掉油箱內有雜質的汽油。舊車的情況比較複雜,有時是多種原因引起,需要多方面檢修才行。

摩托車排氣筒聲音變大怎麼辦好,摩托車排氣管聲音有點大,怎麼讓它變小,純小白

摩托車發動機聲音大,怎麼調節聲音會更好 沒事,就是排氣管穿了小洞而已,不影響發動機的,如果想感受發動機聲音的話,繼續用,不管他,會比較爽!如果覺得太嘈的話,就去補焊一下,人家都要收你30塊以上的補孔費用,不過沒多久還是會穿的,一條新的排氣管才70幾塊,換一個就好!可能是消音器 有破損漏氣而導致聲音大...

踏板電單車空濾漏汽油,是怎麼回事

這種情況是油箱的沉積物太多,那些雜物到了化油器的時候卡在三角針那位置造成密封不嚴,化油器油滿了後浮子頂起但關不死汽油繼續往化油器裡流,最後就倒流到空氣濾芯裡。解決辦法從易到難 每增加一項就能解決得更徹底 1.關上油箱開關開啟化油器底下放油羅絲,用化油器清洗劑對著化油器進油管噴灌這樣簡單清洗 2.徹底...

我的腿被電單車排氣管燙傷了

沒事的。讓風吹幹結成皮就好了,出來混,難免有點傷疤!小面積輕度燒傷是指 度和淺 度燒傷。這種燒傷多是不小心將開水倒在手上或腳上,洗澡時被蒸汽燙傷,或夏天吃飯時將熱湯灑在身上等。像這類燒燙傷可自行在傷處塗一些獾油 燙傷膏 綠藥膏等,一般3 5日後即可痊癒。如有必要可去醫院,在醫生指尋下塗插藥物 被開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