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臭地漏堵了怎麼辦

2021-10-14 21:01:40 字數 3775 閱讀 7853

1樓:說生活出品

地漏堵了很麻煩,快來學學這一招

2樓:唯愛凌寶寶

防臭地漏堵塞有兩種情況:

地漏面板的過濾網頭髮太多,將下水口堵住,造成堵塞,這樣的情況只需要將過濾網上的頭髮摘一下即可。

如果用的是水封地漏,則需要將地漏內芯取出,將裡邊的髒物磕出來。無論是哪種地漏,建議洗澡的時候將過濾網取下,洗完再將過濾網放上,因為只要有過濾網,頭髮多了就會堵。

3樓:匿名使用者

地漏的蓋子是可以旋轉擰下來的

4樓:弭瑩

您家裝的什麼品牌的地漏呀。怎麼還會堵住呢。趕緊換個好點的地漏吧,去非常芯四防地漏的官方**上查詢一下看人家那個地漏設計的,面面俱到,做的特別好,不愧是大品牌。

非常芯四防地漏防返水、防返臭、防害蟲、防堵塞。

5樓:愛姿的東

打**給專業疏通下水的 技工 來維修

6樓:買買提

那你家的地漏不行!你換個,建議你去**買優立科的地漏,我家前面才買來用的!要買銅的耐用!而且好的地漏可以防頭髮絲呀還有那些東西!總比你經常堵經常掏的好!

7樓:地漏吧

我只知道潛水艇地漏的內芯可以拆除,不知道你家的可以拆除嗎?你可以擰擰試試

家中衛生間的防臭地漏下水特別慢應該怎麼辦?

8樓:小小的

隨著我們現在經濟體發展得越來越距快,社會越來越發達,每個家庭都裝有方便快捷的熱水器,平時可以用熱水器洗澡洗頭之類的。在方便的同時,大家還是會被一個問題所困擾,那就是廁所間的下防臭下水道。

那我們怎麼處理呢?首先呢,我們需要對症下藥,要依據產生的原因進行相應的處理。首先我們先看一看是不是由於裡面有汙物的原因堵塞住了,所以才下落的慢,如果是這樣的原因的話,就要及時清理汙物,定期清理汙物,來防止它的堵塞

如果不是這樣的情況的話,那我們就可以考慮是否是它的結構的問題,也許是家中這個防臭下水道,它的結構不太好,本身設計就不是特別的合理,所以導致了這個問題,於是就可以考慮換一個換下水道了。

9樓:易書科技

地漏下水慢怎麼辦

1、加大地面朝地漏方向的坡度。衛生間地面朝地漏方向的坡度越大,排水則越通暢。一般做下排水管的坡度要在1%以上,既1米的水管,坡度要在1釐米以上,3米的水管坡度要在3釐米以上。

因為衛生間排水管比較集中,而且淋浴時的排水是大面積的,水可以四處流,如果坡度不夠,就容易在某些坡度比較小的地方出現存水或者排水緩慢的現象。所以衛生間地面的坡度一定要合適,不宜過大也不宜過小,如果坡度過大,人站在上面會感覺到不舒服。

2、在浴室櫃或者坐便器的地方做一點坡度。解決地面坡度還有一種方法,既可以在浴室櫃或者坐便器的地方做一點坡度,這是為了萬一衛生間發生積水,可讓水通過這兩個地方的地漏排水。這兩個地方的坡度可以稍微緩和些,接近於水平,只要有一點坡度水流就可以流過去即可。

但是在淋浴的地方坡度應該適度加大一點。

3、加大地漏四周的坡度。解決排水坡度還有一個有效的方法,就是加大地漏四周的坡度,裝地漏的磚打對角線,把地漏放在磚正中間,這樣安裝地漏坡度非常明顯。

10樓:小小呂子博

有可能是因為防水地漏堵塞了的原因,可以把它清理一下,還有就是上面把頭髮雜物也清理一下。

11樓:

你先看看是不是因為馬桶的水管堵住了,如果不是,那就直接換過。那個東西是可以更換的, 去裝修店或者找專門的師傅更換。

12樓:30秒不

這種情況就需要及時清理一下了,有的時候有東西阻礙或者堵住的話,就會容易出現下水比較慢,

13樓:下雪的憧憬

家中衛生間的防臭地漏下水特別慢,你就要看一下是不是本身地漏設定有問題。

14樓:啊顆

首先排除一下是否堵了,可以用細長的鐵絲來疏通一下,如果是被堵塞的話,水流就會特別慢,

15樓:

下水慢的原因可能是地漏出水口堵塞、預留的地漏部位地面坡度小。請通下水道的師傅來。

16樓:獨狼也有

應該是防臭地漏管徑的選擇有問題,可以更換一下試試。

17樓:是妮啊

可能是很長時間不清理,下水道堵住了吧,要經常清理清理。

18樓:

可能是堵住了,換一下地漏試一下,這種事情最好找物業解決的。

我家的地漏不能防臭,如何更換防臭地漏呢?

19樓:小樂學姐

需要拆除掉之前舊的地漏,取出地漏後會發現地漏上面 夾雜著很多雜物,包括灰塵、頭髮、汙垢等等,這些就是地漏堵塞導致排水失效,從而產生異味的原因之一。

將水泥材料攪拌均勻,在凹槽的四周和新地漏背面塗抹上水泥,將地漏對準排水管口放入到凹槽中,按緊貼實,與地面牢固地接合。此過程中要注意地漏的水平面比地面稍低一點,一般保持在高度差1mm左右,這樣的設計有利於排水效果。

需要等24小時過後水泥才會完全凝固,再用清水將周圍清洗乾淨,防臭地漏便可以開始使用了。日常生活中要注意按時清理,一般半個月左右需要清洗一次,可以保證室內的衛生情況避免異味產生。

20樓:相識在晴天

可以更換的,

更換老地漏您需要知道兩個指標:

一個是地漏面板的尺寸和大小,一個是下水管的直徑大小;

還有您需要注意以下幾個問題:

1、先確定好您家現有地漏的面板尺寸和形狀,面板尺寸一般是方形10*10釐米的居多,也有圓形和12釐米的,新地漏的面板尺寸要和您家現有地漏的尺寸保持一致;

2、關於下水管的大小,目前家庭下水管直徑一般都是50mm的,如果您家的地漏位置以前裝修時改動過,那就有可能下水管是40管的,這種的改造後的下水管地漏就需要選用 超薄地漏了,非常芯地漏有一款gf100b就是超薄地漏對於適用於改造後的下水管適用;

3、在裝新地漏前,需要將您家的老地漏拿掉,取老地漏時,將地漏四周的水泥用鏟子輕輕鏨鬆,然後從下水口裡慢慢將地漏撬出,不會破壞瓷磚,與防水層也沒有關係。

4、然後將選好合適尺寸的非常芯地漏按照安裝指南進行安裝就可以了。

在建材、家裝行業業界,非常芯地漏是被大家普遍非常認可的地漏品牌,經過多年來的市場檢驗,非常芯地漏在消費者中也享有極高的口碑!由於是重力原理結構,所以非常芯地漏避免了像其他地漏存在的下水慢,洗衣機排水返水嚴重,使用壽命長,永久性的使用壽命,不像彈簧磁鐵不到兩年就會失效,防臭效果更是不錯,不像水封地漏存水彎本身就是一個汙染源,尤其是在夏季的時候,存水彎裡存的髒物幾天就發臭了,而且不容易清理。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21樓:

防臭地漏是連線排水管道系統與室內地面的重要介面,作為住宅中排水系統的重要部件,它的效能好壞直接影響室內空氣的質量,對衛浴間的異味控制非常重要。

防臭地漏具有超強排水、超級防堵、超強防臭、超時防乾的特性。防臭地漏主要有鑄鐵、pvc、鋅合金、陶瓷、鑄鋁、不鏽鋼、黃銅等材質。

22樓:朱儁霖

您還在為衛生間地漏、洗手盆、洗菜盆,返臭味而苦惱嗎?健康環保??阻臭地漏 專利產品60元一個,適用於賓館旅店,醫院,單位,個人家,一次性解決衛生間反味問題!

本材質不腐爛不老化易清理。吉林市內上門免費安裝!保證不返味,無效退款!

秋冬關窗關門,風大下水主管道灌風,室內下水返味,這種地漏是您最佳選擇。安裝方便,不改變原有地漏,下水管安裝。外地50元包郵

家裡廁所地漏不小心堵了,廁所地漏堵了怎麼辦?哪位網友曉得

很多比如說看到自已家的地漏堵了都不知道如何是好,因為地漏是衛生間重要的疏通出口,所以堵了會給我們帶來很多的不便,這邊說一下 疏通衛生間地漏的方法 1 蘇打水疏通 先把半杯熟蘇打粉倒入下水道,再倒半杯醋,蘇打與醋中的酸發生反應後就能去除管道中黏附的油脂物質。2 圓木疏通 先把一根直徑接近排水口的圓木插...

地漏防臭的網上有賣麼?防臭地漏怎麼選擇?

一般都是在五金百貨店面購買,大多數小區附近都有賣五金店面,消費者可以去看看有自己需要的沒,也可以在網上購買,現在網上能買到的東西比較多。防臭地漏的種類有哪些。1 淺水封地漏 淺水封地漏的歷史最悠久,它的最大的缺陷是,如果幾天不使用,存水彎由於沒存水而使下水管的臭味和害蟲長驅直入淺水封需要經常使用要不...

半夜堵奶了怎麼辦,堵奶了怎麼辦

堵奶怎麼辦?冷敷還是熱敷?堵奶了怎麼辦 產婦可將毛巾在熱水中燙過,先在 上試試,以微微燙手為宜,敷上後立即蓋上保鮮膜保溫,每次熱敷宜保持20分鐘。如若熱敷3次還不見好轉,應立即就醫。當剛出現堵奶現象時,產婦切勿急著找催乳師 月嫂,因為現在社會上催乳師 月嫂水平良莠不齊。另外,當催乳師或月嫂給產婦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