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導暖氣片的缺點,有點我已經知道了

2021-05-05 14:08:01 字數 682 閱讀 5061

1樓:

缺點:1,集體供暖不能用.因為超導散熱器受起動溫度限制,一般商家說起動溫在三十多度,但實際需要四十度以上(大部分要五十度以上),因為北方地區大部分是集體供暖,一般只在晚上和早晨供暖系統加溫加壓,進水溫度能達到六七十度,大部分時間在四五十度以下,這種情況下普通暖氣仍然是熱的,可以維持室溫,但超導暖氣就是涼的,無法維持室溫.

2,超導散熱器無法保證完全密封,超導液會揮發,所以用久了起動溫度會越來越高,最後無法使用.

3,佔用空間大,超導散熱器目前市場上的款式基本都是插接單排,而且高度都在六百以下,如果再高散熱器的上面就不熱,這樣的話三十平公尺的客廳如果就需要大約四公尺長左右的散熱器.

4,款式單一,不美觀.

灌裝超導液的比例如果不合適就會受熱不均,另外用久了,因為超導液會揮發,也會受熱不均,上面會不熱.

超導液不會對人體有什麼危害,因為起導液不是什麼神秘的東西,灌蒸餾水的效果也差不多,所謂的超導液其實就是蒸餾水裡面加了點醇,揮發的速度能快一些

2樓:租房拉

親!超導液暖氣片放了十幾年了還能用嗎?液體還存在嗎?什麼地方賣超導液體?

3樓:飄洋過海的陽洋

超導暖氣是否是抽真空.如果是.那是負壓.沒有危險.

4樓:薔思琪

耗能大,散熱面小,制熱效果不好

暖氣的缺點,暖氣片的缺點和危害

低碳鋼暖氣片 優點 質量穩定,熱效能好,工作壓力較高 存水量大,散熱效果好 壁厚,耐腐蝕,使用壽命長 缺點 在供暖水質及執行管理不大規範的條件下,鋼製暖氣片易氧化腐蝕漏水,需要滿水保養,裝飾性較差 銅鋁復合暖氣片 優點 銅鋁暖氣片克服了鑄鐵鋼製暖氣片承壓低 金屬熱強度低 裝飾性能差的缺點,也克服了鋼...

暖氣片的分類?暖氣片有幾種?

暖氣片從材質來說,主要有 鋼製暖氣片 銅鋁復合暖氣片 鋁製暖氣片和鑄鐵暖氣片等。1 各類暖氣片的散熱。暖氣片歸根究底要考慮其散熱的效果好不好。在同樣的條件下,暖氣片同規格來比較散熱量,鋁製暖氣片 銅鋁復合散熱器 鋼製散熱器 鑄鐵暖氣片的散熱效果。2 暖氣片種類分類。市場上暢銷的列舉為 鋼製散熱器 鋁...

暖氣片的分類有哪些?暖氣片有幾種?

1 鋼製暖氣片,又稱鋼製柱式暖氣片 鋼製散熱器 鋼製暖氣片。具體型號包含 鋼製暖氣片70 63 鋼製暖氣片60d 鋼製暖氣片60圓頭 鋼製暖氣片75 30 鋼製暖氣片新70 鋼製暖氣片新60 sg60 30x 鋼製暖氣片60e 鋼製暖氣片60方頭 鋼製暖氣片60s 鋼製暖氣片40無縫鋼管 鋼製暖氣片...